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簽證怎么辦,義大利簽證怎麼辦?

2023-01-23 08:15:11 字數 5175 閱讀 9867

1樓:艾文

簽證過程:

1、遞交材料

帶著準備好的材料去簽證中心,不需要預約,早上9點到下午3點是上班時間,隨時去都可以。遞交材料時,還需準備些簽證費。學生簽證是不需要簽證費的,但是在簽證中心要交180塊的服務費,交費後會給你預約面試的時間,一般都約在第二個工作日。

2、面試

帶上所有材料的原件,去大使館面試,要提前一刻鐘到達。進去後就坐在大廳裡,等著叫你的名字,面試都是用中文。

如果面試人員發現你少了材料,一般都會立刻跟你說再見,不再問問題了。這個時候你一定不要慌張,要跟他說幾句好話,說你今天下午或者明天就立刻補交過來。只要好好說,就有補材料的機會。

3、取證

在簽證中心的**上查詢你的護照是否返回到了簽證中心,如果到了就去簽證中心取證。一般面試完幾天後就可以取證了。**上是不顯示你是否被拒籤,所以一切都要去取了以後才知道。

義大利簽證還是不太困難,材齊了一般都給pass,而且稽核材料的時候簽證官是用中文問你,對於一些特殊情況(如果有的話)你可以向他解釋。

2樓:夢玄令

樓上回答的 現在不可能 今天遞交 一二天 就可以面試的 大概都是一週後 暑期 特別火。

但是他的流程是對的

補充一個他沒有說的資料吧

義大利的資料 除了在職證明 或者在校證明 是英文的 其他都不要翻譯

護照原件 2張2寸彩色白底** 戶口本影印件 在職證明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近3個月的銀行卡對賬單(信用卡需要在對賬單上 能顯示額度) 酒店訂單(必須有**連結的)

機票訂單 行程單 保險(需要含救援的 保額最低30萬的 義大利至少要買一個月30天的保險。且必須涵蓋你申請的日期。

至於房本 車行駛證 什麼的 有最好給一個 資產雄厚

總的來說 義大利的簽證 的細節扣的緊 最要在 在職證明的格式 銀行對賬單的要求 上面

希望上述資訊 能夠幫到你····

義大利簽證辦理流程 去義大利需要注意什麼

3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1.首先準備好義大利簽證申請資料,具體可以在義大利簽證中心官網上查詢。

2.提前和義大利簽證中心預約好遞交資料時間,遞交材料然後生物採集。

具體資料如下:

基本資料

1.護照原件(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最近半年2張2寸白底彩照

3.義大利簽證申請表

4.身份證正反覆印

5.戶口本原件和整本影印

6.結婚證原件和影印件

7.保險訂單原件

8.3個月的銀行流水

9.房產行駛證影印件建議提供

10.機票,酒店,行程單

在職情況

1.在職證明原件

2.營業執照副本或組織機構**影印蓋章

4樓:芥末留學

申請辦理義大利旅遊簽證,一般需要您填寫/準備如下材料:

1、兩張4x3.5釐米,白色背景的近照2、護照及影印件3、戶口簿、身份證

4、所有行程的英文資料、往返機票預訂、酒店確認單5、資金證明:根據經驗,一般建議您必備其一:

1)借記卡原卡及近6個月至送籤當月的交易明細對賬單原件2)信用卡原卡及近6個月至送籤當月的交易明細的對賬單原件3)近6個月至送籤當月的多筆往來交易的活期存摺原件6、輔助資產材料:車產證明、房產證明等

7、申請人在職及准假證明,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副本8、工資條原件和影印件

9、資格證書(醫生,老師,記者等等)原件與影印件10、境外醫療覆蓋整個行程的保險,最低保額3萬歐元11、暫住證(至少已經註冊六個月)12、如有,退休證,結婚證13、無業、結婚的:配偶的在職證明與最近三個月的對賬單或流水單,加結婚證的中國***單認證

14、未滿18週歲的未成年人還需提供親屬關係、委託證明、在校證明等檔案15、學生提供學生證與原件在讀證明。父母雙方的在職證明與最近的三個月的對賬單或銀行流水單加親屬關係中國***認證。

另外,特別提醒您:申請人獲得並使用過申根簽證可以免除面試,否則都需要面試;所有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均須遞交(戶口本,結/離婚證,退休證,房產證,機動車駕駛證,銀行證明等),原件於遞交資料時工作人員當面查驗後退還;使館要求的行程資料和保險如何準備等詳細指南,您可以向詳細諮詢。

去義大利的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5樓:125簽證

1、獲來取申請材料:找到自己所屬的源領區,選擇個人旅遊籤bai證申請du

,會出現一個個人簽證

zhi2、準備材料:依據個人旅遊的申請表準備其材料:

(1)護照:有效期必須保持在半年以上;

(2)身份證:影印件即可,需要正反面資訊;

(3)戶口本:影印件,需要提供戶主首頁和本人的戶口頁;

(4)**:需要近半年內拍攝的,規格要在35mm×45mm的尺寸;

(5)婚姻證明

(6)銀行卡對賬單:餘額需在30w以上,必須可以保證支撐的起此次行程的旅遊費用;

(7)營業執照副本:a4紙影印件即可;

(8)保險單:保障額度必須在30萬人民幣以上,而且必須含有使館所要求的保障要求;

(9)全程住宿證明:影印件即可;

(10)行程單:需提供英文版的行程計劃,要含有在該國此行的旅遊的所有行程安排;

(11)全城交通影印單:影印件即可

3、遞交材料:需要申請者預約,不可以直接到簽證中心遞交材料;

4、領取簽證:收到稽核通過的資訊後還需親自到簽證中心領取簽證。

備註:義大利屬申根國家,如果申請者第一次辦理義大利簽證還需通過申根協議錄入本人指紋資訊,指紋資訊會保留5年有效期,5年過後還需再次錄入。

6樓:愛軍

如何辦理義大利旅遊簽證,義大利申根籤辦理資料如下:

所需資料

身份證明

護照 1.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 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 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 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 **尺寸要求35×45mm。

3. 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名片 1.2張。

戶口本 1.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2. 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 戶主頁, 本人頁, 配偶頁。

身份證 1. 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 如是新換髮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結婚證 1. 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 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其它 1. 填寫個人資料表。

資產證明

存款證明 1. 存款證明資金至少3萬元。

2. 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3. 存款證明的到期日需凍結到回國之後30天。

4. 存款證明原件需遞交使館,使館不予退還,到期自動解凍。

車產證明 1. 車產證明。

房產證明 1. 房產證明。

其它 1. 信用卡近三個月對賬單。

2. 面試時請自行攜帶和對賬單相符的信用卡原件。

3. 如客人提供旅行支票, 則在應有總數基礎上加上境外酒店費用. 應有總數標準為每天每人至少50歐元. 輔助資料 1. 填寫個人資料表。

工作證明

營業執照 1. 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 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 用a4紙影印, 有年檢記錄, 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機構**證 1. 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 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 用a4紙影印, 有年檢記錄, 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在職證明 1. 在職證明一式兩份, 中文一份, 英文一份。

2. 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 加蓋公司紅章。

3. 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 本人職務及收入, 旅行時間, 負責人職務, 簽字以及**, 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 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4. 同一單位的申請人必須以名單的形式打在同一份抬頭紙上, 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擔保原件.

5. 如無法提供" 在職證明", 請提供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 並加蓋公司紅章.

輔助資料 1. 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 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學生及兒童

公證書 1.18歲以下需公證出生證明和親屬關係證明(義大利文)。

認證書 1.18歲以下需認證出生證明和親屬關係證明(義大利文)。

2. 三個月內短期出行只需***認證, 長期出行需***和使館雙認證。

其它 1. 未成年人出國委託宣告書。

輔助資料 1. 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 如是新換髮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其它1. 外省市客人需要提供半年以上的暫住證。

特別提示

1. 義大利簽證所需公證件均需經過認證。

2. 個人旅行簽證需提前預約面試, 使館簽證受理為5-7個工作日, 建議在出行前30天辦理相關簽證手續。

3. 我公司提供輔助簽證服務並不代表您能順利取得「申根個人旅遊簽證」,需使館根據您個人資料情況進行判斷,存在拒籤的風險。

4. 從2023年9月21號開始, 送義大利簽證提供戶口本, 結婚證, 信用卡或旅行支票影印件的同時必須提供原件。

5. 申請人需提供本人名下的存款證明或活期存摺, 夫妻無法共享財產證明。

7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義大利旅遊簽證需bai要的材du料你可以去簽證中心上zhi去看一下,上面dao的比較內全面。那在這裡回答的就容簡單一些,給你一個大致的參考範圍。需要的材料有:

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工作證明,銀行流水對賬單(半年),稅單,工資單,儲蓄卡里5萬以上的存款單(絕對不能一次性存進去,就像工資一樣,必須每月固定,穩定的存一筆,到拉出站單時,流水總額要有5萬以上,還有護照影印件,家裡私家車的行駛證,或者有的房產證。)

還有一定要有的酒店預定單(booking或b&b),機票往返復印單(直飛往返),行程單(義大利每天到哪些景區,採用哪種交通工具過去寫明),保險(可在某寶買,你去義大利幾天,就買幾天,注意時差!寧可多買一天,也不要少買一小時。)。

下飛機過關時,一定要把酒店預定單,租車單,此次飛機的機票,還有行程單,放在隨身的書包裡,一旦有人問你時,如果語言不好的話,也能拿出來給她看。就算語言很好,也要拿出來,萬一問你住哪個酒店,倒黴的話,會根據你的預定單,打**給老闆確認,是否有某某人在幾號定了房間,以此確認。總體來說,很好辦。

別太緊張。你可以一邊準備資料一遍參考一下頻出網。

義大利簽證被拒了,怎麼辦義大利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義大利是申根簽證,可以改簽法國等其他申根國,其他申根國的簽證下來後一樣可以去義大利,比較麻煩的是要從申根國入境和出境,也就是說申請的法國,飛機要先飛到法國,入境,然後從法國前往義大利即可。拒籤以後,最重要的是要弄清原因。拒籤後再申請,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簽證難度。但是一次拒籤並不代表永久拒籤。拒籤後再申...

義大利簽證好辦嗎 怎麼辦呢,義大利簽證好籤嗎怎麼辦理,有義大利的簽證可以去德國嗎?

家庭團聚肯定是不能申請的。如果你只是短期過去玩玩的,不超過90天,可以辦旅遊簽證,材料相對簡單點,時間一般是面試之後7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拿簽證了。如果你打算長期在那裡打工,可以辦勞工簽證,但勞工簽證是針對那些為別人打工,並且簽有勞動合同的。你是去你姐姐的酒店,應該不是正式的從屬僱傭關係,所以比較特殊...

持義大利簽證入境德國,可以嗎,義大利簽證好籤嗎怎麼辦理,有義大利的簽證可以去德國嗎

持有義大利簽證可以入境德國,義大利和德國都屬於申根國家,根據申根簽證協議 任何一個申根成員國簽發的簽證,在所有其他成員國也被視作有效,而無需另外申請簽證 所以可以入境德國。義大利簽證好籤嗎怎麼辦理,有義大利的簽證可以去德國嗎?首先,什麼是申根籤 證?可能大家對申根簽證並不陌生,還經常在網上看到這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