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從南方到遙遠的北方去做事了!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2023-04-18 22:40:04 字數 1566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兒志在四方,既然是遙遠的北方,看來你的家鄉是在離北京很遠的地方,能去北京工作是你的第一步,北京是中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能去北京工作是很多人的一個夢,祝你夢想成真。北方的氣候和南方有很大的不同,南方多熱潮溼,四季溫度變換不大,冬天在室內不用暖氣就能過冬,衣服不用儲備很多就可。

主食吃大米。北方就不同了四季分明,冬季氣候嚴寒,夏季酷暑,春季經常颳風塵暴,主食以麵食為主。當然北方的大米更好吃。

在北京冬季穿衣服要適當的加厚。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北方也有好多不好的地方,風沙很多,冬天很冷,要到零下的,夏天很熱,不過北方的人是比較樸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天氣潮溼,北方比較乾燥,風沙大。注意保持**的溼潤。還要多帶衣服,小心感冒。注意飲食。

工作無好壞之分,只要認真對待,一步一個腳印,相信總有伯樂欣賞你。

多給家裡打**報平安!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要走遠方,走遠方是為了更輝煌!

呵呵 北方很大!不知道你要去哪?

6樓:天山奇女

不管走多遠,家始終是要回的。

你怕你的工作不好會丟人,那就應該努力啊。

不要給別人嘲笑你的理由。

去北京還是要注意的,那邊天氣涼,不要讓家裡人擔心。

從南方到遙遠的北方讀大學、人生地不熟、是不是很傻、、、

7樓:憂傷吉他吉他

是很傻,如果沒必要,還是留在『家』附近,去北方的話,工作戀愛,等等,還有父母都要考慮一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會熟的啦~~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難題啊,只要跨過那道坎。慢慢會適應的,在新的天地闖出自己一片天地也不錯啊。

9樓:hi夏銘哲

從遙遠的北方,來到南方來掙錢,可是才發現**都有錢,可是不一定掙的到,是不是很傻?

我們要走好將來的路。

求一首兒時課本里關於南方北方的詩歌!

我是北方人,女生,大學剛畢業,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南方有個初中私立校工作的機會,我應該去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機會呀,完全可以去的呀!

注意,籤合同的時候要有靈活性,省得不滿意的時候出不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先找一個工作崗位進行鍛鍊,不行以後再跳槽。

12樓:網友

要勇於嘗試,南方的環境還不錯。

都說從東北買一批貨到南方賣,到底買什麼賺錢

13樓:千木左

先調研一下當地的市場,所在的市場什麼有需求,容易賣,而且比東北的**高出很多,那些高出部分除了運費等成本之後還能有一定利潤,最重要的是能與有人買。

本人剛大學畢業半年,從遙遠的北方來到南方小城市工作,現在想辭職

可憐的孩子。有種方法叫做騎驢找驢。這個是跳槽路上所有成功者必須經歷的一步。說白了,你基本就沒想過跳槽。因為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可見你的人生有多麼悲哀啊。不辭職就沒法找工作啦?這是蝦米邏輯啊。機床操作工,本科以上學歷,有近1年的實習經驗,這三條,估計在任何一家大型製造企業拿到3000塊錢以上的月薪沒...

從南方坐飛機到北方4小時的城市,從南方坐飛機到北方怎麼穿衣服比較方便

從南方坐飛機到北方,四個小時的城市呢,很多很多,絕大部分城市都可以到 廣州飛烏魯木齊吧,一個在西北角,一個在東南邊,航線還在西風帶上,逆風飛過去要5個多小時,加之新疆那邊備降場給的遠,備份燃油很多,起飛差不多都是快加滿了20多噸油,飛機很沉飛的慢。按中國的最南到最北估計得七八個小時。從南方坐飛機到北...

我是北方人去南方帶什麼北方的特產呢

你們那裡現在有什麼特產就帶什麼特產啊!你可以把河南的小麥面帶去,也可以學一些文化,像豫劇了 海口沒什麼你就帶什麼 給北方人帶什麼南方特產好 板鴨。花生巴。臍橙。柚子。還有人說海鮮,江西的特產是海鮮?搞笑哦,帶點贛南臍橙吧 南方最有名的就是昌彪系列的南瓜幹,豆豉果,醬陳皮,茄子幹 腰果,荔枝,特產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