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簽證怎么辦理,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2023-01-26 07:20:07 字數 5426 閱讀 2189

1樓:夜d色迷人

這個太簡單了,去你們鎮的或市的進出境管理中心,或者去派出所諮詢。

個人去國外旅遊的簽證應該怎麼辦?

2樓:你與美食不可負

需要辦理護照和簽證。

一、辦理護照

1.首次申請護照辦理流程: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軍人在部隊或工作單位駐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關於在外地上學、工作是否可就近在學校、工作單位所在地辦理,可向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諮詢辦理方法。

2.申請護照材料準備:

1)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2張,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背景色以各地出入境管理處規定為準;

2)已滿16週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

3)未滿16週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3.申請材料遞交:

將填寫好的貼好**的申請**和所需材料遞交到受理視窗,待工作人員稽核完畢後,領取《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單,核對回執單內容確認無誤後簽名。

4.繳費:

申請人在遞交完申請後須立即持《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到收費處交費(申請人須在受理當日交費。未按時限交費,領取證件日期將另行通知。若申請後一個月內未交費,視為自動放棄申請,申請材料不再退還本人)。

二、辦理簽證

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根據持照人身份、所持護照種類和訪問事由不同,一般將簽證分為外交簽證、禮遇簽證、公務(**)簽證和普通簽證四種。這裡我們說的是普通簽證。

3樓:東崑崙時代

如果是第一次出國旅遊,那麼一般要經過辦理護照,辦理簽證,預訂機票等幾個步驟。如果是帶著寶寶出國,記得要為寶寶辦理護照。

1、申請護照:帶好**、身份證、戶口簿去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機構辦護照。10~15天可取。

具體步驟:

(1)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48x33mm、背景為白色)的《護照申領表》,並提交相同規格**2張。

(2)提交本市居民戶口簿(或戶籍證明原件)和身份證的影印件,並交驗原件。

辦理程式及期限

備註:申請人須親自辦理。不滿16週歲或70週歲以上的申請人,可委託代辦(代辦人須提交身份證)。兒童護照的辦理,需要父母攜帶戶口簿和出生證明辦理。普通護照200元/本。

2、辦理簽證:你有了護照,準備去哪個國家旅遊就去該國大使館辦理簽證。

具體步驟:

各國簽證要求不同,收費不同。有的國家可委託旅行社辦理。

如,德國簽證所需材料::

(1)2份認真填寫的申請表,貼上近期的證件照

(2)護照(其有效期在簽證到期後仍不少於90天)及一張身份頁影印件

(3)回程機票的預定和確認證明

(4)在該國家旅遊的飯店預定,交通和日程安排

(5)本次旅行的經費**證明(本人可出示銀行存款證明、財產證明或房產、**等)

(6)逗留期間醫療保險證明原件和一份影印件

(7)戶口本原件(包括所有頁和加頁的影印件)

(8)工作單位出具的有關申請人職務和准假證明原件。證明中須列出單位簽名者的姓名、職務、**、地址、傳真號、須簽字和加蓋單位印章。

如韓國旅遊個籤所需材料:

(1)有效護照;

(2)**2張;

(3)名片2張;

(4)個人資料表及個人簡歷;

(5)申請人所在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6)本人銀行存款證明原件;

(7)本人房產證明書正本+影印件;

(8)機票預定單影印件;

(9)個人旅遊行程;

(10)加蓋公章帶公司抬頭信箋紙5張。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先去你們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護照。

辦理護照的一般程式為: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 領取護照。

當地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

辦好護照,然後就開始辦理出國旅遊簽證。

根據自己所要去的國家選擇相應的駐華使館遞交簽證申請。

通常需要的材料為:簽證申請表,簽證費,旅遊經濟擔保(5-10萬),往返機票,護照,護照**數張,身份證,單位批假證明,等等。

每個國家申請的材料會有所不同,大概的就是以上這些。

把以上這些材料準備好了,遞交給各國駐華使館,然後就是等待駐華使館審批簽證了。

順利的話,簽證的審理週期從5天-4周不等。

拿到簽證,就可以出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辦護照,然後才能辦簽證

辦理過程如下:1 護照:只需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去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那裡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怎樣填表的護照**既可自帶(在證件照的定點照相館拍攝,20元左右),也可在那裡拍攝(40元,立等可取)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00元整一般10個工作日取(少數地方需15個工作日取)護照也可快遞到你指定的地址(需另付快遞費)護照的有效期為10年

2 簽證:不同種類及不同國家的簽證,簽證所需準備的材料,費用和時間也不一樣如:旅遊簽證較快,學生簽證要稍慢些,探親及勞務簽證要有對方的邀請函等在護照辦好後,旅遊簽證可交給有出境遊資質的旅行社代辦;留學或勞務輸出等簽證,交給相應的可靠的中介代辦(比如:

納美旅遊)因為自己辦被拒籤的可能性會大些(不熟悉辦理流程及外語水平有限)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辦理簽證其實不是太複雜的,準備好資料以後就可以申請簽證了,一般需要三大類:個人證件類:身份證,護照等;財產類:

6個月銀行流水、**交割單或者**等;工作類:工作證明,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等。

簽證的通過率和以下因素有關:是否去過發達國家;是否有完美的家庭和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處在敏感區域。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護照,辦好護照根據你所要去的國家準備相應的簽證材料

出國旅遊簽證個人如何辦理?

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首先你得先辦理因私護照:

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去戶籍所在地的縣級或者縣級以上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怎樣填表的。

護照**既可自帶(在證件照的定點照相館拍攝),也可在那裡拍攝(都是20元,立等可取的)

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00元整,一般10個工作日取護照,護照的有效期為10年。

有了護照就可以申請簽證啦!自己第一次申請的話,一定要慎重。因為每年都有很多資料特別好的申請者由於不專業或細節處理不好都拒簽了。所以建議你找一家經驗豐富的旅行社去幫你申請。

申請簽證需要準備的資料也很簡單啊。

一般基本上就是身份類證件(護照,身份證,戶口本);**4張(不同國家要求的尺寸也不同);離婚證/結婚證(根據自己情況來哈,單身不提供);個人財產類資料;工作方面的資料等等。

這些建議你找有經驗的旅行社來幫你稽核。不面試的國家就是看您資料來決定是否給您簽證的,資料準備的好壞直接影響你的通過率的。

但是不用太擔心,好好準備完全可以通過的!

9樓:雪雪格格

首先你要有護照,這個本人去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就可以,手續很簡單。一般14個工作日內可以辦好。

至於簽證,那就得看你要簽註的國家是**,有一些國家對中國開放了免籤,就是中國公民持中國護照是不需要簽證直接出入境的,比如:模里西斯、斯里蘭卡、尼泊爾等。

還有一些國家或地區對中國公民實行落地籤,就是到了當地入境的時候直接辦理簽證,只需要交納一定數額的手續費就可以,一般是10-20美元不等。比如:巴厘島、韓國濟州島等。

當然,有一些是需要團隊出行才可以實行相應政策的。

非常不建議你個人自己去辦理簽證,相當複雜。就那些需要英文填寫的**就很是頭疼。

讓旅行社代辦的費用並不高,或者你可以在攜程網,通過他們辦理。攜程的辦理過程還是比較透明和快捷的。我爸媽出國時的簽證就是他們辦理的,一次通過,很方便。

10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11樓:亢愉律經藝

到當地公安局辦理,找個旅行社出個證明就可以了。公安局收費200人民幣左右,旅行社就看當地的****啦。

12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一、申請因私護照,帶好**、身份證、戶口簿去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機構辦護照。10~15天可取。

1、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48x33mm、背景為白色)的《護照申領表》,並提交相同規格**2張。

2、提交本市居民戶口簿(或戶籍證明原件)和身份證的影印件,並交驗原件。

辦理程式及期限

備註:申請人須親自辦理。不滿16週歲或70週歲以上的申請人,可委託代辦(代辦人須提交身份證)。 普通護照200元/本。

二、你有了護照,準備去哪個國家旅遊就去該國大使館辦理簽證。

各國簽證要求不同,收費不同。有的國家可委託旅行社辦理。

簽證所需材料(如,德國):

1、2份認真填寫的申請表,貼上近期的證件照

2、護照(其有效期在簽證到期後仍不少於90天)及一張身份頁影印件

3、回程機票的預定和確認證明

4、在該國家旅遊的飯店預定,交通和日程安排

5、本次旅行的經費**證明(本人可出示銀行存款證明、財產證明或房產、**等)

6、逗留期間醫療保險證明原件和一份影印件

7、戶口本原件(包括所有頁和加頁的影印件)

8、工作單位出具的有關申請人職務和准假證明原件。證明中須列出單位簽名者的姓名、職務、**、地址、傳真號、須簽字和加蓋單位印章。

如,韓國旅遊個籤所需材料

1、有效護照;

2、**2張;

3、名片2張;

4、個人資料表及個人簡歷;

5、申請人所在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6、本人銀行存款證明原件;

7、本人房產證明書正本+影印件;

8、機票預定單影印件;

9、個人旅遊行程;

10、加蓋公章帶公司抬頭信箋紙5張。

旅遊是人們為了休閒、娛樂、探親訪友或者商務目的而進行的非定居性旅行和在遊覽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關係和現象的總和,希望準備去往海外旅遊的您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

新加坡簽證 旅遊 歌手 演藝簽證怎么辦理

手續都可以自己處理好,白花花的銀子就不要亂花給什麼中介去了!錢難賺啊!新加坡簽證申請qq463603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新加坡專業機構,資深顧問全權為您解決新加坡疑難簽證 拒籤再籤,成功率高,服務周到!簽證類別 基本材料 有效期 申請時間 工作日 服務費 rmb 指...

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辦理流程 1 簽證申請者確定赴新加坡目的和行程計劃。3 準備簽證申請材料。4 到官方指定的旅行社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資料。5 非本人領取簽證必須提供委託書,委託書要註明被委託人的姓名及身份證號碼 中英文均可 被委託人必須攜帶自己身份證原件並提交影印件。同一人被多人委託時,須各遞交一份委託書。擴充套件...

去新加坡旅遊,簽證怎麼辦?新加坡旅遊簽證如何辦理?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1 護照 1 歸國後還有6個月以上有效期。2 末頁必須有持證人中文親筆簽名 不能用鉛筆 3 至少留有1頁空白簽證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