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少一點字的以出發為話題的作文

2022-08-29 06:35:16 字數 2208 閱讀 5510

1樓:心飛翔

幸福到底是什麼,我不停的尋找答案。小妹妹手舞足蹈的說:"幸福嘛,當然是吃好多好吃的,還有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唄。

"小學生說:"幸福當然是作業少一點,就不用整天埋在作業的苦海里爬不出來了。"大人們認為,幸福就是不用為生活而苦惱,為錢財而奔波,安居樂業就是幸福。

老人認為,幸福就是永遠年輕。或許每個人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吧!可我的幸福到底在**呢?

又放學了,邁著沉重的腳步踏進了我的房間。把一本本書,一本本作業本,一張張卷子統統拿了出來。一點一點的寫著。

夜深了,但在燈光的照耀下卻顯得格外的明亮,甚至有點刺眼,但一切都不能阻止我的睡意。似乎瞌睡蟲一直在不停的給我唱著催眠曲。媽媽剛剛倒的咖啡進了我的肚子似乎也變成了安眠藥。

看著沒做完的作業,就像一座小山。"唉!"媽媽說:

"嘆什麼氣呀,不是都寫完這麼多了嗎?來,吃點水果吧。"聽媽媽這麼一說,我發現我已經寫玩大半座小山拉!

也就來精神了,跟媽媽說:"你先吃吧,我把這些都寫完就好了。"我又一頭扎進了作業的海洋中,但這回就像一個游泳健將,不但絲毫不疲憊,還十分快樂。

似乎瞌睡蟲也與我一起學習起來了。

在那一瞬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生活就是逆著海水向前走,當你不努力前行,將會被海水衝會起點,那麼你的一切努力都前功盡棄了。我的幸福就是在逆境中尋找成功,尋找屬於我的快樂。

2樓:有情面包王

自己寫一篇就可以啦,你就以出發為話題寫一篇作文,想寫多少字就寫多少字。

3樓:抹不淨的痛

有沒有少一點字的以出發為話題的作文。你這個高中生,做個作文。還要少一點的字,自己也能做出來吧。

一出發點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從哪出發?到哪落腳?

這是一個行程的安排。

4樓:繁花妖月

喜歡出發,喜歡離開,喜歡永遠都有新的夢想。為了追夢,我們不斷出發尋找

5樓:琴碧春

少一點兒字的以出發為話題的作文很多很多。

以出發為話題寫作文600字

以「多一點關愛,少一點冷漠」為主題作文800字左右

6樓:

冷漠,在如今的社會中誕生,有完全的充斥滿當今的社會中,他渾身冰冷的,凡是身上有它的人,對別人就會像在堅冰一樣------冷漠得刺骨。

在人們的生活中,大家相互都是非常熱情的,可是不知哪一日,世界上誕生了一種超級病毒,他叫冷漠,它既不會使人生病,也不

會使人死亡,它能做的事,只是使人與人心中的熱情消失,冷得令人發毛,他一日一日的在人的心中蔓延。一點一點的在蠶食著人們的熱情與親情。我發現人們的熱情和親情在人間慢慢消失。

就從小悅悅事件說吧,那個司機是可惡的!一個兩歲大的小孩子竟被視作一塊石頭,從車下碾過。司機是固然可惡的,但更可憎和譴責的是十八個過路的人,竟對那只有兩歲大的生命視若無睹,那小悅悅的哭聲,深深的刺痛著我的心,那十八個路人,儼然成為了冷漠的代言人,不只是冷漠,還有那怕惹禍上身的神經,竟因為怕這怕那就至一個可愛的生命於不顧,有人性嗎?

你們的人性哪去了?

記得在一本書上看過一個這樣的案子:一個老人在一家商店裡偷了一個麵包,被當場抓住了,案件**後,審判長要求老人說出他偷麵包的理由。老人答:

我偷麵包只是為了餵我那幾乎兩天什麼也沒吃的孫子。審判長潸然淚下,可是他必須秉公辦理案件,於是要求商家調解,讓他看在老人這麼可憐的份上就算了,可商家仍鐵石心腸般冷漠的不依不饒的要求賠償。於是審判長開始宣判:

你要麼賠10元,要麼服役10天,老人囁嚅著說:「我沒有錢……」商人看到老人被押進監獄後歡天喜地的離開了,這不是冷漠嗎?冷漠會把一個人塑造成冷血動物。

記得去年我去鄉下玩,在山上走走,看見一座小農莊,好奇地推開了門,裡面是一幅很美的秋色圖。顆顆梨樹上掛滿了黃橙橙的香梨。一個個香梨把樹木都壓得直不起腰。

「有人嗎」,我興奮得喊起來了。傍邊的小屋子裡,走出兩位老人。兩位老人看見我也十分高興,給我搬凳坐,跟我聊天,問我的學習情況,成績,教我種梨樹的知識。

還誇我學得很認真。天色慢慢晚了,他們把我送出莊園,還摘了兩個大香梨給我,這就是純樸的鄉下人的熱情。回到城裡我去大伯家,由於多走了一層樓,我敲錯門了。

一位年輕的叔叔走出來。「你是誰」我意識到我敲錯門了,馬上對他說「對不起,我敲錯了」,誰知他卻給了我一個白眼。我的心頓時涼了。

這也許就是冷漠吧。

以《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責任》為題目.寫一篇1500字的作文 .高中水平.

介紹苗族的文化習俗要少一點字

苗族是一個古老而又 復多姿制 多彩的民族,自稱bai 木 蒙 du 達木 達吉zhi 他稱有幾種情況,dao一是以服飾顏色而稱 紅苗 花苗 白苗 黑苗 等 二是以住地或種植的作物而稱 高地苗 八寨苗 栽姜苗 等 三是舊時代統治者對他們的侮稱,如 生苗 熟苗 麻布苗 等。新中國成立後統稱 苗族 廣西的...

衣字旁少一點的偏旁的字,衣字旁少一點是什麼偏旁

回覆 依 依據 補 補充 襪 襪子 裙 裙子 裸 裸奔 被 被子 襯 襯衫 衣字旁少一個點是 礻 讀為 視字旁。部首為礻 的漢字 筆畫礻 筆畫1禮 筆畫2礽 祁筆畫3他禡 社礿祀筆畫4祄禕 祅祆只祈 祉祊祋祌 祍筆畫5祑祔 祕祖祗祚 祛祜祝神 祠禰祏佑 祒祓祙筆畫6祬祣 祤祥祧祩 祪祫禎祮 筆畫7祶...

有沒有關於“氣”字開頭的歌詞,有沒有以點字開頭的歌詞

曲名 氣像報告先生的愛情 歌手 羅百吉 氣象報告先生的愛情 午後多雲雷陣雨 人在大樓冷氣裡 面對直播攝影機 我想把整顆心都給你 you are such a y girl.就像夏日暴風雨 you are such a y girl.日日夜夜難平息 綠島東方 200海浬 熱帶低壓愛來襲 半徑真心東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