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就不上了,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5 18:54:52 字數 5864 閱讀 2684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別去工廠做苦力,只能耽誤自己的青春,趁年輕學門技術手藝,日後能夠有很好的發展前景,建議學西餐,西點,中餐烹飪技術,日後好就業,有前途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既然不讀書了,確實需要學個手藝之類的,有了一技之長傍身,以後找工作也是有幫助的。初中生動手實踐能力強,反應快制,還是很適合手上的技術活兒,如今汽車行業飛速發展,後市場人才缺口大,只要自己技術過硬,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喲。

4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6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7樓:小樂彤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9樓:小胖帶你玩數學

喜歡什麼,就把它當做職業唄,男生修車,廚師,雕刻都挺好,女生服裝設計,空姐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繼續讀下去,現在社會的發展很快,沒有知識支撐,很難找到自己想要做的工作,包括自己以後想要選擇的一些東西都會很侷限。

初中生,年齡應該還小,不要輕易放棄學業,現在社會上很多二十多三十歲的人,在考函授的大專,本科等,他們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的經濟**,為什麼還要去讀書?你可以好好想想。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2樓:驕傲的

額,物流吧,嘛個物流證還是可以的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看自bai己的興趣方向,有興趣學習的東西就已經du成功一半了。

2.看學校zhi品牌和實力,比如是否辦學歷史比較dao長,品牌比較大,學校裡的師資力量強不強之類的。

3.初中畢業選學校,最好是學習一門技能,擁有一技之長,可以和普通的高中生區別開來,因為是技能型人才。

4.學技術選學校最重要看學校是不是真實地練習、讓學生實戰實訓,不然不多練技術學得不會紮實。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奶茶飲品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一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初中沒畢業不想念了?學什麼技術好呢?

1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剛畢業不想念書了,那以後沒有學歷的話,不管學什麼技術,都是很難找工作的,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學,如果不好上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努力學習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的。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一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餐飲就發展的很好。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學廚師呀…廚師行業永不失業,一技在手,天下我有…還有畢業證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九年義務教育還沒學完,就不想念書了,無語,好好讀書吧,別想我的一個親戚,還沒讀完初中,去廣東混個6,7年,還是什麼訊息沒有,自己雖然也不厲害,至少上了個好點的二本大學,畢業也不用愁工作,還是多讀點書吧,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4樓:重慶萬通

既然不讀書了,確實需要學個手藝之類的,有了一技之長傍身,以後找工作也是有幫助的。初高中生動手實踐能力強,反應快,還是很適合手上的技術活兒,如今qiche行業飛速發展,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只要自己技術過硬,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喲。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去學箇中轉或者去職校,北大青鳥之類的,可以學計算機,汽修,廚師等等,都不錯,比較實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讀的話千萬別輟學,可以用寒暑假時間出去體驗一下打工生活,到時候你會覺得還是讀書好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就業趨勢好,人才缺口大,找個專業的院校學習,這樣時間短,學的紮實 ,可以多去實地考察,多對比

28樓:

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可以選擇的也有很多了

29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你最好學你比較感的技術這樣你學的才快,乾的才有動力,比如說修電機,氣修,水電,裝修等你自己選

初中沒畢業不想上了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30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了解電商這方面的專業,就業不錯,發展空間也很廣的,創業也是有機會的(看個人能力)

而且這方面的專業對學歷,分數要求都不是太高,因為很多人都是沒接觸過的,所以大家都是從基礎開始學,很容易入手的,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門技術,正確用技術實現人生夢想。如果傾向於學技術,也是不錯的,畢竟現在技術工人工資最高,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挺熱門的。

33樓:從薪宜來

學技術也要上課的,可中學畢業後讀中專學拔術

34樓:鄂州愛民

可以學習餐飲行業的廚師,這個學好了比較吃香,也很掙錢,非常的有前途的一個手藝。

35樓:羨煞旁人

看你喜歡哪方面了,樓上說的這個行業是很有前景的,畢竟大家都離不開吃。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初中生未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37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瞭解

不瞭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瞭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瞭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瞭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隻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38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高中學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博世學校帶你瞭解工業機器人維修技術怎麼樣?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很多的技術呀,比如說學一個廚師,或者是學各種各樣的機工,這樣的話有一門手藝...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你好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