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從自助餐廳偷帶行為?

2023-04-18 22:30:05 字數 972 閱讀 2020

1樓:赫宰是我的

個人認為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很多人吃個自助餐,吃不了多少東西,但交了那麼多錢,肯定會捨不得,所以攜帶很正常,不讓帶我才覺得過分,人家帶東西又不會帶那麼多,吃飽了,自然就不會帶了,沒必要那麼嚴格。

2樓:歷陽想

這樣的人就是素質低下的人,他們總覺得吃自助餐很虧本,所以會連吃帶拿,我覺得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去自助餐吃飯。

3樓:網友

這種行為是非常不道德的,也違背了自助餐廳的營銷規則,自助餐廳的工作人員一定要嚴加看管,杜絕這種行為,這種行為不值得提倡。

4樓:淪五趣

自助餐都是明確禁言偷帶東西的,而那些明知道規矩還去違反的人是非常沒有素質的,他們都是一些佔小便宜的心理,是不好的行為。

5樓:知04092箍仙

價值觀有誤,破壞社會規則,自助餐的規則就是隨便在餐廳裡怎麼吃,吃多少,但是偷帶不僅破壞了這個潛在的規則,也是對其他顧客的不公平。

6樓:嗒嗒我愛你

這是一種很不好的行為,因為如果這種行為被開放的話,那麼許多人將會進行模仿,自助餐廳它將不會再有收益。

7樓:達

我覺得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對的,不管怎麼樣也不能偷帶,可能對方覺得自己花那麼多錢,在吃的方面肯定不舒適,所以才採取投貸。

8樓:溫柔默片時代

這種行為是他人不公平的,其實自助餐,你可以想吃多少就拿多少,遵循不浪費的原則,如果偷偷帶出會讓人在背後說閒話,說貪圖。

9樓:銘刻

想這樣的行為非常的可惡,從自助餐廳帶這些東西並不能夠解決你生活中的貧窮,對於他們這種行為讓我感覺非常的羞恥。

10樓:大馬

其實從一定程度上來說,他們並不是缺少這一點吃的,自助餐,就是應該吃了把花的錢都吃了,可能感覺到沒回本吧。

自助餐和點餐哪個好,餐廳點餐式自助餐和自助餐有什麼區別

自助餐好,吃多少來多少,吃幾樣來幾樣。方便 快捷 經濟 節約。適於經濟狀況為一般條件人的選用。自助餐和點餐各有千秋,都好。自助餐快捷,點餐精緻細膩。點餐,點餐不會浪費 自助餐吃起來沒玩到了,容易傷胃 個人覺得德國騎士bbq自助餐很不錯 自助餐吃的回本的話 當然更好啦 餐廳點餐式自助餐和自助餐有什麼區...

自助餐火鍋和不是自助餐火鍋有什麼區別

自助餐火鍋,店家提供鍋底自選,所有食材和蘸醬,酒水之類的都是自己自選自搭,付費方式是一次性付費在火鍋店任意消費,一人一鍋火鍋桌,要求食材不能太大,比較適用於海鮮火鍋,能滿足個性口味需求,食品營養價值 味道 衛生狀況都比共餐火鍋好。非自助餐火鍋,店家提供各種鍋底,在店家提供的現有的餐單上進行點餐下火鍋...

什麼是自助餐可以隨便吃嗎,什麼是自助餐?詳細點

按人算,一個人幾十或者幾百塊不等 進去以後只要你看到的想吃得都能吃 如果你願意奢侈點的話就多給些錢連人都可以吃 是的,好像酒水要錢的,不過也便宜,隨便你吃多長時間,但是中間不能出來 自助餐,是指你付了一定的金額,在一定的時間內,隨便吃 喝。酒水均免費。是的,在裡面隨便什麼你都可以吃,而且全部免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