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方式處理腦積水最好

2023-01-14 16:45:10 字數 2342 閱讀 6453

1樓:爆裂的開心果

反覆出血的情況我也遇到不少,隨著出血次數的增多,恢復效果越來越差。再次出血的處理要看出血部位,如果是腦室出血造成腦積水則需要置管腦室外引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做手術吧,建議去做個「側腦室外引流術」或「側腦室腹腔分流術」等等緩解腦積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腦積水有不同的方法,這個是出血引起的交通性腦積水,可以用手術的方法解決,也就是腦室-腹腔分流術。

4樓:三九腦科醫生

如果腦積水症狀不斷加重,建議行手術**。

5樓:三九腦科專家

如果檢查結果示腦積水越來越嚴重,可以遵醫囑考慮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腦積水是一種神經管缺陷類疾病,它屬於多基因遺傳病.在多基因遺傳病中,遺傳基礎和環境因素的共同作用而發病.但遺傳因素的作用要高於環境因素,遺傳因素主要是多個基因協同作用.

環境因素包括感染,藥物,毒素噪音等.感染中包括即鉅細胞病毒,弓形體,風疹病毒,皰疹病毒感染

7樓:小草劉運芳

可以做一個腦室腹腔分流手術,將腦積水通過一個管子引流到腹腔,降低顱內壓

8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病人目前情況只能是做手術**,可暫時做腦室外鑽孔引流術緩解症狀。

腦積水的正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保守**通常無效。

最常見的腦積水手術方式 1 中板造瘻 不需要置入物,但是因為需要開顱,且手術效果不確實,已經為很多神經外科醫生放棄 2 腦室腹腔分流手術,頭端放置在腦室三角區,或者後枕部穿刺到達額角。腹腔端一般在上腹部遊離,也有也有同僚喜歡放置在右下腹部或者膀胱中。我們一般採用遊離上腹部方式,時間大概1-2小時左右。

相對來說腦室腹腔分流手術比較簡單,但是也存在風險,1堵管2 分流過的3感染。

兒童腦積水手術可能需要多次,因為兒童身高增長,但是分流管長度不會發生變化,升高增長後需要再另一次重新置入。

祝健康 ,有問題請再提出。

10樓:我愛手語

如果是梗阻性可行第三腦室造瘻術不插管,如果是交通性行腦室腹腔分流術就要終身插管。

11樓:鈊若在夢就在

應該先進行檢查確定積水原因,再根據原因來確定**方案。常用的方法主要有分流和藥物抑制。分流可以是重建腦脊液的迴圈通路,比較適合於感染性、創傷性和先天發育異常導致的腦脊液迴圈通路受阻而引起的腦積水,例如感染性粘連、創傷性閉塞、先天性狹窄等情況。

也可以是通過分流管將腦室內的積水引流至腹腔等處。適合不能重建正常腦脊液迴圈路徑的患者。而藥物抑制適合病情輕微的患者,或是不能耐受手術**的患者。

12樓:趙堅剛

先到醫院檢查腦積水的型別,在確定**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腦積水一般都是插管引流或者 抽水

14樓:掬箏

兒童腦積水,首先行mri核磁檢查明確 有無顱內佔位~~如果沒有佔位 則考慮為交通性腦積水~~

解決的方法為 腦室造瘻手術

15樓:魏啟明醫生

最好是專科醫院看看,查明腦積水的原因,再考慮下一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插管引流,或者抽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手術 腦室腹腔分流術

開顱手術後腦積水.最好的方法應該怎麼**

18樓:黑羽鳥

先進行藥物**看看是否能好轉如果藥物**無效積水嚴重非話那就可能要做腦積水引流手術了

腦積水最嚴重到什麼程度

19樓:成都西南**諮詢

這不好一概而論,腦積水也是有輕有重的,具體還要看檢查的結果,如果檢查只是腦室略有增寬,那是屬於輕度腦積水,對於身體健康沒有什麼明顯影響,也不嚴重,並不需要**,平時繼續觀察定期複查就可以了,而如果是腦室增寬非常嚴重,但有顱內壓增高,並且持續進展,那就是很嚴重的,可以導致智力低下,也可以引起大小便異常和行走異常,需要進行手術處理。

20樓:

處理不當還是比較嚴重的,一般用烏麥益智口服液等中藥調養一下就好了

先天性腦積水能治好嗎?患者今年25歲了,從小得了一個先天性的腦積水,

21樓:遲宛

我聽說小時候做能好,大了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採暖方式什麼樣的好

水暖可以供採暖與生活熱水,相對電暖至少節能1倍以上,有地暖,散熱片兩種形式 地暖優點 1 能打造科學的溫階,溫度由地面向上遞減,達到 暖足涼頂 的效果,符合人體生理採暖需求,完全的遠紅外輻射採暖,有利於人體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所以,地暖是目前為止最舒適的採暖方式。2 地暖使用壽命長,目前使用的專用地...

什麼樣的網名最好啊,起什麼樣的網名最好?

要起一個個性的符合自己的網名,讓朋友一看就知道是你,那就是對你最好的網名,覺得我說的對,就給我加分吧。起什麼樣的網名最好?有吸引力的.朋友,拿出你的智慧,肯定可以起個好網名的 活在記憶力的溫柔 餘音未散,伊甸香 梨花未央,螢火光 執手流年誰遺忘了當初?冬天和黑色有染 思往事惜流芳,已成傷。人不在燕歸...

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理財方式,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理財方式?

理財方式 多元化 要看你 有多大的資產 而且 還要 根據 家庭情況 分析 這樣 才是 最好的 理財 計劃 現在哪種理財方式比較好?現在比較流行的是互聯瞎御網理財!方便快捷,並且收益會比銀行存息高很多!不錯的有陸金所磨則巖,人人貸,騎士貸,這些盯乎都是還不錯的!銀行理財產品能賺錢,不過個人感覺賺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