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十五工作看不慣老闆給媽媽打電話說不想幹了媽媽都氣哭了說你再將就兩天不然沒

2022-08-31 21:45:41 字數 1007 閱讀 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過年了,暫時還是聽媽媽的,把錢拿到手,否則不就更成全了老闆嗎?以後社會看不慣的事情會很多,人要學會忍讓,事情的好壞關鍵在心,你覺得好就是好的,你覺得不好就是不好的。你還小,過完年建議你學點一技之長,不要著急打工,學到本領對自己以後的發展有利,15歲學3年,才18歲,成年人正好出來工作,到那時候,有技術既不用太累,沒準成家也不會有問題。

如果現在就工作,就放棄了最好的學習機會,那你也就一輩子幹體力活了。你可以學學廚師、去技校學習機械、電腦等方面的知識,很實用

2樓:尊極愛

打工就是為了賺錢,看不慣就少看他,拿到錢再炒了他魷魚!

3樓:冬不拉吳喬

只要你還是這個性,換工作一一到哪兒都一樣。除非自己做老闆。難啊,自個當老闆,要考慮進貨、出貨,週轉資金,給工人發工資,討貨款。

你,不一定能做得來。還是老老實實做個小工人吧。為了將來,走人生必經之路。

4樓:黯塔

╮(╯_╰)╭現在的老闆每一個好人,先幹著,把工資一取就走人,先下、工作也不咋好找-_-#

5樓:

忍,也是一種學習。就當這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光明就要到了,理解媽媽下,衝動是魔鬼,不能當飯吃。勞動拉就要收穫果實,,,忍 ,忍,忍, ,,,別中拉老闆的奸計。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都這樣,除非不打工。工資少的話。隨時收拾走人,工資10000以上就正式辭職,可以也可馬上走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不是人,老闆也是人

8樓:

忍一忍,拿到了工資,你管老闆是什麼東西,你要記住你是給錢打工,可不是給老闆打工的!

9樓:wbb大彪

你好:你要明白你是一個打工者,你的目的是學技術、掙錢。

10樓:188你擁有

為了媽媽,再堅持兩天

男看不慣自己的老婆怎麼辦,一個男看不慣自己的老婆怎麼辦,

只能慢慢忍受或者換一個,不然的話,他們都會被現在激烈的社會給淘汰掉。年輕人目前的體力還是比較好的,有足夠的精力來奮鬥。一般來說,只要在自己身體可承受的範圍之內,他們就可以不斷的堅持和奮鬥。只要達到一定量的積累,他們就可以不斷的進步和成功。也許是你自己吧。夫妻之間總會有矛盾,忍讓些,能吵一輩子就行。他...

看不慣男朋友的家人,怎麼辦,老婆看不慣我家人,我該怎麼辦?

既然不喜歡他們家人,最好結婚後和父母分開住,不要攪一塊,問一下你男朋友分不分家,如果分那就好說,如果不分,你就要重新審視你們的感情了 雖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但是結了婚不可能不面對彼此的家人,所以好好考慮吧 看來我得提醒你一下了,畢竟那是他姐姐和媽媽,你覺得如果你和他媽媽掉進水裡了,他會救誰呢?好吧,...

一點都看不慣我嫂子怎麼辦,老婆看不慣我家人,我該怎麼辦?

1 在心理學上,這稱為投射。如果你為這件事情而困擾,或許你可以嘗試更多的瞭解自己,接納自己,這樣可以漸漸變得更寬容。心理學 投射 是一個人將內在生命中的價值觀與情感好惡影射到外在世界的人 事 物上的心理現象。2 對別人的不滿,是因為不能接受自己身上的某一個部分。一個不能允許自己為自己著想的人,就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