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會有克隆人嗎,未來的世界會不會充滿克隆人?

2021-08-09 23:04:52 字數 1610 閱讀 8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克隆人或克隆人是用克隆技術來複製出一個和被複制的人相同基因的一個人或者部分組織。克隆人這個術語一般用來指人工的克隆人;雙胞胎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是通過自然的複製方式來發生的‘克隆’。儘管基因被認為影響人類的行為和認識,但是相同的基因並不意味著所有的東西都相同;基本上沒有人會否認對於一對雙胞胎,儘管是通過相同的dna自然‘克隆’出來的,但是他們不是同一個人,他們有各自的經歷和不完全重合的人格。

但是看起來和正常的是,被克隆人和克隆人之間的關係就象雙胞胎在不同的地方長大,儘管他們有相同的dna,但是卻有不同的成長環境。現在克隆技術還只能克隆出克隆羊,克隆牛等動物,目前由於技術和道德和法律等因素,還沒有真正的克隆人出現。如果一個人不想結婚,或者找不到人和他一起通過傳統方式(受精)生育子女,但是卻想擁有自己的“孩子”,以使自己能“血脈相傳”,可以通過克隆的手段來複制一個和自己基因相同的人,作為自己的“兒子”。

這在倫理上的“傳宗接代”的意義和傳統的意義是基本上一致的。但是目前的克隆技術還不是很發達,克隆出來的小動物都會有些缺陷存在,克隆人這樣比較高階和精緻的生命更需要謹慎,因為克隆出來的人即使出現一些小的問題也會引起**的很大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有關社會倫理、道德的問題太多,沒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

反對理由:

1.克隆人研究的風險性

2.克隆人行為違背了社會倫理

3.克隆人行為違背了科學道德

4樓:

未來不會有克隆人的。

未來的世界會不會充滿克隆人?

5樓:雨平心

未來的世界什麼都會發生,克隆人是完全可能的。未來的世界,是無限美好的。未來的世界是屬於科學發達的呢。人的。

6樓:梅蘭君竹

這個問題不靠譜,不能吧克隆人有感情嗎?能過得長嗎?

克隆人未來能實現嗎?

7樓:天枰

現在就可以實現了。

《反對生殖性克隆人國際公約》裡已經明確說出,克隆人已經是一種違法行為,若被發現那會遭到道德批判以及判刑處理,之後會進行及時的技術封鎖

8樓:龍德華

現在就可以。bai問題是它du涉及到諸如倫理方面的zhi問題。比如,以dao你的細胞中克隆出專一個全新的屬

你來,那算一個新你還是你的下一代?算新你,那舊你又算什麼?若算你的下一代,那它又是無性繁殖出來的,那它管你叫爸還是叫媽?

9樓:

現在就能實現但是有**和道德的壓力

10樓:暖男哦嗝噠

克隆技術會給世界帶來什麼影響?克隆人是否會實現?

未來會有克隆人代替我們麼,會出現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克隆技術上講應該沒有問題 但是克隆人有悖人類倫理,所以世界各國還沒有哪個國家有合法的克隆人類 可以說都是禁止克隆人的 不過克隆動物好多國家都有過實驗 至於將來個人覺得法律還是得禁止克隆人的 所以克隆人替代人類的說法應該是不成立的。

世界會和平嗎,世界會永遠和平嘛未來

不會和平,永遠都不會,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慾望,有慾望的地方就會有戰爭,美國攻打伊拉克就是看中他們的石油,挑撥利比亞內亂也是一樣。假若我們國家強大到一定的程度的話也會和美國一樣。一個國家 的慾望是誰著國力的增加而增加。就算世界只有一個國家也不會做到和平,古代有一句話,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又豈是說說而...

未來的海洋世界,作文,未來的海洋世界,作文500字!

最佳答案 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一個開發海洋的新時代己經來臨。在開發海洋中,人們將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越來越多的國家正在籌劃建立或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未來的 耕海 時代。在不遠的將來,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將比在陸地上的農牧...

未來一百年世界會變成什麼樣,未來100年,世界會有什麼巨大變化?

變不變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已死 中國會更強大 從地區強國跨越成世界強國 美國將是過去 替代不了 最起碼能並駕齊驅 高科技的東西會越來越多 很難說 誰也不確定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怎麼知道呢 估計也沒有任何人知道 未來100年,世界會有什麼巨大變化?整個 就會遭遇到全面性的改變 2118年的世界,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