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吃了熟白果,大概10幾顆,吃完大概15分鐘嘔吐,當時把白果之前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2022-11-26 14:30:17 字數 1728 閱讀 623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果的確含有一部分的毒素,自古即有記載。中毒時可出現頭痛、發熱、驚厥、煩躁、嘔吐、呼吸困難等。建議密切觀察,如果有不適的情況抓緊送醫院**。

這種情況也不是白果吃多了就一定會中毒,也是因人而異的,所以建議觀察一下,毒性不是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白果一次最多吃3個,白果是有毒的。多吃會因中毒而引起噁心、頭痛、腹瀉。你最好吃點解毒的食品,如金銀花泡茶。

3樓:有腔調的河馬君

可能是微微中毒了。白果必須熟了吃才行,而且不能一次吃太多。像你 可能是半生的,肯定沒有熟透,所以吃多了會有反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白果中毒了,用白果殼30-50克水煎服或甘草15-30克水煎服。

吃白果要警慎,不能多吃,白果多幾會引起腎中毒。

5樓:***y第六感

可能是輕微多的食物中毒,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白果吃太多會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聼老一輩講,吃多了會中毒的。

所以沒敢嘗試過

呵呵但是之前看過一個新聞:

一小朋友吃了半斤白果,好像有昏迷吧~!

7樓:

拉肚子我媽說的……

有人試過……

吃白果的***

8樓:白糖甜豆花

白果不能生吃,熟食也不能過多,每次以服10~15g為宜,否則容易中毒。

白果有毒,自古即有記載。中毒時可出現頭痛、發熱、驚厥、煩燥、嘔吐、呼吸困難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很容易中毒的

白果吃多了會中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果內含有氫氰酸毒素,毒性很強,遇熱後毒性減小,故生食更易中毒。

一般中毒劑量為10-50顆,中毒症狀發生在進食白果後1-12小時內出現,潛伏期最長可達16小時。早期先有噁心、嘔吐、食慾不振、腹痛、腹瀉等,嘔吐物中常可發現白果的殘渣。輕度中毒1-2天內可以自愈;中毒較重者繼而出現發燒和神經系統症狀,如煩躁不安、抽風、精神呆滯、肢體強直、**和口脣顏色發紫、昏迷、瞳孔對光反射遲鈍或消失、瞳孔散大等,甚至引起呼吸困難或心跳減弱。

部分中毒患兒出現末梢神經功能障礙,表現為兩下肢輕癱或完全性軟癱。種仁和果皮與**接觸後可引起**區域性紅腫發癢。   診斷白果中毒主要靠進食白果史,或檢查嘔吐物發現白果殘渣。

在白果上市季節小兒突然出現上述胃腸道和中樞神經系統症狀,並且沒有其他感染性疾病的徵象,應想到白果中毒的可能。此時做血常規檢查白細胞總數和中性粒細胞數均有中度或顯著增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白果含有毒素,吃多了會中毒。小孩一般連吃生白果二十枚左右,即有中毒的危險。煮熟的白果,毒素也未完全受到破壞,因此也不宜多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小孩子吃了三至四會中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間上的任何東西吃過了都會中毒

我一頓吃了五十多個熟白果會中毒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果的用量為5-10g,過多服用則會中毒,可出現消化道、神經系統不適,嚴重者呼吸肌麻痺而死亡。

昨天下午通話記錄咋查呢

可以登入中國移動官網,點選右側 話費查詢 詳單查詢 選擇日期查詢您的通話詳單能看到通話記錄的。打10086試試,也可以去人工臺列印條子吧 2019年6月26日下午17點40分的通話記錄 2 進入網上營業務的頁面後,選擇 我的移動 詳單查詢 3 然後會彈出一個 使用者登入 的對話方塊,賬戶型別選擇 手...

昨天下午剛好炎熱所以媽媽帶我去游泳,可是出發前媽媽叫我光著身體圍條毛巾就這樣出發,到了泳池後媽媽竟

個人建議,應當穿泳衣,你已經知道害羞,說明你已經有一點長大,明白了男女之間的那點事,再說了,游泳館是公共場所,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你既然來問這個問題了,說明你已經長大了有羞恥感了。你這樣會讓有心的人看笑話或者往大了說可能會被拍照什麼的。女孩子麼,快青春期了,這樣害羞還是正常的,以後還是穿上泳衣吧。你...

事情是這樣的。女朋友昨天下午說她今天下班領導請吃飯。我說要是到晚上才吃完,你給我打電話,我過去接你

我覺得她是不是在生氣你沒有一開始就實話說你生病了,你要不要先承認這件事,保證你以後身體不舒服都會給她說,讓她不要瞎想,擔心。然後你就各種哄吧 實話實說了。正在氣頭上,過兩天慢慢就會理解的。應該是氣你說話不算數吧,或者你應該提前說,不該瞞她。現在只能繼續打 繼續認錯了,女孩子現在正在氣頭上 自找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