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移動大眾卡轉動感地帶,廣東移動動感地帶轉成神州行

2022-08-31 21:45:42 字數 909 閱讀 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服務密碼忘記 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登入》忘記密碼》重置服務密碼登入廣東移動網上營業廳有兩種密碼:服務密碼 動態密碼。

動態密碼需要手機簡訊接收動態密碼。在廣東移動網上營業廳重置服務密碼,需要動態密碼。

遺失了手機,將不能通過**重置服務密碼,請憑有效證件和相關資料親臨溝通100服務廳辦理。

廣東移動網上營業廳:gd.10086.cn

2樓:匿名使用者

預付費客戶通過撥打10086重置服務密碼時,10086坐席人員將通過三方通話來驗證申請重置服務密碼客戶的身份。「舉例來說,就是坐席人員在申請客戶的通話記錄中選擇一個號碼,然後進行該號碼、坐席人員和客戶之間的三方通話。」據有關人士介紹,通過該類驗證確認客戶身份後,可替其重置號碼。

  至於移動服務廳申請重置,則由服務廳通過驗證客戶提供的相應證明資料確認客戶身份,包括有效身份證件,本機有效sim卡、充值記錄、通話記錄、業務單據、啟用時間、購卡發票、舊包裝密碼封等。「一共有9個可選條件,方便客戶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辦理條件。」該人士表示,這種方式既能保障客戶的通訊安全,又相對便捷。

但他同時指出,這些方式僅限於該號碼並未遺失,客戶只是遺忘了密碼的情況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不回密碼的,你需到營業廳辦理,辦理的時候,你需認真填寫密碼申訴表,近期10個打進打出**就行了,詳情只致電10086諮詢

4樓:鏡湖閒人

你可以帶上卡和身份證直接到營業廳就可以辦理了

廣東移動動感地帶轉成神州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變更一下**自費就可以了

6樓:無言之扉

可以轉,拿著身份證到營業廳去改就行了

江蘇省移動的動感地帶套餐,江蘇移動動感地帶套餐介紹

江蘇動感地帶 介紹 注意 每月最後一天無法辦理。88商旅 88上網 辦理限制 1 88商旅 88上網 限北京移動全球通 動感地帶 神州行升級版標準卡 暢聽卡 家園卡 5元卡客戶辦理。動感地帶 神州行客戶僅可通過營業廳 簡訊渠道辦理88商旅 2 只有全球通和神州行升級版標準卡客戶可以取消88上網 88...

中國移動動感地帶如何改套餐

營業廳或者10086 更改 的話 當月更改次月才能生效 您可以致電10086,進入人工服務,把您要求換的 跟客服講清楚,他們會提示您輸入密碼,您輸入密碼之後就為您辦理成功了。請直接撥打移動客服10086,客服直接幫你改 哦 你好,不知道你需要更改上網 還是 我現將所有申請發給你。有問題請追問 選項名...

移動動感地帶話費資費問題,高分懸賞

動感地帶這個 本身就不怎麼省錢,想省錢的話自己到營業廳仔細諮詢下,換個 不用換號的。你諮詢這些沒什麼實際的作用,因為你在外地上大學,所以和家裡人通話多,這就產生了長途費用,如果你是在省內不同城市間通話就叫省內長途,跨省的叫省際長途,統稱為國內長途。移動卡漫遊長途前加撥12593可以省點錢,1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