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原公司上班,給老闆打電話,老闆說要和我所在部門的老大商量

2022-07-07 23:25:22 字數 4445 閱讀 4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做為一個技術部門的主管.在此很負責任及有同情心的告訴你.你打**回去給老闆吧.

回去吧.這不是什麼難為情的事.因為在外工作有一個基本是一份好的工作不如一個好的主管.

與同事,老闆間的合作就如與老婆一樣.是需要緣份與磨合的.環境能造人.

有時候在一家公司是一條龍出去了是一條蟲.在一家公司是一條蟲而在另一家公司是一條龍.這並不是說這個人本事不行.

而是環境不適而已.再有一條就是你回去後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與同事相處別計較如此之多.

別人做得不好才有你的機會.如果別人做得第一,那你是第幾呢.那加工資就沒你的機會了.

咱們在外打工為什麼老是糾結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呢.又想加工資又不想做第一.你說呢?

所以你不要去管別人,你自已對得起自已就可以了.讀夜校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你只不過是想拿個本本而已.

拿了本本也只不過得到一個敲門的磚.但工資能漲得了嗎?所以不如回去.

因為大家都瞭解.在我的團隊有幾個是吃回頭草的.我一樣的一如即往的重用.

因為了解所以相處更容易.而吃回頭草的人會更穩定.我更喜歡用.

相信你們老闆是一樣的想法的.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還是要 這樣更禮貌些

我打**給以前公司的領導說想回去上班,後來我又不想回去了。要跟以前的領導說不回去了嗎

3樓:淡水羅卜

不用,等他打**給你時,你就說已找到工作就行了。

或者,他不打**,你也不打**,沒聯絡了,這事就算揭過去了。

真不用,你再特意去打**說的。

4樓:春風十里桃花

不用說。所有的領導都不喜歡出爾反爾的員工

既然說想回去上班,說明以前在那裡工作過。出來了又想回去,你的領導嘴上不說其實心裡在想:你當公司是你家嗎,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所以即使你不說領導也不會來找你的。

5樓:胖小胖與臭小王

僅供參考

言而無信,不大好吧,最好說一下,找個不去的理由。

去面試,老闆說回去考慮一下,是不是不要我的意思?

6樓:逍遙觀人生

面試你的人員不是老闆,一般老闆是不參加面試的,只所以說考慮考慮是他做不了主,要回去向老闆彙報,聽從老闆的主意。所以,你只能等他的回覆了。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來我自己的經驗,面試結束的最後沒源有給你準bai確的上班時間,那就是面試沒du有通過。

如果你是zhi

應聘普通職工的話,dao用人單位不論面試官是老闆還是人事部經理,他們都會根據你回答問題的答案或者應變能力,當場就可以明確你是不是他們理想中需要的員工,如果他們認為符合要求,面試結束時一般會問一句什麼時間可以上班。如果說考慮一下,那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概率不會再給你打**。

所以,在準備進入職場之前,你要準備一下回答技巧,並多選幾家類似的工作單位,瞭解一下應聘單位的實際情況,以便於提高入職機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老闆的那個說法,有多重含義……

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但是需要再考慮考慮

可能是對你沒意思,搪塞而已

可能根本就沒啥想法,只是順嘴兒一說

看結果吧……那才是最重要的!

9樓:愛喝咖啡

老闆說回去考慮一下,不是不要你,但也不是一定要你,因為可能你去面試了,也有別人還會來面試,他還不能夠確定哪個比較好,所以就說回去考慮一下!

10樓:穩健瀟灑

這是人事常用的回答方法。當時沒有辦法直接給出定論。或者說內不要商議一下。一般三天沒有結果,那就是不用你了。麻煩給個採納。

11樓:建葉厙含靈

沒有被淘汰。面試既是你對意向單位的面試,包括工作環境、工資福利等等,也是意向單位對你個人能力、形象等等的面試。老闆都讓你回去考慮再過去了,意思就是你如果考慮可以的話

就通知他們

他們正式錄用你

想向領導申請調回原來的公司,不知道怎麼和領導說這件事?希望網友仔細看完認真回答,我真實需要的幫助 100

12樓:

首先要看你這個公司的發展前景怎麼樣,你說管理層走了一批又一批,那他們走的原因是什麼?你們領導和總公司籤解約合同的原因是什麼?問這些不是希望你回答我,是想讓你自己看清楚,不要覺得大家都走了你也想走,要看清楚大家為什麼走,這個企業到底還能不能運營下去,這很重要。

其次要看你領導其人怎麼樣,這直接關係到你們這家公司如果以後發展起來了你能不能升職加薪,不是讓你看你這個領導對你好不好,給不給你買飯吃,是讓你看他能不能重用你,如果你還一直在閒著,那就算公司發展起來了,受益的也不會是你。

最後還是看你喜不喜歡這個工作,工作的舒適度和自我滿足度和工資的多少,這些是要你自己去調節的,如果決定好了就別猶豫,大家都是出來掙錢的,又沒做傷天害理的事情,沒人會看不起你的。

13樓:優悠

我想回我原來的崗位,工資,我不在乎,只要我做的開心,現在這個崗位我做的一現在這個崗位我做的一點都不開心,而且領導又不允許我換回原來的崗位,就說那裡面那個崗位已經人滿了,坐滿人了

14樓:qaz磊

已經連續問過你兩次,你選擇留下,如果這個新公司發展好了,你可能就是領導身邊最信任的人之一了,有好的發展前途,回到原公司,要從頭開始,表現好的話,有升職的空間,一般的話,那就淪為大眾一員了。選擇的權利在於自己,自己想的才是最重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著這個新公司的領導吧!他看得起你,兩次徵求你的意見,其意思是希望你跟著他,也說明你已經和他建立了很好的關係。如果你回原公司專案部,就是馬吃回頭草,不那麼好了。

至於新公司,剛剛成立,業務不多,現在已與原公司解約,你不可能永遠是汽車排程員,時間閒著不是混日子,不一定學習不到什麼,在於你自己怎麼去學。公司管理層走了一批又一批,給你留下了機會,將來業務多了,這領導對你必有重用。現在你要考慮的問題是新公司有沒有發展前景,在老的專案部你又會怎麼樣,然後決定去留。

表達想回原來的單位上班,要怎麼表達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你老闆發個簡訊,就問最近單位怎麼樣?或者聊點其他的,然後可以約個時間直接去公司招她,她就知道什麼意思了,但是如果你當初離職時鬧的不愉快,建議就不要回去了!加油吧!

老闆還是喜歡用老員工的,因為畢竟你熟悉公司的各項業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不過你最好通過你原來的同事瞭解清楚你老闆的意思。其實老闆還是習慣用回原來的人的,畢竟不用再去培訓。

新來的樣樣要再去教過,不如原來的員工能直接上手。只是不知道你為什麼辭職,如果你辭職的時候沒有跟你的老闆有衝突應該還是沒有問題的

面試的時候都說好下週上班了,但過了幾天之後又打**來說要再見一下老闆,這是不是不要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那個是小公司,小公司有個特點就是招聘來的人必須是老闆親自面試才可以通內過,所以老闆要求當容面在面試你一次很正常,至於招聘網上依然有招聘資訊是正確的,如果你是公司的人事老闆讓你招聘的人還沒有來上班就不在招聘了可以嗎?只有你來公司上班了才會取消網上的招聘資訊。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先嘛,急什麼,不行再找咯

在一個廠裡上班,下班的時候組長和我說大老闆要找我談話,不知道咋回事,我想知道目地是什麼

20樓:聰聰有話講

無非就是一種是好事,一種是壞事。考試就是你的大老闆,特別欣賞你,或者是你的組長,認為你很有能力把你推薦到大老闆那裡。壞事就是你做的很不好,想要把你開除,或者是批評你的。

但是這種的話,一般來說組長就會直接批評。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女性的話,就要多加一點小心,還有可能會發生一些事情。

21樓:來自峨石寶塔微笑的蘋果

只有倆中可能,第一你要被提拔了。老闆肯定要當面跟你談一下。對你說明一下情況。

第二正好相反,你被解僱了,老闆肯定也會跟你解釋一下,然後結賬走人。運總是留給奮鬥的人;機遇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真正的幸福人生都是處於「運動模式」,都是與時俱進的,而不是一成不變。

其實,很多人放棄一件事的時候,和成功就是差一點點了。而你,別說放棄,一放下,就是退步一大截。你要一鼓作氣,朝自己的目標出發,每次要崩潰的時候,告訴自己不要抱怨什麼,好好努力一切都會有的。

22樓:因你而改變

如果你平時對工作是積極的,認真的,負責的,那麼恭喜你,你升級了。如果你平時表現一般,或在近期有問題,那麼肯定不會是好事

23樓:雲橫秦嶺雪擁藍

兩個目的,一是可能你的某一特長讓大老闆看重了,需要你,但還想當面檢驗一下,另一個,就是你可能被炒了,通知見老闆,給結算工資,讓後你走人。

想回公司上班,領導回家了,給他打電話,要回公司上班,他說等他回來再說,這是什麼意思

他想讓你多休息休息,主要是公司不太缺人。可能當時他有事情要處理,所以隨口說出來一句,你可以改天發簡訊詳細問一下 他沒有考慮好要不要你回去 今天星期天剛給領導打 想回去上班,領導說等上班再說吧,這是什麼意思 1 領導現在不方便,不便回答。2 工作時間聊工作的事情,非工作時間好容易休息,還是不要打擾。3...

早上沒去上班下午老闆打電話過來不敢接,我改咋辦

直接打 給老闆,說明沒去上班的原因 將錯就錯,就說早晨去上班時手機被偷了,心情不好打道回府了 發簡訊,告訴他你生病了 這個沒事,你可以找個藉口,比如 身體不舒服或其他之類的,不過你應該借他 的 沒關係,比起被責問然後還不得已撒個謊,打回去,老實說明理由並坦誠道歉會好很多,記住最好不要找藉口 是福不是...

和同事打架了,不想去店裡上班,可老闆打電話叫我去上班,我該怎

去!沒什麼大不了的,既然老闆叫你去,你就去,當面把事情說清楚,冤家宜解不宜結!今天睡晚了,領導打 來,不想去上班,但又跟領導說等下去,我該怎麼辦,我真心不想去,快幫我把,給分 老闆!我今天有急事!因為今天是雙十一啊 你可以跟領導說家裡有事走不開,最好還是去吧,遲到沒關係,或者下午去,上午好好休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