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有外遇,女方沒證據,女方要求離婚,男方不同意怎麼辦

2021-03-04 06:11:32 字數 1793 閱讀 9888

1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男方有了外遇不同意離婚,只能說明他知錯了,不想失去你和這個家。要是能原諒他就繼續一起生活。實在不能忍受,只能通過法律途徑來起訴離婚,但必須要有證據,然後讓他淨身出戶

男方出軌,但女方沒有證據,女方想離婚,男方不同意該怎麼辦

2樓:河南人到昆明

分居滿兩年就可以去民政局了.你可以去民政局找工作人員幫忙,他們瞭解了實際情況會幫助你的。

3樓:張交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法院起訴離婚,由法院先調解,調解不成法院會給你判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汗....又是這類問題,傷腦筋啊

男方出軌,女方沒有確琢證據,女方起訴離婚,男方不同意離婚怎麼辦

5樓:綠色草

沒有確鑿證據的話

法院是不支援離婚的

只有你繼續收集證據

等將來以後再離婚了

或者現在發揮你的智慧

協商離婚了

6樓:王海洋律師

我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

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男方有外遇,要求離婚,女方不同意,如果通過訴訟,法院會判嗎?男方有外遇這事目前沒有證據.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明確一個概念,婚姻雙方都有權提出離婚,這個跟雙方有沒有回外遇沒有直接關答系。有外遇本身不會剝奪他提出離婚的權利。

法院判決離婚的條件是感情破裂,不管基於任何理由。當然,有外遇也是其中一個可能的原因而已。

因此,男方有外遇的情況下,男方和女方都有權提出離婚。不管你沒有沒證據。

法院會綜合考慮你們雙方的感情狀況,如果感情確實破裂,法院就會判決離婚。另外,其中一方即使有外遇,對財產分割也影響不大。

8樓:螢火蟲很無聊

哇,這個問題提得有點凌亂耶,你是哪方啊?男方有外遇了,女方不同意離婚,然後男專方就屬向法院訴訟離婚?然後,外遇的事目前沒有證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的有關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點點點,此處略去n字)(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同時,《婚姻法解釋(一)》第二十二條規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符合第三十二條第二款規定「應准予離婚」情形的,不應當因當事人有過錯而判決不準離婚。

從上述規定可以得出結論,法院應該會判!

對於你所遭遇的事兒,我深表遺憾,你應該是女方吧?既然那男的都這樣了,就算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律師,稍有點水平,就能讓你離婚。

結婚不到月女方要求離婚,男方可以要求女方離所有才理錢嗎

你好 婚後夫妻共同財產一人一半分割,沒有賠償。如果不滿意可以協商解決或者到人民法院起訴。視哪一方的過錯而定。雙方結婚時間短,如果男方沒有過錯,女方提出離婚,女方有騙婚嫌疑,應當返還部分或全部彩禮。如果男方有過錯,也可以返還部分或不予返還。一 根據婚姻法司法解釋,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

男方出軌女方有了證據孩子可以給女方嗎

這不一定,要是女方經濟條件好與男方且小孩10歲一下的話,在男方有出軌行為等不小孩成長不利情形,離婚訴訟中女方要求撫養小孩,這小孩判給女方撫養的可能性很大 抓到老公出軌的證據離婚孩子會不會判給女方 第一,由於已經掌握男方的出軌證據,那麼可以成為法院判決雙方離婚的依據。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

男方有外遇,要求離婚,女方不同意,如果通過訴訟,法院會判嗎 男方有外遇這事目前沒有證據

首先,請明確一個概念,婚姻雙方都有權提出離婚,這個跟雙方有沒有回外遇沒有直接關答系。有外遇本身不會剝奪他提出離婚的權利。法院判決離婚的條件是感情破裂,不管基於任何理由。當然,有外遇也是其中一個可能的原因而已。因此,男方有外遇的情況下,男方和女方都有權提出離婚。不管你沒有沒證據。法院會綜合考慮你們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