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能否辦理簽證和過海關,有護照怎麼辦理簽證

2022-07-23 01:55:31 字數 3339 閱讀 6521

1樓:

你這個塗抹沒有影響到護照內頁,簽證頁,護照首頁,備註頁沒有受到影響就沒有很大問題的,如果擔心有問題,可以先諮詢一下所辦簽證國家的簽證中心,看看能不能申請簽證,出入境這邊也可以先**諮詢一下,應該問題不大的

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根據你的描述和**對你辦理簽證和出入境沒有影響的

護照首頁不要亂塗亂畫和所有頁不要損壞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3樓:來自滴水洞和藹的魏延

您這個緊急聯絡人的塗改不會對申請簽證和過海關造成影響的請放心,護照首頁,備註頁,簽證頁不要有故意的亂畫塗改就行了,簽證頁有塗改這個簽證基本就作廢失效啦,所以其他頁面注意不要塗改有汙跡,護照注意不要浸水,您這個沒有問題的哈,正常提供材料申請簽證就好了

4樓:芥末留學

對於免簽證國家的只需要出示護照就可以了,不需要任何手續。但是國內有很多人對於到籤和免籤搞不清楚,以為都一樣反正在國內不需要辦理簽證,其實是很不一樣的。到籤國家的海關還是需要辦理簽證的只不過是可以在到達機場直接申請馬上就可以拿到簽證,比在國內辦理簽證要方便得多,一般不會拒籤,但是還是有被拒籤的可能的。

與免籤還是有不小差距的。

5樓:芥末留學

護照 相當於你的國際身份證 是一個本子 裡面有你個人的資訊 後面的頁面都是空白 是用來貼簽證用的 如果想通行國際 護照是你的唯一身份識別證件

無論你出國不出國 都可以先辦護照的

簽證 則是一個國家允許你到他們國家的許可證 是一張紙 用來貼在護照上面 你的護照有了某國的簽證 就證明你被允許到某國去 這樣你過海關的時候人家才會放行

護照由你母國的公an機關簽發 簽證 則由你要去的那個目的地國的使館簽發

6樓:芥末留學

換的新護照是空白的,但是網路系統上可以查詢到之前的出入境記錄,在公安機關出入境**上有出入境記錄。

1、查詢機構

根據公安部統一部署,中國公民(包括香港、澳門和臺灣的居民)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和有效出入境證件原件及影印件到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和地(市)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異地戶口也可查詢)提出書面申請,查詢本人出入境記錄資訊(沒有時間限制,當然比較久遠的記錄系統可能查詢不到)。

2、辦理方式

(1)本人辦理:到擬查詢單位提交《查詢出入境記錄申請表》;並交驗出入境證件或者居民身份證原件。

(2)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交驗申請人的出入境證件或者居民身份證原件、被委託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經申請人和被委託人雙方簽字確認的委託授權書原件。

未滿16週歲的:可由其法定監護人代為辦理,交驗申請人的出入境證件或者居民身份證原件或者戶口簿原件、法定監護人的身份證件以及能夠證明監護關係的材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塗改說的是護照首頁,持證人資訊部分,防止偽造證件

8樓:阿白

寫在末頁是應急資訊。沒什麼影響。

有護照怎麼辦理簽證

9樓:南京魯科重工機械****

找使館申請簽證,準備材料:

申請表;

有效因私五年護照(半年以上有效期,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 護照相片4張(2寸)。

? 中方單位的在職證明原件,具體內容包括姓名、出生年月、在本單位工作的起止年限、申請人職務,申請人收入證明、單位準假證明原件,加蓋公章的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 ;

身份證、戶口本、房產證,工資卡等!

10樓:美麗滴月

根據目的地國家的簽證政策去辦理簽證(免籤,落地籤除外),你可以先看一看目的地國家駐華大使館的簽證說明

香港和澳門是中國的,為什麼過去還要護照和過海關?

11樓:城管海賊團團長

國境和關境不完全等同,港澳在關境外

12樓:芥末留學

以為他們是特別行政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臺屬於中國領土,因為歷史遺留問題,為特別行政區。

目前出入港澳可以提供通行證即可,也可以使用護照。

很多人問為什麼?因為改革開放以後我國國策制定與以後的香港澳門迴歸後行政問題有所差異,為不影響港澳在世界的影響力和經濟發展,所以特為行政區。採用一箇中國二種行政法。

***同志在規劃經濟改革的時候就早有先見之明。所以我們現在發展的這麼好。

港澳臺中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么!

行政管理上在目前仍有此需要。

冬蟲夏草可以過海關嗎?

15樓:知識青年

冬蟲夏草可以帶上飛機出國,但是由於是貴重物品,所以要事先申報。

中國海關需要申報的物品包括:

1、文物、瀕危動植物及其製品、生物物種資源、金銀等貴重金屬;

2、居民旅客攜帶需復帶進境的單價超過人民幣5000元的照相機、攝像機、手提電腦等旅行自用物品;

3、超過20000元的人民幣現鈔,或摺合超過5000美元的外幣現鈔;

4、貨物、貨樣、廣告品;

5、其他需要向海關申報的物品。

擴充套件資料

海關檢查的方式

免查驗;口頭申報;填寫海關申報單;開箱檢查。

海關檢查的位置

一般國家的海關都設在對外開放的**港口、 國際聯運火車站、國際航空站、陸路邊境和國界江河岸上准許旅客、貨物,交通運輸工具通行的地點, 國際郵件、郵包交換地點等。

這些設在口岸的海關, 邊境的陸關和內地的陸關等對輸出入貨物及物品進行監管和徵稅任務的關口, 統稱為海關。

海關辦事程式

非居民旅客如帶出原進境時應向海關申報的物品,另應出示原進境時填寫並經海關簽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申報單》底聯。

第二步:海關稽核有關單證,並按規定辦理驗放手續。對其中自用物品辦理徵免稅手續;對其中限制進出境物品驗核旅客提交的國家有關主管部門的進出口許可證件;

對違禁品予以沒收並出具《海關扣留憑單》。最後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申報單》上批註驗放情況並簽章。

16樓:ry發給高分

冬蟲夏草帶少量的是可以。單具超過固定限度的話,就要收稅了。冬蟲夏草不屬於危險品和違禁品,可以帶出國的 。

~~~~~~ 。

17樓:藏山奇滋補養生專營店

您好,冬蟲夏草**是隨著產地、大小來決定的冬蟲夏草價位是多少的,一般來說,冬蟲夏草**是在200-300一克之間徘徊的,一般來說的話,冬蟲夏草那曲位於高海拔上,營養價值是極其的豐富,蟲體較大,因此,那曲冬蟲夏草**大於其他產區的,功效也是比其他產區好的多。

在廈門怎樣辦護照和簽證,辦理護照和簽證的流程

護照在廈門文化宮旁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簽證廈門沒辦法,要到廣州辦理。 護照在廈門文化宮旁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簽證的話要看您去的國家是哪個,菲律賓和新加坡在廈門有領事館,要是去那兒可以在廈門辦,去日本,要去廣州或者上海的日本領事館辦理。去美國或者其它,可能選擇是北京!辦理護照和簽證的流程 困難解決局 ...

旅遊簽證和護照的區別,護照和簽證的區別??

護照 passport 是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 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護照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 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證,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

因公護照辦理簽證和因私有區別嗎,因私護照和因公護照的區別

因公護照辦理簽證和因私有區別的,因公護照辦理簽證比較容易,多數國家對公務護照辦理簽證是免籤的。因私護照辦理簽證要身份證 戶口本 收入證明等諸多資料。有 因公有專用簽證 就跟護照一樣 有普通護照有商務護照 因私護照和因公護照的區別 區別 發放物件不同,出國事情緣由不一樣。1 性質不同 即因私普通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