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香水最好?最持久?(適合20多歲白領)

2022-07-24 20:15:28 字數 2934 閱讀 3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買了幾十種,用下來留香最持久適合20多歲白領的就是chanel的coco小姐和chance,不過很多人都用,容易撞香,但是也說明它們的好噢

2樓:

一般淡香水的持久度比香精的短得多,這是型別上的區分。

20多歲的白領,推薦從基本款開始。蘭寇的奇蹟吧,接受度非常好的一款,很值得推薦。

3樓:

chanel的不錯,比較持久,邂逅淡香挺不錯kenzo的比較清淡,一支玫瑰花的那款式

gucci的嫉妒我也不錯

菲拉格慕的夢遊仙境

dior的真我

小雛菊的,很清淡

4樓:目遊花江

kenzo的比較清淡,比較適合白領用。

其實有時候女孩子用一些男士香水也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名牌香水都好,但種類不同,香型不同,你自己去專櫃聞啦,聞到你喜歡的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香奈兒的淡香精,是我用過留香時間最長的香水,它家的邂逅還有coco小姐我覺得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香水,不能是雜牌子的劣質的香水!

dior,蘭蔻,大衛杜夫的都不錯,個人最近用洛麗塔的香水味道很獨特,味道也比較持久!

8樓:匿名使用者

kenzon 水之戀

什麼牌子的香水最持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買了幾十種,用下來留香最持久適合20多歲白領的就是chanel的coco小姐和chance,不過很多人都用,容易撞香,但是也說明它們的好噢

什麼牌子的香水味道清淡又持久,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使用。

1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復每個人身上都有制特殊的體香,只是味道都很淡!只有很靈敏的鼻子才能嗅出! 我就是個20左右的女生哦!

我不贊成用香水的!如果要那種淡淡的香氣,很簡單的! 如果你喜歡喝花茶,你會由內而外的有種氣質,那比有香氣要好吧!

還有哦,你每天用的護扶品,如果你挑選有淡淡香氣的,也是很不錯的呢!

麻煩採納,謝謝!

什麼牌子的香水持久並且適合20歲的, 性格較開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香水,還沒生孩子的人建議都不要用香水,因為用多了會容易生不出小孩的。

哪個牌子香水好聞又持久?

12樓:綠茵場

下面給大家介紹幾款好聞又持久的香水。

1、hanel no.5(香奈兒五號)

前調:依蘭、中調:茉莉、晚香玉、後調:

橙花不是那種濃郁濃烈的花香,而是淡淡清香,我剛噴上的時候其實覺得就一般好聞吧,真的,多給它一些時間,讓它在你身上多停留一會,慢慢的你就會越聞越好聞,最後真的有種走火入魔的感覺。

2、潘海利根獸首香水:狐狸

前調是橘子,然後慢慢的飄出玫瑰+麝香+木質香。

而且我感覺用這瓶都不太會跟別人撞香,我也聞過一些其他的玫瑰味香水,要麼就是覺得太濃烈有點嗆,要麼就是後調會變的很奇怪。但這瓶不會,從頭好聞到尾,配得上它的**。

3、tf白麝香

f家的香水真的很多很多,其中白麝香應該算是比較紅的一瓶了吧。我認為這是最適合秋冬的一款香水,噴起來有種暖暖的感覺,給人特別溫柔舒服!又是一瓶耐聞、越來越上癮的味道。

花香、茶香裡又帶著麝香的味道,獨特的融洽,而且噴上去過一會之後會變的特別像是自己的體香,不像是噴了香水,莫名覺得自己就是高嶺之花。

以上就是我覺得比較好的三款香水。

13樓:灼世芳華

迪奧的香水好聞也很持久。

dior迪奧香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香水品牌,目前擁有多款香水。其中最早的一款香水於2023年推出。迪奧讓其王國裡的每一個事物都充分體現著女性的魅力。

關於香水,迪奧曾這樣說:"香水是一扇通往全新世界的大門,所以我選擇製造香水,哪怕你僅在香水旁邊逗留一會,你便能感受到我的設計魅力。我所打扮的每一位女性都散發出朦朧誘人的雅性,香水是女性個性不可或缺的補充,只有它才能點綴我的衣裳,讓它更加完美。

它和時裝一起使得女人們風情萬種。"

真我香水。dior的一款香水,在1999出產。jadore純淨、永恆的造型,體現了cd一貫的格調:

高雅而迷人。細長的瓶頸,用金色的領巾圍了一週,更加顯得高貴不凡。瓶身光滑透明沒有一點修飾,jadore這幾個字母很美地隱藏在水晶瓶蓋上。

初調:清新的常春藤葉,甜美的柑桔果,還有一絲淡淡的黃蘭香,在這幽幽的時刻,你也能聆聽到來自心底的聲音。

甜心小姐香水。為了紀念迪奧先生百歲冥誕,dior香水部門特別邀請著名quest香水公司的調香師christine nagel,重新演繹屬於2023年的miss dior,她仔細觀察在巴黎參加「美眉派對」的新世代女性,開發了極具創意的美食花香調,包括用了野莓、焦糖爆米花和草莓冰沙的新鮮組合,並融合迷人的粉紅茉莉花香,在後味則以水晶麝香取代傳統的苔蘚調。

miss dior cherie表現出現代年輕女性既甜美又**,既奢華又簡單的品味,打造出新世代女孩的甜美風貌。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比較好,香味比較持久。我二十多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香水建議用古龍的,推薦你用憶初芳。

「憶初芳男士古龍香水」是專門為具有濃郁情懷的成功男士量身打造,用的主料是提取天然龍涎香中的龍涎甾,柑橘和葡萄柚的酸甜與薄荷的清鮮有力,而後雪松與勞丹脂融合而成的乾爽純粹,撩人的龍誕香、檀香與香根草更在後基調中強化了沁人心碑的誘人氣息。極具懷舊感,特色在於極端的結合。溫暖、微妙且獨特的香調活脫脫地表現了男人內心深處最為原始的自信、時尚而感性的男性魅力。

└(^o^)┘ └(^o^)┘希望能夠幫到你

什麼香水味道好聞,又持久,哪個牌子香水好聞又持久?

總的來說 dior的香水 我最喜歡,當然dior的香水也是分濃香與淡香的,粉色的dior甜心小姐 miss dior chery 是淡香型的,香檳色的甜心小姐說濃香型的。如果你希望香味持久建議買濃香的 還有dior 的香水不同系列適合不同的女生,要根據你的年齡和喜好 以及平時的穿著的風格 而定 拿濃...

香水哪個牌子最好,香水哪個牌子的好

憶初芳古龍男士淡香水,一款感性香氛,真正以東方式的神韻詮釋真男本色,充滿自信,雅緻又極為感性,內心卻一直在尋求一種具有強烈的 不羈的縹緲氣息,又散發出男人該有的沉穩木質。這一款香水最大的特點是提取天然龍涎香中的龍涎甾,加入香水中後會在 上生成一層極細薄膜,能使香味經久不散。古馳罪愛男士淡香水,這是一...

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25歲適合的香水

喜歡比較濃的香味推薦迪奧真我。如果喜歡淡的推薦安娜蘇的許願精靈。香水的分類 1.按照 分類 第一類 香奈兒和ck無疑是市場上 最昂貴的。第二類 蘭寇 ck 僅次於以上兩種。第三類 莫斯奇諾 大衛杜夫 高田賢三,價效比比較高。第四類 雅頓 安娜蘇 阿迪 算是比較便宜的名牌香水。第一類 香奈兒 cd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