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只想聽你親口承認你不喜歡我有那麼難嗎

2021-03-04 06:11:32 字數 3147 閱讀 6382

1樓:我愛金孝坤

一個人喜不喜歡你,你想知道就說明你在意這個結果,所以明白自己的心了嗎

2樓:13534954437力

當然正常啊,他是對你最起碼的尊重。難道你希望他對你起色心嗎?難道你希望他認為你是一個水性楊花、不潔身自愛的女孩子嗎?

這樣的男人才可靠啊,不會花心,不會出軌。紳士還不好啊,難道你希望你的男朋友對你有暴力嗎?

3樓:我愛你沙海

你問這句話想表達什麼,是想讓你愛的人親口對你說不喜歡你。其實她不說是怕傷害你,就是不做夫妻做朋友她也不想傷害你。我到覺得這個人品不錯,她不喜歡你可能你們真的不合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語音的出處是陪你去看流星雨

5樓:天不下雨不刮

不喜歡你已經在平時的態度上體現出來了,你非要聽他親口說有什麼意義呢?

6樓:李星

那你就要聽聽你的朋友是怎麼是不是你做的有點不優秀

7樓:顧有諾一

出自電視劇 《忽而今夏》裡面的女主

最近抖音挺火的一句話 「所以我只想聽你親口承認不喜歡我有這麼難嗎」,在忽而今夏的第幾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你已經找到方向,那麼就可以找到這首歌。估計這首歌的錄影會出現這不電視劇。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抖音火了一句話,所以我只想聽你親口承認,不喜歡我有這麼難嗎?在忽而今夏的第幾集。最近抖音火了一句話,所以我只想聽你親口承認,不喜歡我有這麼難嗎?

在忽而今夏第幾集。最近抖音火了一句話,所以我只想聽你親口說,不喜歡我有那麼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集。

《忽而今夏》是由呂贏執導,白宇、卜冠今、呂鵬、張書維、楊玥、方**、劉林、侯晴子梓主演的校園青春網路劇。

從小乖巧文靜,英文成績極佳,夢想成為外交官的何洛(卜冠今飾)是一個典型的「二次元」少女,喜歡把身邊的人和事幻想進入漫畫情節中。這年夏天,她在一次校內網球比賽中對永遠完美側臉,傲氣全場的隊長章遠(白宇飾)一見傾心。

初次見面後緣分悄然而來,在英語補習班中相遇,在學校辯論賽中對抗,在結伴出遊中瞭解。兩人約定考取北京的同一所大學,章遠卻因兩分之差而錯過。從兩個班級,到兩個城市,最後到兩個國家,何洛和章遠從一開始似乎就註定存在著遙遠的距離。

然而愛讓他們各自經歷千山萬水,世事滄桑,最終也要走到一起。

竟然不喜歡我 當初又為什麼來招惹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樣的人就是想要找一個備胎,就是臨時的情緒過度,不是真的愛情

。既然當時愛不起,就不應該選擇愛,更不要不顧後果的去承諾。如果不是一開始就準備好要一生一世,就不要輕易牽起別人的手。

對於忘恩負義的人來說,放手只是換一種方式相處,但對於真的愛過的人來說,那比要了自己的命還要難受。

愛上一個人,絕對不只是想見他、想擁抱他那麼簡單,真的愛情會成為自己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天失去了這部分,那麼命也就等於失去了一部分。愛情不分貧富,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肯真正在一起,未來的路不管怎麼樣都能夠一起走。也就是說:

兩個人的路,不管迎面而來的是怎樣的暴風雨,手牽著手就能跨過。

其實任何沒有迴應的感情都不是良好的關係基礎,無論對於「備胎」還是「養備胎」那方。真正良好的關係,是雙方一路走來對等的付出,與心靈上的契合。

男人選擇備胎後主要表現

1、他很少主動聯絡你

很少有男生會害羞矜持到不敢主動聯絡自己心儀的女生,而且矜持這個詞,本身就不適用於男生。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絕對忍不住不聯絡你。如果他真的是等著你去主動聯絡他,只能說明,他本身就沒有多喜歡你。

2、只是曖昧沒有明確的下一步

可以一起聊天打遊戲,對話持續到十二點還是不肯說晚安。你以為你們可以在一起,只差最後一個告白。於是你開始說一些比較曖昧的的話,甚至透露出你想成為他的女朋友。

然後他就會開始戲精的表演,假裝聽不懂你的意思,直接把話題跳過。玩笑似得要牽他的手,也被他玩笑似地躲開。

3、他還撩起他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中不存在天枰,而是存在於個人心中。在你心中或許覺得你很在乎他(她),而在對方的心中說不定也覺得為你放棄了很多東西,可你卻還要咄咄逼人希望他可以按照你心中所想。愛情中很多人都把對方美化了,而忘記了當初剛在一起的原因。

13樓:異之人

也許是因為接近你以後才發現你並不是她想象的那麼好!你還是好好反省一下吧!

凡事從自身找問題,問題就已經解決一大半了。

想你親口跟我說和我只是想聽你親口跟我說 有什麼區別嗎?

14樓:知心丫丫

這個表達的意思,表達的程度,迫切程度是不一樣的呀,然後我只想聽你給我說是說只想你親口你一個人給我說,而想你親口給我說,只是那個意思,有那個意思,但是意思不是很,迫切

15樓:糖果罐

其實都是想聽你說,只不過本質區別是是否要看著你的臉,聽你說這番話。

第一種是隻要你跟他說清楚你的想法,而這個想法只要是出自你的口中即可。你可以給他發語音,可以給他打**,讓他知道這是你自己的想法,他不要求你面對面說給他聽,只要是你說的他就能夠接受。

其實,無論是那種,都是對方想要尋求答案的一種方法,如果可以,那麼面對面說清楚對對方是一種尊重,也能讓對方徹底死心,一舉兩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有點兒強勢地…「想你親口跟我說」。後面的,有點兒祈求地口吻說,「我只是想聽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啊都是想讓這個人親口對自己說出

18樓:雲鼎影視

沒有什麼區別的,因為這兩個是一樣子的意思,所以說還是最好不要去糾結

19樓:起名絕望中

第1種口氣是請求,第2種口氣可能就比較強硬了,第1種口氣說的話是比較親密的人在一起說的。

20樓:木子

第一個句子是祈使句,感覺口氣比第二句強硬。

21樓:i溫度心理

後者情感似乎更濃烈一些。

我自己也心裡滿滿的煩心事,所以我只想人清清靜靜的度過

你不要把煩心事和她說太多,人生在世都不容易,不止你有煩心事,她也會有,多聊聊高興的事,有空抽時間出去散散心,放空一下自己也不錯。過段時間她想和你說了,你可以做個傾聽者。其實,大多數女生內心最深處,都會希望有個人陪,並不想一個人度過。高興的時候有人陪,不開心的時候有人陪,有煩心事的時候有人陪,但是,也...

什麼歌詞中間是所以我只想看看你對我有多堅決

金莎 大小姐 曲bai brenna 詞 林秋離 還少了du一雙鞋 跟包包做搭zhi配 眼鏡要dao夠黑 明星內感覺 做好隨時準備容 我臨時想逛街 就除了你 什麼都缺 再六個月 可能會下起雪 到時候我想換馬靴 你要疼我寵我因為我是 大小姐 不過這不代表我會愛你 多一些 你說永遠不變我是你的 大小姐 ...

不想聽女人的往事只想訴說自己的故事的男人是怎麼樣的

那這樣的男人是比較自我的一個人,總想讓自己的故事去感染別人,就不想靜下心來聽一聽人家的故事 自我為中心,表達慾望就是自我,關注點始終在自己身上,不關注別人,對你的經歷過往不感興趣,眼裡只有自己的人,關乎自己的事才能觸動神經,總有點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感覺 這種男人 只關注自己 而不顧及女人的感受 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