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一臺空調的銅管有沒有爛或漏冰種,我直接在加冰種閥那打空氣進去,檢視,這樣可以的嗎

2023-01-14 16:45:11 字數 5715 閱讀 883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面還有雪種嗎?如果你想查漏就要把雪种放完然後在加液口接壓力錶,然後加一定壓力的乾燥的空氣最好能加氮氣。加完後記住壓力錶的指標刻度最好做個記號,24以後觀察壓力有無變化

汽車冰種洩漏怎麼檢查?加了冰種一個月,開過兩次!今天開全部漏光了!加氣進去說漏得太小,大師指點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空調系統洩漏,一般是接頭,散熱器和加註口容易漏,需要仔細的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完美的解決你的問題,如有疑問,請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加熒光油,或者全部拆下加壓放水裡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使用熒光檢漏儀,那個裝置檢測起來速度快,效率高。如果當地沒有這種裝置,或者實在檢測不出來,新增空調堵漏劑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自己裝空調如何排空氣

5樓:女神姐夫

自己裝空調排空氣步驟(一共九步)如下:

1、準備好六角扳手和活動扳手。

2、將這兩顆螺絲(高、低壓閥門)拆掉。

3、把下圖這兩根(高、低壓)銅管對調。

4、用活動扳手擰緊高壓口螺絲。

5、低壓口螺絲不要擰緊,留兩圈的餘量。

6、用六角扳手把高壓閥門鬆開一圈。

7、觀察下方銅管,會有空氣自動漏出來,當漏出來的變成涼氣時,迅速把低壓螺絲擰緊。

8、用六角扳手把高壓閥門擰緊。

9、把兩顆閥門螺絲裝回去擰緊,就大功告成了。

6樓:

你說的應該是室內外連線銅管後如何排空氣的事。一般如下操作:

1、先將室內機的細管、粗管通截止閥與室內外機連線銅管銅帽全部擰緊。

2、室外機處,把外機細截止閥與連線管細管的銅帽也擰緊,粗管處銅帽也擰到完全緊固往回退兩圈左右,然後用六角頭螺栓開啟細截止閥,將室外機填充的r22冷媒放出,冷媒會沿細管進入室內機並將空氣從室內壓出,從粗截止閥處流出;剛開始時,空氣是常溫的,所以感覺不涼,等到感覺粗截止閥處銅管、銅帽明顯變涼時(約10~15秒鐘左右),說明r22冷媒已經流到此處,空氣基本排盡了,此時迅速將銅帽擰緊就可以了。

3、然後再用六角頭螺栓開啟粗截止閥,然後開機就可以了。

最好的方法是將室外機連線好以後,用真空泵對室內機及連線銅管抽空,但是實際安裝時幾乎沒有這麼做的;因為是小空調,系統中的空氣不多,手動排空氣就可以了。如果是變頻一拖多vrv系統,或者是數碼渦旋一拖多系統,就必須用真空泵抽空處理了。

7樓:

a、斷定安裝地位後,丈量空調器的尺寸,並按請求開安裝孔。如房屋在建築時已製成了空調器的預留孔和托架,應對預留孔進行檢討,並加以修改;有些房屋的預留孔四周全體堵逝世,則應把兩側面開啟以免吸風受阻

b、固定安裝支架:將安裝支架堅固固定在預定安裝位置,用水平儀檢測並校訂至水平,安裝支架的外側應低於內側6-10mm。取下面板及空氣過濾網。

c、取下底盤固定板,將底盤連同固定在底盤上的各部件從外箱裡拉出來然後把機殼放在安裝支架上,用程度儀檢測及校訂至水平並用螺栓將其固定,再將底盤及全部部份水平推進外箱內,安裝底盤固定板並留神此時空調器應向後下方傾斜6-10mm,安裝好出水嘴以保證冷凝水能順利排出。

d、用水平儀檢查空調器是否水平(是否底座放不平,甚至扭曲),否則空調器運轉中會有異常噪音及振動會影響空調器的零部件的相對位置偏移。

e、再裝上空氣過濾網和麵板並加以固定。檢查側面進氣口是否堵塞並用海綿或泡沫將機殼四周填實。異形緊韌體排水:

一般空調器會有冷凝水從空調器後面排出.安裝時應負責排水的走向,並聽取使用者看法將水排入恰當的處所

f、接地:應以安全為重來進行斟酌,安裝時應對供給的電源插座進行檢討是否已做到有效接地。試執行:全部安裝停止後可通電進行試運轉

8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

根據空調安裝要求確定內、外機位置後,立即安裝好內機掛板,待外機與內機掛板安裝牢固以後,再把室內機及連線管捋平直,檢視管道是否有彎癟現象;接下來應檢查兩端喇叭口是否有裂紋,如有裂紋,應重新擴口,否則會漏氟。最後,檢查控制線是否有短路、斷路現象,在確定管路、控制線、出水管良好後,把它們綁紮在一起並將連線管口密封好。過牆時應兩個人在牆內、外配合緩慢穿出,避免拉傷;連線好管道與內、外機,並接好控制線。

接下來,排除管道和內機中的空氣。用內六角開關打到自動檔空調就正常工作開啟高壓閥門(細管閥門),在用六角頂住加氟口頂針(加氟口在低壓上),使裡面的氣體跑出來,10秒鐘左右就可以了,不要時間太長,以免雪種跑的太多。這樣就可以使管路里面的空氣放出來。

排空的方法是:將主機(室外機)的高壓管(細的那根)連線好上緊,低壓管(粗的那根)連線上但不要上緊,也就是上緊後鬆上一圈,讓它能夠有空氣排出。這是準備工作已完成。

現在開始排空,排空不需要啟動空調,你用內六方扳手將高壓端的截止閥(也就是細管的那個)開啟一點,聽見有氣體流動的聲音就行,這時空氣就會從低壓端的介面處排出(也就是剛才沒有上緊的那個接頭處排出),排出的時間大概時間是5-10秒,具體的要根據現場掌握,認為可以了立刻將低壓接頭上緊(前提當然你要準備好合適的扳手,以防措手不及)。這樣排空完成了。接下來你不要忘了用內六方扳手將低壓端和高壓端的截止閥全部開啟,千萬不要忘了,不然你啟動空調會將壓縮機燒燬的可能。

將截止閥的護帽上好就可以了。為了保險起見,最好再用肥皂水檢查一下接頭處是否漏氣。如果沒有問題,將電路連線和其它的管線都好好看看,確認無誤了,就可以啟動空調了。

原機上也有排空的地方,但排氣量不夠,不如這種辦法,沒有這種方法排的徹底.

最後,用洗滌劑進行檢漏,仔細觀察每一個接頭有無氣泡冒出,驗明系統確無洩漏後,旋緊閥門保險帽,即可開機試執行。

9樓:

這個很簡單。

小的家用空調,將室內外連線管用扳手擰緊,將粗的連線管銅帽略微鬆開一至兩圈,用內六角扳手開啟細連線管處得截止閥,用室外機的冷媒將空氣從粗截止閥處得銅帽處頂出,注意開始派出的是室內機及連線管中的常溫空氣,等到5·15秒後感覺到很涼的氣體噴出時,表示空氣已經排盡,冷媒開始流出,此時迅速用扳手擰緊粗管處的連線銅帽即可。

稍大的**空調,如變頻一拖多vrv系統,由於連線管道長空氣較多,用此種方法不可取。應該將連線管處得銅帽全部擰緊,直接用真空泵抽空(具體時間和數值看廠家的安裝說明書),這樣可以抽的較乾淨。然後還要新增冷媒。

10樓:簡單jiu平淡

在安裝完畢之後 千萬不要開機執行;先用內六角開啟高壓閥也就是細管的那個閥門,然後低壓閥(粗管)上有個小的閥門,先擰開該閥門的銅螺帽再用內六角頂住裡面的頂針放氣10-15秒左右記住不能排久 還有一方法就是粗管的管接頭在安裝好後不要擰太緊等開啟高壓放氣完後在擰緊 然後在開低壓閥就ok了。

11樓:淳越

安裝好,接好管後,開啟細管處高壓閥門開關(用內六角),低壓側開關不開啟用硬物把頂針向裡通就行了。一般放3秒鐘左右就行了。 然後開啟低壓開關閥門就能正常執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裝好以後把那個細管字的閥門用內六角開啟,大的不要開啟,還有個斜向下的閥門,把帽子拿掉,用六角往裡捅,就有空氣出來了,排10秒左右

我空調之前因為沒抽真空,投訴後說把空調冰種抽關再加冰種,再冰種抽

13樓:相當小把戲

這不存在可以還是不可以的問題。

關鍵是本來投訴沒抽真空,廠家派人來重新處理,處理過程中反而導致空調模組燒壞,這需要廠家對空調進行徹底的維修並賠禮道歉,可以要求廠家給出延長保修期限的書面承諾。

另外,即使模組燒燬,也不用一個星期這麼久,因為各個廠家在全國各地有很多「售後備件庫」,裡面儲存了很多空調的關鍵配件。

公司寄模組,順風也是24小時到達。建議多次向空調廠家總部投訴。

空調銅管漏了進行焊接補漏,師傅說還測到有1.5個壓力的氟,所以就沒有抽空直接加了氟。請問這個說法對

14樓:羅維雄

如果測到有1.5個壓力師傅還能焊接補漏?有壓力是補焊部了的。焊接過後,即使沒壓力也要抽真空到負壓,這樣製冷效果會更好。馬虎點也要用氟衝出部分空氣。

15樓:閒雲

帶壓補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在焊料融化時。內壓只會把漏電的焊料全衝開,明白了嗎?有內壓,並且內無空氣的話,再加氟倒是不需抽空,內壓大空氣是進不去的,只會洩露

空調冰種全漏加冰種後不冷,請問是什麼問題?

16樓:鐵血凡人

製冷劑加多了,或者加少了,都可能造成製冷差。

未抽真空或真空抽的不淨也會造成製冷差。

製冷劑本身不純淨,也會造成製冷差。

管道斷了以後進入髒東西或者進水水分,造成毛細管微堵,也表現為製冷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冰種沒加到位啊。要用電流表檢查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裡面進空氣了。讓師傅再來給你瞧瞧

空調剛換兩條銅管加了冰種,一個星期又沒冰種了,究竟是那漏了?

19樓:家居天下

可以通過打壓來查詢漏氟位置,然後再焊接加氟。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維修師傅認真檢查沒

21樓:針源鈕璇娟

這個是當地商場賣家的操作問題,銅管格力空調1.5匹一下,包括1.5匹的掛機都是原配3米銅管,不夠的話要買家另外付錢買,支架一般賣家都是免費配給,其實錢是算在空調賣價裡面的。

但現在有些商家操作不同,說是不算在賣價裡面,問買家另外收費。

如何人安裝空調大管小管連線排氣放冰種詳細

22樓:

普通分體空調器的兩根銅管,大的叫回氣管、小的叫供液管。使用r22製冷劑的機型的排空氣操作是先將小管連線好,在大管接頭還沒上緊前將與小管連線的閥門稍許開啟一小點,放出少量的製冷劑蒸汽經小管、室內機蒸發器、大的回氣管將系統內的空氣由室外機大管介面處順序排擠出去(也可以將大管連線好、由大閥的快接氣門處作上述排氣操作)。

對於使用環保製冷劑的新機型上述操作慎用,原因是部分環保冷媒屬非共沸型混合冷媒,上述操作會排走混合冷媒中沸點偏低的部分,導致製冷系統中混合冷媒的比例改變、效果變差----建議使用真空泵先將製冷系統抽空再開啟大、小管的閥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大小管全部連線好,把小管擰緊,然後開啟小管三通閥,擰鬆大管螺母。放氣時間十秒左右。然後將大管擰緊,把大小管的三通閥全部開啟,就是這樣。

24樓:一馬一天下

管路系統連線好後,只開啟高壓閥門,低壓閥門不開,接好壓力錶,開啟壓力錶閥門,一般在感覺排出涼氣即可,關閉壓力錶閥門,開啟低壓閥門,排空完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管道里面的空氣排出,否則會影響製冷效果

26樓:施詠

1 先頂入粗的回氣閥底下加液口的頂針,然後開啟小的液閥,大概6、7多秒後鬆開加液口的頂針,開啟粗的回氣閥

2 排氣完了就開啟兩個閥門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專業人員來安裝吧,自己沒經驗整不好機器燒了事小,人整壞了就麻煩了!

我只提一個:你知道加多少製冷劑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好像有錯別字,沒有看明白啊

我想知道有沒有比我更倒霉的? 200

我想知道有沒有比我更倒霉的?你也不要氣餒,生活總是在不經意間給你個驚喜或者你想不到的結果,也許有更好的工作等著你,而不是這麼平凡的工作,人活著總要用陽光的心態面對,才會收到意想不到收穫。那肯定有。不過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你開啟一扇窗。自己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

有沒有哪位高手幫我一下啊,我想配一臺電腦

cpu 64位sempron2800 625主機板 技嘉 ga k8vt890 590記憶體 kingston ddr400 512 320 硬碟 日立 hds728080pla380 500顯示卡 七彩虹 天行7300gs gd3 ct冰封騎士4 128m 500 主機板 昂達n61g pcb2....

非常想知道想買一臺進口的壁掛爐,哪個牌子比較靠譜啊

目前市場上進口的壁掛爐很多,個人覺得德國威能,博世的壁掛爐都不錯,屬於高階品牌,有錢就能買。嘿嘿,如果想選好一點的牌子,預算也不多的話,建議你選擇博途壁掛爐,德國威能標準制造,東歐市場領導品牌。歐洲原裝進口的博途壁掛爐就挺不錯啊,東歐市場的領導品牌,而且也是採暖巨頭德國威能旗下主力品牌,每一個環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