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的作業系統,推薦最適合的作業系統?

2021-08-26 10:45:49 字數 2709 閱讀 1898

1樓:十字軍

強烈建議安裝windows2000 professional,理由如下:第一:你的配置完全符合win2000 pro的硬體要求,具體要求為:

133 mhz或更高主頻的pentium級相容cpu,推薦最小記憶體為64mb;更多的記憶體通常可以改善系統響應效能[最多支援4gb記憶體],至少有1gb可用磁碟空間的2gb硬碟。第二,我公司的電腦配置,基本和你的相同,全部安裝win200 pro,因為其穩定的效能,讓我這個技術支援非常省心。win98太老了,對很多軟硬體支援的不好;win xp佔用資源太多,不適合你的配置,所以建議安裝win200 pro。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win xp,如果安裝上後,可這樣設定:

在我的電腦上擊右鍵——高階——效能——設為最佳效能。

還是可以用的。

建議你再買個128m的記憶體!!

我們單位上就有這樣一臺機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w2k和xp系統,xp對硬體的要求更高一些。

推薦使用w2k,不要使用伺服器版,專業版就可以。安裝好以後把不需要的服務全部關閉,例如iis、ftp等。

4樓:匿名使用者

98作業系統最合適,但是最不穩定;

要不做2000p吧,雖然記憶體稍微小一點,但是執行時沒問題的,只要不執行大軟體.

5樓:

推薦你用win2000 pro版

6樓:我是司凡

我感覺1.6g以下的cpu最好還是用2000,比較穩定。

另外,看配置,你的電腦記憶體稍顯小了,推薦加到256(至少)

7樓:

你的系統已經達到了安裝win xp的最低配置。

但是建議你安裝win 98

因為安裝win xp or win2000 後,系統所剩資源不多了。

8樓:

建議安裝win98,因為你的電腦已較落後。

windows2000雖然較穩定,但執行速度太慢,象我們單位剛買的p4電腦都這樣。

windowsxp 速度較快,但對機子配置要求較高。

9樓:

98穩定性稍差,很多新的硬體驅動它都沒有,目前已經少有人用,不推薦。

winxp 裝是沒問題,但不能瞄準“最低系統配置”,去裝,不然實際跑起來會把你氣個半死,xp對記憶體的要求較高,一般至少256才能真正發揮出來,128基本只夠執行後臺程式,所以也不推薦。

針對你的配置而言,基本上是盛行win2000時的主流配置,加上win2000彌補了98的很多缺陷,目前也有不少人在用,所以強烈推薦win2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你的配置,我推薦你用win2000 pro版。

11樓:深秋楓

p3 880可以用xp了,不過速度不會很快

當前最好用的電腦作業系統是哪個版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旗艦版。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13樓:和屋昂黃

這個是據自己電腦的實際情況確定的。

1、如果你電腦的cpu還是在賽揚雙核以下、記憶體2g以下,那麼這樣的電腦只能安裝xp;要是安裝win7根本無法帶動電腦執行,win8就更不用說了。

2、通常,只有記憶體到達4g或以上,才會安裝win7作業系統;win8作業系統要求的記憶體配置就更高了。

3、xp、win7、win8各個作業系統介面完全不一樣,要視乎你的使用習慣如何。

作業系統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資源,控制其他程式執行併為使用者提供互動操作介面的系統軟體的集合。作業系統是計算機系統的關鍵組成部分,負責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任務。

作業系統的種類很多,各種裝置安裝的作業系統可從簡單到複雜,可從手機的嵌入式作業系統到超級計算機的大型作業系統。目前流行的現代作業系統主要有android、bsd、ios、linux、mac os x、windows、windows phone和z/os等,除了windows和z/os等少數作業系統,大部分作業系統都為類unix作業系統。

14樓:蓬群鈕曼文

普及的作業系統windows系統,如果安全性和開發專業型的就用linux.我想你要的應該是windows的,時下最多的用的是,windows

xp與windows

vasit,後者是較新,特別對於多核心的處理器,更能發揮效率.不過新東西要打的補丁多多,而且對電腦的硬體要求很高,單記憶體而言沒有1g,不能裝,最要命的是它與很多遊戲的相容性不是太好.建議暫時不用.

xp有sp2和sp3兩個流行版本,前者用的時間長,穩定性很好,後者只是對前者加了大的補丁包,據用的部分人說有時會莫名其妙的宕機,不過我的幾位朋友用的沒事.所以這兩者你自己權衡一下,就行了.

15樓:取名太痛苦

推薦升級為微軟的windows 10以獲得更好的體驗。

windows 10的優點:

1、開始選單迴歸。

2、windows store應用程式改良。

3、.metro介面整合全面改善。

4、擁有傳統pc以及平板介面,合適的裝置採用合適的介面。

5、支援 directx 12。

6、擁有虛擬桌面。

最適合女生開的車一下,最適合女生開的車推薦一下?

細水長流蔭遠堂 01奇瑞eq1 這款車的最大特點就是外形嬌小可愛,很受女生的歡迎和喜愛,售價在五六萬左右,是一款純電動微型車,續航能力可達251千米,前大燈,前保險槓等採取的是方形線條的設計,視野很開闊,特別適合新手女司機。02眾泰e200 這是一款典型的微型車,採用的是純電動形式,售價在五六萬左右...

最適合窮人養老的城市,最適合窮人發展的城市是哪裡?

昆明 消費最低環境宜人 七彩雲之南,悠悠春城夢。昆明 樓盤 是一個讓眾多追求生活真諦的人圓夢的城市。雲南的氣候 水土,加上昆明位於滇中,因此,昆明的鮮花不論季節,在冬天,仍然可以看見嬌豔的玫瑰。另外,昆明的物價很低,低廉的物價確保了昆明人能在收入水平偏低的情況下保持較高生活水準。與全國其他大城市相比...

中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都有哪些,中國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有哪些

中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三亞 廈門 昆明 三亞三亞是具有熱帶海濱風景特色的國際旅遊城市,又被稱為 東方夏威夷 三亞市區三面環山,北有抱坡嶺,東有大會嶺 虎豹嶺和海拔393米的高嶺 狗嶺 南有南邊嶺,形成環抱之勢,山嶺綿延起伏 層次分明。同時,山脈的延伸將市區分成若干青山圍成的空間,為城市不同地區提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