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如何查詢一下我的工商銀行卡有沒有一筆轉賬正在轉來

2021-05-06 05:07:22 字數 1646 閱讀 3021

1樓:

到銀行查一下就ok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轉來?這要求太高

我想查一下我的工行卡里面的錢是從那個賬戶轉過來的?怎麼查?

3樓:少年丶醉紅顏

通過登入網上銀行檢視交易明細,檢視轉賬賬戶的資訊(銀行卡賬號和姓名)通過**銀行,查詢交易記錄,檢視轉賬賬戶的資訊(銀行卡賬號和姓名)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至銀行櫃檯檢視轉賬賬戶的資訊(銀行卡賬號和姓名)注:轉賬

轉賬(transfer of account),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它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當結算金額大、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

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個人卡內的款項**是看不到的,只能看到時間、金額、途徑(網轉還是匯款)

5樓:可可屋

可以開通網銀查詢,或者去工行櫃檯查。

今天,我的工商銀行卡普卡轉賬1萬,都轉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6樓:石門夕照

工商銀行卡普卡轉賬1萬,

轉不進來,

具體可詢問銀行客服。

中國工商銀行,簡稱工行。成立於2023年1月1日。總行位於北京復興門內大街55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

在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中國工商銀行排名第10位。2023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中國工商銀行排名第4位。2023年7月,英國《銀行家》雜誌釋出2023年全球銀行1000強排名榜單,中國工商銀行排名第1位。

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名第26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卡號姓名是不是正確的,打**諮詢客服

我有一張工商銀行儲蓄卡幾年沒用了,裡面沒有錢,我想知道往這裡面轉賬後,還收我的年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收,至少是一年的年費10元,也可能會更多。我之前有一張農業銀行卡有2年時間裡面沒存錢了,後來轉賬進去,就立刻扣了我10元,當時還誤以為是轉賬手續費呢!具體扣不扣10元建議詢問銀行櫃檯,重新辦張工行卡的話,開卡要交年費和工本費的。

別人從工商銀行給我的工行卡轉賬,為什麼幾天了也沒有到,也查不到轉賬記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到轉出的銀行卡上查轉賬記錄,有可能是轉賬的時候沒有把賬號資訊填寫正確,被退回去了。同行轉賬的話一般幾分鐘就可以到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沒有轉賬成功。同行轉賬是即時到賬的。個人網銀轉賬沒有交易時間的限制。

11樓:

一般來說轉賬都是從發起行進行的,這樣可以順著匯路進行查詢。你應該首先查查你的賬戶記錄是否入賬(不能僅靠口頭詢問或者等簡訊通知),如果確實沒到就讓對方到匯出行查查,無論沒匯出來、匯到了、還是退匯了,都會有記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時轉的,若是週六日會順延的。

我想查詢一下我的養老保險已經交了幾年

帶上身份證,到你們公司參保的社保局,去列印明細,就能看到上面的繳費年限,以及查詢到繳納的彙總金額。登入繳費當地市一級的養老保險官網,通過輸入身份證和養老保險卡號就可以查到繳費資訊。我已給生產隊交了好幾年了,但隊裡沒有給我任何收據,其它人給發了社保卡,也沒給我髮卡,我不知我交的款是否入網?2020年我...

我要查詢一下我自己的電工證怎麼查

回答電工操作證在國家應急管理總局 http cx.mem.gov.cn 查詢 1 登陸官方 點選 查詢系統 2 點選進入 生產資格證書查詢系統 3 輸入驗證資訊,證件型別可以選擇當初辦電工證的的證件,點選查詢4 根據查詢結果即可判斷真偽 更多3條 怎樣查詢自己的電工證 二 進入以後選擇 服務 選項,...

我的出生日期2019,11 24查詢一下五行缺什麼

有些人總是以為,八字缺了個啥五行,就是個天大的事,就為此憂心忡忡,就必須想方設法來補上。其實這種想法或看法,是非常片面的,非常沒有意義的,或是非常愚痴的。這個問題必須辯證來看。因為易學測算的實質,就是用辯證的觀點來看問題,而 易經 的精髓,也就是辯證法。這可能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因為人們總是認為易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