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怎麼辦

2021-08-02 20:07:14 字數 1062 閱讀 5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了,你對未來迷茫,那是因為,你應該沒有想過自己以後想幹什麼,或者換一種說法,你能幹什麼,你不知道,這個時候的你,肯定是迷茫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做好規劃,想好自己以後幹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一個狀況,但是自己卻慢慢的找到了繼續前進的方向,並不是想著多優秀,而是先給自己定一個自己輕易就能夠到的目標,比如先把英語四級過了,然後再考教資證。

3樓:婷婷生日粗卡

低頭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選擇一個自己要選擇的方向,給自己制定好一個計劃,可以多和一些,有經驗的人去交流,比如說去問問你的導員和一些有成就的學長學姐之類的,讓他們幫助你一下,給你提供一些建議。

4樓:峰佘無敵

我現在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在我大二的時候我對未來也很迷茫,因為處於非常尷尬的中間階段。然後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自己對自己的鼓勵,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然後我現在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大二了,思想應該要成熟一些了,對未來感到迷茫,那時因為自己還沒堅定的決心,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然後制定一些小計劃,按照自己的計劃一步一步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就不會感到對未來的迷茫了,看著自己離目標越近,自己的心就越堅定,看的就透徹了,就不會有迷茫感了。

6樓:以心

可以找一下自己的導師,兩個人好好聊一聊,讓他給你指導一些迷津,我那個時候就是這樣的情況,是到大三的時候才覺得特別迷茫,所以我找了我的導師推心置腹的談了一下,他給了我很多好的建議。

7樓:c醬粉絲團

大二瞭如果你對你的未來感到特別的迷茫的話,那麼可能你雖然現在已經大二了,但是你所學到的東西還是太少了,然後你對你的未來沒有一個目標,所以說雖然你已經到了,但是還是覺得迷茫,所以你要定一個目標,才會改變迷茫的狀態。

8樓:影子

其實我在上大學的時候也有過迷茫期,那個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把專業知識學好,這樣畢業之後才能有好的工作,慢慢的從迷茫期走出來,開始認真的學習,慢慢的複習,等到畢業之後去了一家理想的公司。

26歲了,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怎麼辦

26歲的年輕人,用非常迷茫這句話,來說明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信心,我覺得千萬不要這麼想,因為人生中所遇到的困難都是暫時的,只要有勇氣去克服,很多的困難並不是不可戰勝的。其實每個人都有長處,都有很多優點,都有很多潛力沒有發揮出來,還是頭腦應冷靜下來一些,多想想自己有利的方面有哪些。你到了26歲了,對生活還...

對未來感到迷茫怎麼辦

你如果不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和一些很現實的問題,那你永遠活的這麼痛苦,掙扎,糾結,迷茫。我覺得你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了目標也沒有夢想,天天想一些虛幻的東西不實在,你再怎麼想她們也不是你的。不會和你有任何關係,何苦浪費自己的時間呢,摧殘自己的精神呢。年輕人都應該有夢想,活在當下,只要你還活...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未來感到很迷茫的時候,心裡會很焦慮,會煩燥不安,此時,靜上心來想想,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做好計劃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劃,計劃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劃,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做事情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