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發現男人出軌,男人死活不承認

2021-03-04 06:11:32 字數 4973 閱讀 1434

1樓:布丁依衣

如果真的發現有此事,就拿證據出來給他看,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只是你的猜疑,那就就請你好好觀察下哦,這樣會影響感情的

2樓:kx拒絕潛水

虛榮心..死要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愛那女的,不想失去她才不承認

4樓:淺舞

男的還愛你的話 就不會承認

為什麼女人發現男人出軌 ,男人死活不承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承認了老婆就與你沒完,不承認反而會好一點。

6樓:xu許山森

他還想留戀家庭的,男人只是一時貪戀女色,你正確引導他會回心轉意的

為什麼男人出軌卻死不承認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嘴有時候太硬,明明自己做了錯事還死不承認。明明出了軌還說自己沒出軌。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倔強?

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他們不承認自己出軌的原因! 理由一:因為她不知情 試想想你會不會殺了人還能不留痕跡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跑到警察面前挑釁,「來呀,你猜啊,你猜我都做了什麼?

」總之事情已經發生了,也僅此一次,往後你也不會再和那個女人有任何的瓜葛。 既然能夠了斷得清楚,自然就沒有必要讓你的女友知道。而且,不僅不要讓她知道你曾經「失足」一次的事實,還要避免她產生懷疑,因為她對整件事情一無所知,除非你自己嘴賤胡說。

「無知即無害」的道理就是,她被矇在鼓裡,自然就不會傷害她。當然,如果她知道了,你就等著瞧你受害吧。 理由二:

因為她會和你分手 她會離你而去——這也許是你向她坦白後最直觀的結果。 她沒得選擇,只能打包走人。她帶走的是一切:

你們共同認識的朋友,你們共有的財產,你因為愛她而有意義的生活,甚至還有狗狗。所以,你是寧願自責一輩子,還是失去她一輩子? 理由三:

因為她會報復 你的行徑一旦**於她,她可不是光摔幾個盤子就能解決問題的。有話說「唯小人與女子難養」,流傳至今也就自有道理。你不要以為她是傻子,你揹著她做的荒唐事她可是清楚得很。

她會和你的朋友,家人,同事……總之就是和你生活圈子裡的每一個人都保有聯絡,於是你很快發現關於你的流言壞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他們之中散播開來。這都是她的報復,而這些影響不僅僅是針對你現在的生活,甚至有可能讓你往後的戀情直接作廢。 理由四:

因為她早就有愧於你 曾經有人問過這麼一個問題,「你在外邊偷歡的時候,誰幫你搞老婆?」聽起來挺有意思的,但也是再告訴你,出軌的,或許並不是你一個人而已。你又怎麼知道她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

當你打算要向她全盤交代你的「罪行」時,沒準她已經在極力給她自己的「罪狀」毀屍滅跡呢。允許我再**一些,她也許也出軌了,而且吃的沒準還是窩邊草。不信?

有一天你會發現每天和她一起吃午飯的所謂同事,其實不光是陪吃飯。推薦閱讀:男人出軌 女人該如何出狠招常做這十種表情表示他出軌了?

男人出軌的女人為啥不如老婆?男女出軌後的各自表現

8樓:末曉豐

他隱瞞,說明男人對婚姻還是很在意的,不願意失去你不願意失去家庭,你想徹底挽回他的心,你首先要自己冷靜下來,考慮清楚他是因為什麼出軌的?自己那做的不夠了?有什麼地方不如小三的?

還是因為你們沒有了激情他去尋找刺激?並且自己願意改掉自己的毛病來完善自己嗎?婚姻就是一個不斷磨合的過程,只要用對了方法,相信一定能度過這次婚姻危機的。

9樓:木棉情感諮詢

對於男人來說,如果日子總是過的像白開水一樣,那麼對他來說是耐不住寂寞的。所以一旦外面有人對他獻好,他就會春心蕩漾,「紅杏出牆」。男人出軌,你想挽回他,就要懂得一些挽回攻心術,就容易讓他臣服於你。

夫妻相處,其實是大有學問的,兩個人之間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勢均力敵,否則難以平衡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狠招一:做個惹不起的女人,直擊問題要害

與其抱怨、八卦與爭辯,不如想辦法直擊問題的要害,讓他知道和你離婚失去的是什麼,得到的又是什麼,讓他感覺到惶恐不安,不捨得離婚,這樣才能抓住他的心。這些年你們之間的相處體會最深的是什麼,拿這些能夠打動他的回憶來挽留他。讓他知道其實往事你都記了一筆賬,只是從未翻過賬。

你其實並不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相反一旦惹到你,他惹不起,這樣才會對你有所忌憚。

狠招二:努力挽回,不求不糾纏

很多女人在失去男人後就像天要塌下來一樣。實質上你越糾纏,問題就會越多。如果他註定要走,你浪費的只不過是自己的時間,所以與其委曲求全,不如置之死地而後生。

本來在婚姻之中,你已經被他傷害了,即使你把他打死,也不能**好你的傷口,與其這樣,不如自己放過對方,反而讓自己解脫。你自己無法想開的,讓時間幫你想開。也許你的狠心決裂還會觸動他最敏感的神經,因為男人有時候也是非常奇怪的,當你對他好的時候,他視而不見,當你轉身逃的時候,他卻百般留戀。

狠招三:告訴他你有你的原則和尊嚴

既然他要走,你即使再稀罕他,他的心也未必會忠誠於你。無論是愛人還是朋友,都是如此,懂得珍惜的,方配擁有。無論我們做好事還是做壞事,報應都會在自己和親屬身上,不妨藉此告訴他,你不是商品,不是他今天喜歡了就來欣賞,明天不喜歡就隨手丟棄。

既然不能給自己善始善終的感情,何必再留下那些美好的記憶。當著他的面把他曾經送你的貴重禮物全部砸掉,告訴他婚姻也像這物品,經不起摔的,告訴他你有你的原則和尊嚴,世界很大,從此別過!

狠招四:問他要精神賠償費

婚姻本身就是投資,你希望隨著時間的增長,雙方能夠比翼雙飛。如果離婚了,對於女生來說的確是很大的損失。因為拿著幾年的美好光陰等於都陪著他玩耍,而最後他說不要就不要了。

而既然不要,為何不一開始說清楚。不妨給他算一筆賬,追一點精神損失費,要一個給不起的數字,讓他望而卻步。當他感覺到你還是挺貴的時候,他是捨不得跟你離婚的。

如果他拿不出這個錢,也就無法甩掉你,從而不得不跪地求複合。

對於男人來說,吃著碗裡瞧著鍋裡,也是不成熟的表現。因為他的內心還沒有安定下來,還不知道心有所屬就不該再朝三暮四。只有你能夠拿出狠招才能**他,從而讓他做一個安分的男人,把心思真正轉移到奮鬥事業和家庭中來

10樓:袁魏談婚姻

我個人認為你丈夫反駁,不承認,不想結束婚姻,很大概率是因為:身體出軌,不足以讓他去結束自己的婚姻,得不償失。只是因為對方年輕,有新鮮感,而在家裡面,有孩子,有老婆,也有壓力。

老婆相處久了,喜新厭舊是人的一種本能,尤其是對婚外情越來越多的今天,**與被**隨時都存在,另外網路更是簡便了人跟人之間的聯絡,給為男人的花心營造了很多氛圍。

當愛情進入快餐的時代,男人和小三之間的感情也不過是見光死。因為男人感興趣的不是小三可以幫自己找到戀愛的感覺,而是在她身上有自己想要的慰藉。所以大多數出軌,男人都不會主動提離婚,因為對方不足以讓他離婚,而出軌也只是婚姻中的一個潤滑劑而已。

如果你執意要離婚的話,你不需要去找什麼罪證,你之所以最後這麼氣憤,想著要宣告天下你的男人出軌了,背叛你了,無非就是想報復他,報復是因為你不甘心。

你不甘心我為這個男人生了孩子,照顧了他的父母,不算多盡責,但至少盡心盡力,你不甘心就算你一個月賺4000,我依然願意跟你在一起,你不甘心自己的所有付出,因為丈夫的背叛,好像是你自己活該,你甚至開始自我否定,我為你做的這些,到底是不是做錯了?

說到這,我簡單分享一個案例,也是我最近碰到的一件,狀況很相似

有個姑娘私信,一上來描述說到:我跟我丈夫結婚才一年,孩子兩個月,兩個人談戀愛兩年,姑娘28歲,丈夫31歲。也是因為到了年紀了,家裡安排相親,一來二去的,雙方也覺得都不錯,但是因為當時男人手上有一個大專案沒做完(男人設計師,有一個自己的工作室),跟家裡協商之後結婚的日子也就定在很後期,所以兩個人談了兩年才結婚。

最近發現丈夫出軌了,我應該如何做?姑娘說,自己屬於比較理性的人,也不作,不喜歡無理取鬧,畢竟都這個年紀了,所以夫妻一直都過的很平淡,結了婚之後丈夫因為工作性質,就經常要出差,久而久之呆在家裡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就算回來每次我都已經睡下了。幾乎沒什麼交流的兩個人,我也不看他的手機,但是兩個月前,他有一天提前給我打**說,談一個重要的客戶,可能很晚才能回來讓我先睡了,我也就沒多想,但是之前,他不會打**給我說,但是那天晚上,他一個晚上沒回來。

這件事情我第二天提了一下,他就說了一句,頭一天酒喝的太多了,就直接醉倒了,同事不知道家在哪,就給我放酒店裡了。這件事情,讓我些許對他有些懷疑,女人的第六感很準,我覺得這裡面的事情不簡單,所以後來趁著他去洗澡的時候,我就看了的手機。發現了跟小三的聊天紀錄,至此真相大白。

最後丈夫是承認了,但是兩個人也沒有離婚,因為姑娘正在忙著自我提升,還沒時間去管自己的老公,一旦我們對自己的需求感上身了之後,也就自然降低了對別人的需求感。這是你要離婚走的第一步。

因為現在你的不甘心,導致你心理的想法過於極端,但其實就算讓你放手去做一些報復的行為,你的心理未必會好受。你的不甘心不會因此被打消,所以就算你現在想到了離婚,你的心思還是放在你老公身上。

在你確定你要離婚之後,你已經不打算原諒你的丈夫了,那麼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提升你自己。

人生就是一場不斷突破自己,提升能力,不斷解決難題的路。就算老公出軌,你依然可以站起來,現在你覺得你應該離婚,這沒錯,但是你也把自己侷限在自己的思想裡面了,你忘了你可以擁有更好的自己,你也可以有更好的選擇。與其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對方的身上,不如花在自己身上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八字不合,運勢不好,我可以幫你

發現老公出軌!他死活不承認!還非常的凶!怎麼辦?他這樣傷害我?

12樓:諸葛中庸

他不承認說明他不希望你們婚姻走到盡頭。或許他想體驗外面的快感,或許他想找小

三、二奶。但一個男人出軌說明不太滿意現在的婚姻。一個男人要是非常愛老婆的話,他不會在外面亂來,所以你要意識到你們感情已經出現問題,所以既然你還愛這個男人的話,不要逼問他了,你知道了就好,用你的溫柔和大量去感化他,給他一次機會,要是你在對他非常好的情況下,他還一而再的出軌,那麼這樣的男人就可以不要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如果想離婚。就找證據,如果不想就告訴他真正出軌的後果,讓他自己掂量掂量,算是給他個機會

14樓:理智的老人

雞蛋沒縫,你非得讓他變孳,她再不承認你就自殺,逼著他承認,你真是缺心眼的女強人。

為什麼男人出軌女人選擇原諒,而女人出軌男人要麼離婚

現在男女一樣好不?不要把女的想的那麼可憐,除非是偏遠地區,沒辦法。還沒脫離男尊女卑的思想。為什麼男人出軌女人會原諒男人,女人出軌男人選擇離婚 自古以來,男人出 bai軌叫風流,在某du些群體裡是有本事zhi,而女人出軌是要被浸dao豬籠,這是幾千專年的歷史遺屬留下來的,很難在短時間改變,這個社會終究...

男人,為什麼不能原諒女人出軌,為什麼男人出軌可以原諒,女人出軌就讓人無法接受?

因為忍受不了背叛,被欺騙的感覺 將心比心 你也會受不了 因為女人挑戰了男人的底線 往往男人的佔有慾是比較強的,他是不會容忍的。男人,為什麼不能原諒女人出軌?至於女人出軌後請求離婚的,那就不討論了.至於不愛老婆,只等著她出軌可以找藉口離婚的,也不討論了.這裡只討論女人出軌後請求被原諒,丈夫愛老婆,卻又...

女人可以容忍男人可以出軌,但是男人為什麼容忍不了女人出軌!還明著告訴就算我有你也不可以有

男人出軌大多會迴歸家庭,認錯求原諒,女人出軌不僅死不認賬,而且大多拋家棄子,永不回頭,女人更賤,這是我那麼多年處理夫妻離婚所親眼看到的。大男子主義,都不應該出軌 2個人都不能這樣做,這樣不好 為什麼女人可以容忍自己的男人出軌,而男人卻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出軌呢,只能說男人都是自私的,他們不能忍受自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