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年人總是看不慣年輕人的打扮

2021-03-03 22:59:17 字數 426 閱讀 9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老人的思想比較固執,過去都是這樣的做法、想法,他們是很難改過來的,還有就是人老了有點孩子氣,所以看問題的觀點也有點奇怪了。

為什麼年紀大一點的人,特別一些老年人,總看不慣年輕人,

2樓:金牛雨天的小花

主要老人的年紀比較大,思想也守舊,也有的老人喜歡倚老賣老。

為什麼老年人都很看不慣年輕人的青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年輕人比他們老人年輕又帥氣,在性生活方面又強過他們不知道多少倍,成熟美麗的女人又被我們搶到手,他們當然嫉妒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人一般都是傳統思想,跟我們想法不一樣!老人的想法都很保守!

為什麼老年人睡的那麼少而年輕人總是睡不夠

其實這個跟年齡沒有特別大的關係 重要是因為睡不著的人想的東西多 顧慮多,問題多,煩惱多.這些都會導致睡眠時間少.之所以你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或許是因為年輕人很多事情都不會去在意 所以心無雜念,睡的香.老年人的睡覺時間為什麼比年輕人少 你是否感覺家裡的老人不僅起得早,而且睡覺時間也比年輕人少?對年齡較大...

年輕人如何與中年人或者老年人交流

要謙遜,不要賣弄.要尊敬長輩,注意平時自己的言行.用嘴巴去交流啊 青少年 年輕人 中年人 老年人 年齡階段如何劃分?青少年應該是上小學起算 到初中完 也就是18歲 18 40算年輕人 40 60中年人。60上老年人 青少年15 19歲 年輕人19 30 中年人30 50 老年人 50 其實沒有具體的...

老年人懂得多還是年輕人懂得多,為什麼?求詳解

老年人經歷過的事情肯定是比年輕人多,所以這方面還是老年人懂得多,不過現在時代發展得那麼快,對於新事物的話,肯定是年輕人懂得多,因為年輕的人接觸的新鮮事物比老年人多。你好,這得分是哪方面的東西,老年人經歷的多,自然在其他方面肯定比年輕人有經驗 年輕人跟隨時代的潮流,在這方面自然要比老年人懂得要多。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