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自己都是設定過啥樣的比較奇葩複雜的密碼?

2023-02-18 17:20:11 字數 771 閱讀 5861

1樓:猴19693爬蒼

我曾經設定過的最複雜的密碼是:cptbtptpbcptdtptp,就是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土葡萄皮的拼音首位字母。

2樓:求註冊

我是用我另一伴的名字設定,選擇用另一伴的名字的首字母大寫或者小寫來設定密碼,後面再加上你們的結婚紀念日數字,算是比較縝密來了。哈哈。

3樓:網友

我都是選擇用一個自己容易記住的基礎密碼,字母或者數字,選定好基礎密碼後,然後在不同的**註冊就可以選擇在基礎密碼上面新增不同的資訊。

4樓:絆你一生

我設定的密碼比較的複雜,數字+字母+符號,因為都說帶上這些是保險性最大的。

5樓:gr42793攪瘸

運用鍵盤組合,選擇鍵盤上面的字母順序來設定密碼的,然後在這基礎上,添置一些數字即可。

6樓:汐

我的密碼都是姓名,生日都包含在內的,然後再把他們給交叉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按照數字的拼音首字母來做的密碼:0-d 1-y 2-e 3-t 4-s 5-w 6-l 7-q 8-b 9-j。

8樓:寶20503咽確

**號碼後三位+身份證後三位,又好記,又沒有明顯規律。

9樓:明帥完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自己獨立的世界,我都是選我內心中記憶最深刻發生事情的主題、時間、名稱為密碼。

女生誰能分享一下自己的挨打經歷?我好慘啊。 150

女生誰能分享一下自己的挨打經歷?我好慘啊。你爸媽也太狠心了,我也捱過打,可沒你那麼慘。我也是上初二的時候,有一次我逃學了,老師告到了家裡,父親非常生氣,晚飯後他把我叫進廚房,狠狠地扇了我一巴掌,當時我頭暈目眩,耳朵裡嗡嗡作響。為此媽媽和他鬧了兩三天。沒有這麼慘過,但是有個同學家裡以前是做五金生意的,...

怎麼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怎樣收斂一下自己的臭脾氣?

發脾氣之前先停幾秒,每天都給自己心裡暗示,不要發脾氣。還有就是多吃吃好吃的,看看好看的,聽聽好聽的,保持好的心情。這樣也許可以稍緩你的脾氣。所謂的脾氣暴躁,我的理解是不計後果的情緒宣洩。所以先試著在發脾氣前想想前因後果。其實誰都有發脾氣的時候。17歲相對來說情緒的控制能力還不是很強,而那些做到心理已...

驗證一下自己的血型要花多少錢,驗證一下自己的血型要花多少錢?

去醫院獻血可以知道,又可以獻愛心 你是 的?一般大城市貴。我南京的,我媽去大醫院驗,說要60元,氣的沒有查了,到了小醫院,15 20元就ok了。我是在體檢中心查的,20.貴過20就別查了,擺明坑人了。自己還可以買abo試劑盒自己測,10 15元左右。不確定,以前這 不知漲了沒 abo血型10塊錢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