上班老被老闆罵不會做事,有沒有同樣經歷的

2021-08-21 21:15:16 字數 522 閱讀 6590

1樓:

沒有過這樣的經歷。

首先,罵與被罵都存在錯的一方,無緣無故的捱罵可能是你犯了錯而你不知道或上級罵錯人了,但不管怎樣,頂嘴是最錯誤的做法,如果你錯了你就得視這次錯誤的嚴重程度做出相對的責任承當與檢討。如果上司罵錯人了,你先了解清楚原因與狀況在臨場提醒上司罵錯人了,最好在沒人的場所提醒上司,當然,你不能表現出委屈樣。

上班的可以說沒有不被罵過的,現實是我們要學會低頭,不然你就會被淘汰,在每一次捱罵中你也要反思為什麼,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下次我應該怎樣做才能不被罵,最好能養成記筆記的習慣,一個月一總結自己的生活所得。

當然,你實在受不了了可以跳槽,但也得留個好印象,因為人生何處不相逢,你在公司的表現可是會錄入你的檔案的。

2樓:賈志勇

被老闆罵不會做事是上班族經常碰到的事情,以前我經常被老闆罵不會做事,建議做事前一定要請示老闆如何做,最好考慮幾個方案,要被罵也不要計較太多,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風格,價值觀,一部分向老闆學習,一部分要自我解嘲,都向老闆一樣都是老闆了。

玩CF老被人說開G,老被T,被罵,被挑戰怎麼辦

罵回去,這位哥們,我的情況是罵不過人家,後來我發現可以先設定好那些罵人的話,遊戲時被罵直接按快捷鍵罵死那幫孫子 具體做法是,進入遊戲後,你按ese,會彈出幾個選項,你選第二個 設定 在最上面一欄選快捷鍵,然後看到最下面的四個麥克風,在那個長空裡打上你想說的話,什麼踢我者死,我沒開掛,那個說我開掛的草...

我今天還在上班老闆就說叫我明天不上班了,我想要老闆陪我兩個月工資

勞動者收集好證據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可以要求公司支付兩倍工齡工資的賠償金。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動者本人或者額外支付勞動者一個月工資後,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

當學徒老被師傅罵怎麼破,當學徒被師傅罵了的時候,學徒應該以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這可叫嚴師出高徒,千萬要忍著,而且要更加尊重師傅,繼續要不恥下問,這樣才能學會技術。先不說你做得好不好,被罵,說明你 不是好師傅,沒器量,易動怒,浮躁,跟著他你也學不到真本事。趁早轉投名師吧,找合得來的。一家不行就馬上找下家。當學徒被師傅罵了的時候,學徒應該以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要堅忍,要謙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