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最適合的香水,上班女白領用什麼香水好?

2022-01-05 18:54:51 字數 2588 閱讀 1079

1樓:寶榭香水

適合女性用的:推薦cassetta卡西㜓小姐這是一款彰顯女性成熟知性魅力的女士香水。

柑橘與五月玫瑰的夢幻組合,給人如沐春風般的溫柔。鈴蘭散發的淡淡清香搭配沉穩的木質香調,淡淡的溫和香味猶如歐洲的成熟女性,她有著獨立的思考、獨立的標籤和喜好,對事物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她談吐優雅,從容淡定,時刻散發端莊優雅的氣韻。

花果香調特有的粉質感為這份氣質蒙上一層神祕面紗,吸引人去探知她更多的祕密。

適合男性用的:homme pourchet寶榭男士這是一款彰顯男性成熟優雅的氣質的男士香水。

熱情的佛手柑與辛辣的胡椒碰撞出令人讚歎不已的神祕氣息,猶如一位在職場上雷厲風行,手段殺伐果斷的領導者,可靠,又出眾,彷彿所有的問題在他面前都能迎刃而解。皮革和淡淡菸草香調,增添男性成熟穩重的魅力。木質基調散發沉著、溫暖的氣息,宛若歐洲的雅痞紳士,尊重女性,體貼又有擔當,給予女性安全感和依賴。

2樓:

在辦公室的使用香水的話,一定要注意不能太濃太沖,否則會讓同事產生反感,一定要淡雅,清新,若有若無,最好能獨一無二。另外香水分為春夏款和秋冬款,春夏適宜使用花果香味,秋冬建議使用木質香調。

根據我及老公使用情況,推薦——

春夏季男生使用bvlgari寶格麗藍茶男香。如傍晚夜空一樣幽藍的瓶身,方正而穩重,集對比與和諧於一身,適合充滿自信、穩重的男性。 雪松與柚木、檀香、豆蔻等融合出一種穩健、辛辣而令人難忘的香味。

或者kenzo風之戀男香——充滿生氣和令人振奮的水之氣息,檸檬、蓮葉和胡椒為這一款香水帶來新的昇華。剔透的瓶子,晶瑩微藍的流水,流露出禪意的自然力量。 與水之戀女香相映成趣,清新、活力、柔和,是智慧而感性的男子…

女生使用馬克喬布斯的小雛菊。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柑橘 、 黑莓 、 橙花 、 梨

中味: 玫瑰 、 杏花 、 小蒼蘭 、 茉莉後味: 龍涎香 、 檀木 、 麝香

秋冬的話男生建議迪奧的桀驁香水,女生就迪奧的甜心小姐啦~~~~甜甜的焦糖爆米花味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分開問的是麼?

辦公室的太濃不是很合適,女性的話,巴寶莉和寶格麗這兩個牌子的很多款都可以,比較適合辦公室,男性的話,巴寶莉和登喜路這類的就都行,只要不是太休閒用的款,就可以了,建議去專櫃試一下,不要聞,用在身上,然後過幾個小時,感受一下,再決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要看自己的感覺,和喜好

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

有得人喜歡,你不一定喜歡的。

5樓:

我覺得「一生之水」很好,很淡雅,

上班女白領用什麼香水好?

6樓:寶榭香水

寶榭cassetta卡西㜓小姐 30ml

這是一款彰顯女性成熟知性魅力的女士香水。

前調:柑橘、佛手柑、黑醋栗

中調:玫瑰、茉莉花、鈴蘭、蓮花

後調:素心蘭、苔蘚、麝香

柑橘與五月玫瑰的夢幻組合,給人如沐春風般的溫柔。鈴蘭散發的淡淡清香搭配沉穩的木質香調,淡淡的溫和香味猶如歐洲的成熟女性,她有著獨立的思考、獨立的標籤和喜好,對事物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她談吐優雅,從容淡定,時刻散發端莊優雅的氣韻。

花果香調特有的粉質感為這份氣質蒙上一層神祕面紗,吸引人去探知她更多的祕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dior的粉紅魅惑很好,淡淡的水果味,甜甜的。我不怎麼懂香水,但第一次聞就聞出了橙子的味道。而且香味很持久。

一整天都是散發著淡淡的香甜氣味。而且我的衣服就算洗完了也會有點香水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多香水適合上班女白領用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會比較好!尤其遇到外國人,如果用香奈兒他會認為你很有品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白領,還是什麼領,只要複合自己的口味,就是最好的!再說了就算你不使用什麼也沒關係,自然更能體現你的美!

哪種香水適合白領女性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浪凡光韻

味道清新淡雅,很淡哦,又不失女人味

雅頓綠茶《舊版》

經典入門香,味道比較輕淡,但是留香短

boss(deep red)

很有女人味的一款,又有點女強人的感覺,蠻適合公司高管的第五大道,《雅頓》

和經典的ol香水,缺點和綠茶一樣,容易撞香永恆女香(ck)07款的

稍顯中性

(尼羅河花園)愛馬士

前一陣很喜歡的,屬於柑橘調,不會很甜,但是也沒有風之戀那麼清冽,和特別的一款,不容易撞香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大道

雅詩蘭黛的pleasure

白領女性最常有的有那幾種香水? 5

13樓:幹從陽

白領香水,講究的是濃妝淡抹總相宜。

國外的,最經典的,當然是雅頓的第5大道了。

國內的,比較經典的是:雅芳的地球女人。

其他的還有:巴寶莉的週末,雅頓的綠茶,大衛杜夫冷水,ck黑白兩款。

最適合窮人養老的城市,最適合窮人發展的城市是哪裡?

昆明 消費最低環境宜人 七彩雲之南,悠悠春城夢。昆明 樓盤 是一個讓眾多追求生活真諦的人圓夢的城市。雲南的氣候 水土,加上昆明位於滇中,因此,昆明的鮮花不論季節,在冬天,仍然可以看見嬌豔的玫瑰。另外,昆明的物價很低,低廉的物價確保了昆明人能在收入水平偏低的情況下保持較高生活水準。與全國其他大城市相比...

中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都有哪些,中國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有哪些

中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三亞 廈門 昆明 三亞三亞是具有熱帶海濱風景特色的國際旅遊城市,又被稱為 東方夏威夷 三亞市區三面環山,北有抱坡嶺,東有大會嶺 虎豹嶺和海拔393米的高嶺 狗嶺 南有南邊嶺,形成環抱之勢,山嶺綿延起伏 層次分明。同時,山脈的延伸將市區分成若干青山圍成的空間,為城市不同地區提供了...

王者榮耀最適合新手用的英雄,王者榮耀最適合新手用的5個英雄

亞瑟,新手局人氣王之一,簡單的操作,沒有太大的技術性,帶上斬殺,配合大招,沒有亞瑟搶不來的人頭。推薦加點 主1輔2,有大點大推薦技能 斬殺,王者榮耀是很容易適應的一款遊戲了,操作簡單很容易上手,裡面的好友系統,可以和玩家交流和組隊 遊戲的平臺,在這裡還可以召集隊友一起進行更多的遊戲體驗,親測可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