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老公出軌七年後又跟她見面

2021-03-04 06:11:32 字數 612 閱讀 8774

1樓:baby魔力

本來信任就是夫妻感情的前提和基礎,既然有一方失去了誠信,會毀掉夥伴關係和感情產生裂縫是自然的。不過既然你七年前沒跟出軌的老公較真,就別總把過去的事情翻出來反覆反芻了,這樣對你對你丈夫都不是好事。

婚姻的存在意義在於它可以讓兩個人相互依靠,另雙方獲得通往幸福生活的力量和方法,但一旦婚姻無法使人產生幸福感,而只有滿滿的疲憊,那就不如分道揚鑣。

如果你老公在那次七年前的出軌之後,仍時不時有出軌現象,那就沒必要讓自己過得這麼憋屈,將就過既不能讓自己感覺幸福,也無法讓孩子和丈夫產生幸福感,這樣整天疑慮吵架反而容易讓感情崩潰。

但如果你老公在那一次之後,已經悔過了,而且這麼多年也確實沒有再出軌的事情,那你就原諒他吧,原諒以後,也別總吵架的時候翻出來攻擊對方,不斷的提醒對方這件事。說實在的,如果決定還是要一起生活下去,這種事情還是淡化掉慢慢忘記比較好,而不是一次次提起……因為,提一次,既然對方選擇迴歸家庭,就說明他對你還有一定的感情,並且當時覺得愧疚,提兩次可能還是愧疚,但如果總是提起……愧疚就會被消磨乾淨,最後變得無所謂,甚至翻過來讓你丈夫覺得反感,逆反,進而感覺有點不耐煩,惱羞成怒。

累也沒辦法,每個被背叛的伴侶心裡的坎兒都是很難度過的,但度過了就能繼續生活,過不了就難受煎熬,何必呢?

七年前我們很相愛七年後我們爭吵不斷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我的要求很簡單別打我罵我多

打老婆的男人肯定是最沒出息的一個,是正宗的孬種,只會拿老婆撒氣。他打你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是永遠也改不了的。趕緊離開他,一分鐘都不要待。你的合法權益要靠法律替你維護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我想送女朋友一個禮物,再寫幾句話給她,我該寫些什麼呢?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是一輩子的不幸,及早離開他!省的以後出大事故!到...

分手七年後她主動聯絡我,我們分手七年了,為什麼前男友還一直聯絡我

她不甘生活平淡,讓你來刺激她一下最合適,有舊情好點燃,你對她也相對安全,可隨時與你再次分手。也許察覺你與現任對比感覺到你對她更好,有與你複合的意思,哪怕做情人什麼的都願意,就看你怎麼想,願意的話保持情人關係也無不可,無非多個打跑的地方 本身就不該再聯絡,黑名單或換號 尤其如你現在有愛人情況下 別自己...

醫療事故七年後可以申請嗎

不行,已經過了訴訟時效。法律規定人身受到傷害的訴訟時效是1年,自受到傷害或患者知道受傷害起計算。根據 醫療事故處理條例 一旦發生醫療糾紛,病員及其家屬有權在發生事故或事件不良後果發生後一年之內提出醫療事故或者事件的鑑定。要看事件不良後果發生在什麼時候?現在發生,還可以,否則不行了。七年,各種賠償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