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通過了,是公司正式員工,今天答應老闆上班但沒去,真的有事,不想讓我老闆生氣,怎麼辦

2021-06-15 11:06:44 字數 2055 閱讀 9131

1樓:抄雲韶

如果真是集特殊的情況下,不能上班就一定要坦誠的跟老闆說清楚解釋,明白,免得老闆對你以後不信任,你一定要,獲得老闆的同意

2樓:朋宛白

那就和你老闆把情況說清楚,相信你老闆會準你假的!相信你老闆會是個通情搭理的好老闆的!但是一定要把原因和你老闆說清楚,不能欺騙他,祝你好運!

3樓:雪絨花兒飄飄

面試通過為公司正式員工,夲應答應老闆今天上班,因突然有事不能上班。

你應該事先和老闆請假,因為你是第一天上班,不是老員工,所以要主動提出休息日補假回來上班。老闆會諒解你的。

4樓:xiangwangziyou的雲

答應老闆上班,就一定要做到,如果有比上班還重要的事情,首先要和老闆說一聲,經過老闆理解,同意了,也是可以的。

5樓:品法留白

如果真的有事,最好事前溝通好,說明了就好說。如果是沒有上班也沒有提前說,那就給人很不好的印象了,除非你有不事前打**請假的理由才行。

6樓:迷離

請假啊,說明情況,現在社會發展了,也沒有那種很頑固的老闆了吧

7樓:曦曦

你是真的有特殊情況,要和老闆說明情況,相信老闆是可以理解的。你以後要認真的工作,只要你努力的付出,老闆會看到你的好的!

8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第一天就不去真的不大好,儘量安排去上班的好。

男朋友手機壞了,他讓我出一半錢,然後他自己出一半,他說想買手機,我沒有答應他生氣了,因為,我上了四

9樓:飄落地漫雪

趁早,離開他吧!不要覺得不甘心!你們之間,我沒有看到一點點真感情的。只有各取所需,你也只是同情他罷了。我也不能原諒會動手的男人的,他一定會有下一次的。

你會照顧好自己,會賺錢,為什麼還要丟掉自己的尊嚴呢?那你還剩下什麼?感情,是不能盲目的。我相信,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可是,你愛錯了人。

10樓:活在萬年後

缺乏父母管教,野壞了,這種性格繼續下去是沒有好結果的,都說男人對女人最好的時候是結婚前,你這沒結婚呢就這麼誇張,結婚後可想而知,再說你是基於同情還是愛情和他在一起,就說同情也是分兩種的,一種是值得同情的,一種是不值得同情的,他這種情況更應該努力奮鬥,讓別人看的起,而不是每天在嘴上誇誇其談。

11樓:啊六

不要委屈自己,交男朋友是愛護你,保護你,不是讓你受傷的

12樓:還好還好呵呵灬

如果可以改變他就儘量改變,如果改變不了,就遠離吧,這種人只適合活在弱者定義裡,無法正視自己的觀念

13樓:風箏

太長了,囉嗦,手機自己買給個屁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是算了吧,軟飯硬吃的貨

15樓:沉默llll也是錯

這是什麼人啊,你也受的了 ,一個人的品行素質很重要

16樓:月亮很美知道嗎

因為錢傷了感情真不值。看你說這麼多,其實就是說明你倆有問題!既然有問題就看能不能想辦法解決

17樓:樂山尋夜歸

扶不起的阿斗,分了吧

18樓:當你當我

臥槽這什麼人渣!趕緊分

老公答應我的事不去做,我生氣,是我過分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種女人是喜歡情調,一般男人都是在結婚前,表現的很好,過了就會有點膩,不是說煩,嫌棄,就是會把事業放在第一位,因為男人要養家,所以希望女人能夠體貼點男人。也不會因為小事而吵架,傷了感情。有點時候,男人也是要哄的。

這是我媽跟我說的。祝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過分,就是偶然的一次衝突,性格問題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就是這樣得到了,就不會太在意這些小細節。

我是應屆生,15年6月畢業,去公司面試,通過了公司說我現在還沒畢業,沒有雙證,只能按實習生給工

沒畢業都是按實習算了,畢業後就必須是試用,好好做,會轉正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籤個實習協議 就是你說的三方協議 然後在協議中約定好久行 請問應屆即將畢業的畢業生去公司面試後直接說籤勞動合同,也沒有實習期,不籤三方,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你好,三方協議不僅是對應屆生本身的約束,也同時是對學校...

中國平安人壽西安分公司通過了人事專員面試,體檢之後就能籤合同,同學說進去後是電話銷售,該去麼

只是一份工作涉及不到該不該,無非就是發展跟收入是否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如果這項工作通過你的努力,半年後,就能月薪過萬,兩年後年薪達到15萬,你是否還會考慮該不該?你說的是 中國平安人壽西安分公司 那也就是平安公司內勤招聘,而並非營業區外勤業務團隊招聘。也就是說你進來之後,會有面臨三個編制 第一個是平安...

我面試通過了工資都談完了公司又讓我去指定醫院體檢體檢完了一直得不到入職通知

那你應該去醫院要你的體檢單子,看看是不是體檢出來的 不符合要求 然後核實一下公司的資訊,看看是不是正規公司 我面試通過了,工資待遇等都談好了,公司又讓我去指定醫院自費入職體檢,過了幾天以內部推薦人選不錄用我 只能說你運氣差 的確 在沒有簽訂合同或者任何協議之前 勞動法也沒法保護你因為別人承 版諾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