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倒數第四還有希望嗎,九歲兒童二年級,學習倒數第一,校方建議去測智商。去還是不去?

2022-07-23 02:10:19 字數 2990 閱讀 2607

1樓:教師瀏覽室

肯定有,只要能養成良好習慣就好。

2樓:徐靜柏

每一次考試只能表示在某一個階段內學生對知識的掌握情況。只說孩子這次考的不好。不知道平時考的怎麼樣?

如果僅此一次考的不好。您孩子對這個階段的知識掌握不太熟練。家長不要恐慌。

孩子才是二年級。才剛起步。學習習慣還沒有培養好。

每天要養成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多做題目的好習慣。經過努力,成績會有所改變的。希望家長不要老在孩子身邊說。

孩子不行,以後沒有希望的話 因為家長老說孩子不行的話,孩子就會沒有自信,自暴自棄。對孩子的成長很不利。

3樓:渺致

當然有了,可能是還沒有適應學校生活也可能還沒有適應老師的教學方式。

4樓:

當然有,想追就可以,改掉缺點就可以,2年級一切還好

5樓:

當然有,一二年級機會很大

6樓:

只要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認真努力學習一定有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越小可塑性越大,所以肯定有希望。不過由於基礎差了,必須要改變學習態度和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家長必須同孩子一起查詢學不好的原因,給予正確的引導,利用假期認真分析試卷,及時幫助孩子拾遺補缺。

否則,若家長放任自流,就會造成積重難返,淪為學渣。

孩子才二年級,成績很差,每次都倒數,倒數第一也是常有的事,真是要瘋了,怎麼辦才好!!??每天晚上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來你平靜下來,找一自個時間心平氣和的跟孩子談談,讓孩子充分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看看孩子到底在想什麼,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真正瞭解孩子的需求,這樣我們才能真正的幫助孩子進步,千萬不可一廂情願的把自己的意志強加給孩子,我想作為家長,我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幫助孩子解決生活和學習中的困難,幫助孩子順利成長,這個過程孩子是主角,家長是配角,千萬不可混淆,要充分的尊重孩子的意見,允許孩子犯錯誤,想想我們自己小的時候,難道沒有犯過錯誤嗎?難道沒有倔強,不聽話過嗎?

一定要給予孩子空間,尊重孩子的意見,作為家中最重要的不是防止孩子犯錯誤,而是在孩子犯錯誤時,能給予其最真誠的最大的支援和幫助,你說是嗎?

任何一個孩子都有其長處,一定要幫助孩子充分發展其長處,在這個過程中孩子會建立起信心,這是非常必要的。

耐心些,好好和孩子談談,瞭解他的需求,並幫助他解決生活和學習中的困難,這樣孩子一定會好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尤其是男孩子還沒定性,這時候最好能耐心慢慢跟他溝通,那麼早進寄宿學校,很有可能適得其反哦

10樓:

不要那麼心急抄,成績差不代表他一無是處啊,他一定有他的特長和潛力的,只是你暫時還沒有看到,上帝造的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不要太著急,讓他多運動運動,運動會讓孩子變得開朗和聰明!先讓他和別的小朋友在一起玩一玩,小孩子,習慣和性格才是最重要的!

二年級的成績沒有習慣和性格重要!

11樓:夢不會飛走

現在孩子引導很重要 先查清楚為什麼會不認真,多和孩子溝通 注意不能居高臨下,必須平和平等的語氣心態溝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樣,我也是沒辦法了 ,氣得我身無可戀

13樓:小

應該先讓他知道數學有什麼用處,激發他的學習興趣,一旦有了興趣,便會自然而然地學習了,或者給他適當的獎勵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貪玩也是有的,遵循正確的教育方法要有耐心,這時候一定不要放棄!不久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二年級不用這麼著急,小孩沒有喜歡學習的,多鼓勵他,讓他有興趣,後面就好了

16樓:

耐心點,這和我小弟很像,我媽媽也是和你一樣頭痛!!

17樓:活得簡單

我家小孩前近也這樣,後聽說是缺鈣,補鈣後好了很多,現在能集中精力看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孩子沒有培養起來學習興趣,建議你找專業家教或者培訓機構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耐心,才二年級,一定要讓他愛上學習,孩子還很小呢,送去寄宿學校,太殘忍了。難道孩子學習不好就一無是處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現在都都這樣以後咋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現在怎樣了我家也是都急死了

我有個同學,初二時的成績在班裡經常二十多名,現在變成了倒數第四第五名,這個人是不是已經墮落了??(

22樓:死在臥室

心態最重要,另外別太在意成績,關注生活,給你幾個指標,加強它們:健康,知識,社交

23樓:地獄←花╅郷

不好說 高中醒悟了也有可能 初中二年級這種事常有 所謂中二病高發期 叛逆是正常的 慢慢到高中了可能會好點 不過要想回到好成績就必須努力了 高一就必須努力 別想著什麼高三提成績 不行的

九歲兒童二年級,學習倒數第一,校方建議去測智商。去還是不去?

24樓:日曆媽

當然不去啊,孩子智商低有怎麼啦,有不影響校方的正常營業,又不是少交一分學費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去測試一下吧,但不要太當真,測試這東西不是百分百準的,就算是真的,你要盡力鼓勵孩子學習,培養他的學習興趣,勤能補拙,笨鳥先飛。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不是測智商測出來的

27樓:姬旺

還是別去吧,測了又沒有作用

28樓:

沒必要 ,天生我才必有用

小學語文二年級上冊第四課是什麼文章

是詩歌1 贈劉景文 蘇軾 2 山行 杜牧 古詩二首 贈劉景文 蘇軾 山行 杜牧 是詩歌,贈劉景文 和 山行 小學二年級上冊語文第四課原文 1 贈劉景文 蘇軾 宋 蘇軾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2 山行 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

二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一單元到第四單元拼音寫漢子

轟動 h ngd ng 同時驚bai動很多人 du 全國丨 一時丨zhi全場 dao也作鬨動。讀,可以培養語感 專。語言學習,很重要的屬一點就是培養語感。這個語段中為什麼用這個詞而不是用那一個 這個句子為什麼是一個病句 很多時候,我們無須去問 為什麼 語感早已經告訴我們理由了。而語感的培養就來自於平...

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不要在街上打鬧

一天下午,小天和妹妹在馬路邊踢足球。足球跑到路 小天正要跑過來拿球,不遠處有一輛小汽車朝這裡開了過來 她的小妹妹伸手拉他的胳膊說 哥哥別跑了,汽車來了 可是小天已經跑到馬路上了。只聽到 吱 的一聲,司機一個急剎車,小天嚇得出了一身冷汗。馬路上很危險,不能在馬路上玩。看圖寫話二年級 不要在馬路上玩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