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哪個牌子最好,香水哪個牌子的好

2023-06-10 19:15:07 字數 3706 閱讀 4200

1樓:燻勳妮

憶初芳古龍男士淡香水,一款感性香氛,真正以東方式的神韻詮釋真男本色,充滿自信,雅緻又極為感性,內心卻一直在尋求一種具有強烈的、不羈的縹緲氣息,又散發出男人該有的沉穩木質。這一款香水最大的特點是提取天然龍涎香中的龍涎甾,加入香水中後會在**上生成一層極細薄膜,能使香味經久不散。

古馳罪愛男士淡香水,這是一款強烈具有個人現代氣息的香調香水。這款香水可以吸引你的全部感官,它的前調由令人振奮的義大利檸檬和柑橘、碾碎的綠葉混合而成,喚起情感的氣息。這類香水適合從事藝術行業的人,立即就能突出你鮮明的個性。

香奈兒chanel蔚藍男士淡香水,它加入了生薑以突顯男性不凡的一生,以雪松來體現男士陽剛不屈的意志,以柳橙和檸檬體現男人的自由。令人陶醉的木質芳香自然而然地喚起男性的不凡氣質。這款香水適合商務人士,展現你非凡的品味。

香水哪個牌子的好

2樓:燕燕知識百科

蘭蔻奇蹟香水miracle

瓶身為粉色透明玻璃,簡約大氣,抓人眼球。在瞭解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時,大部分人最注重的還是香水的味道。蘭蔻奇蹟初調為清新草香及清甜荔枝的果香,帶來清晨原野的力量,予人一種煥發精神的清新感覺。

中調有強烈對比的搭配,含蓄幽雅的木蘭及剛烈自主的辣椒,相映成趣。正好比現今女性擁有的雙重性格及矛盾,在溫柔中展現獨立自主的獨特個性,上班、約會都適用。香水噴灑在手腕、耳後這兩個部位,會有若有似無的感覺,加上蘭蔻奇蹟的味道,特別撩人!

miss 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

花朵、粉色、蝴蝶結,僅這幾個關鍵詞,你就可以想象她是怎麼樣的一款香水。方正的香水瓶,瓶口蝴蝶結有少女的感覺。miss dior作為dior香水家族中最重要的一個成員,miss dior香水一直保持著超高的出鏡率,dior也是提起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時不能遺漏的。

前調是來自西西里島的柑橘,她帶來的是甜中帶酸的愉悅新鮮感。接著是明潤的牡丹花香,盛情釋放。後調則融合了西普香風格的廣藿香,以及溫和的白麝香,她融合了溫柔、嬌俏、詩意、女人味和率真的感覺,獻給享受自由的浪漫年輕女性。

chanel chance 香奈兒邂逅香水。

chanel香氛大師jacques polge以三年時間調製的chance,是特別針對年輕勇於嘗試、愛好幻想、熱情活力、狂野卻又纖細的年輕女性所設計。以清新花香為主調,混合了風信子和鳶尾草味道的香氛,散發甜美的感覺之餘,也帶有感性及熱情的氣息,甜美與辛辣交織的嗅覺體驗,充分表現時代女性朝氣勃勃及勇敢果斷的一面,chance一推出,即在美國造成轟動。

3樓:木子老師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給個贊哦!

提問。為什麼,只有京東才賣的。

為什麼,只有京東才賣的。

不是親親。這個只是一個參考。

提問。嗯,問你一個問題,你最喜歡一個男生用什麼樣的香水最迷人。

親親,個人喜好不一樣,我比較喜歡男生用那種味道很淡的香水。

提問。因為吧香水的品牌太多了每個香水的品牌和用料都不一樣,我呢前兩天也買了好多香水感覺,一般般要麼就是味道太濃厚了要不然就是不好聞。

所以呢我才向你諮詢這個問題嗎。

我個人喜好淡一點,太重感覺很難受。

或者選一款自己喜歡的味道,少用一點點。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我正在思考呢是花香的好一點還是。

祖瑪瓏。這個可以試試。

提問。貴嗎。有點小貴。

4樓:夢之盼兮

推薦一:dior的「真我」系列2023年推出的「迪奧真我情柔淡香水」,是一款花香型香水,甜美中透著絲絲的**,元。

推薦二:miumiu 的鈴蘭香水,50ml,810元。喬妹大婚手捧花——鈴蘭,號稱一萬元一捧!傳說的幸福的味道!清新脫俗,幸福甜美!而且香水瓶子很漂亮!

推薦三是一款男香,寶格麗活力海洋男士淡香水,50ml,258元。絕對的便宜大碗!香如其名,靈感**于海洋,後調是雪松,雖然定義為男香,但是個人認為比較中性,男女皆可使用。

香水什麼牌子好

5樓:小可

香水牌子有chanel香奈兒、ck卡爾文·克萊恩、dior迪奧、lancome蘭蔻、annasui安娜蘇、hugoboss雨果博斯等。

1、chanel香奈兒:於2023年建立於法國,世界品牌500強,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化妝品行業著名品牌,法國香奈兒(chanel)公司。

2、ck卡爾文·克萊恩:2023年建立於美國,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十大香水品牌,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美國calvinklein公司。

3、dior迪奧:始於2023年法國,代表高貴典雅生活風格精華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路威酩軒香水化妝品(上海)****。

4、lancome蘭蔻:歐萊雅集團旗下品牌,全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法國國寶級化妝品牌,歐萊雅(中國)****。

5、annasui安娜蘇:始創於1980美國,以絕佳的流行感和色彩風靡全球彩妝界,時尚設計的領先品牌,美國安娜蘇公司。

香水什麼牌子的最好

6樓:教育奮鬥之星

推薦如下

1、蘭蔻璀璨香水。

蘭蔻的這款璀璨香水是由頂級香水大師打造,它們將獨特的玫瑰、茉莉、藏紅花以及印度香附子作為基調,使它們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個全新系列的淡香水,聞起來會讓人感受到一股極其優雅的芳香,也完全呈現出了女魅力。

2、迪奧真我香水。

在女士香水排行榜10強中,迪奧這款可以說是經典產品了,從2023年上市至今,備受無數女性消費者的推崇,無論是瓶身包裝的設計,還是本身的香調。香水中融入了多種植物成分,將檀木、香草、玫瑰和沙巴茉莉融合,充分的展現出了豐美柔情的香調。

選購技巧:

一、聞香味。

優質的香水,香味純正,保持時間較久。據香水、花露水等級來看,分為特級、甲級、乙級、丙級。特級香水噴灑在織物上香味應該保持不少於70小時,花香型不少於60小時。

劣質的香水可能有刺鼻酒精氣味或者其他令人生厭的氣味。

二、看色澤。

高階香水一般由天然香料調製,具有本身的顏色。大多呈琥珀色、褐色。優質的香水清澈透明、清晰度高,無沉澱。30攝氏度下24小時內香水不會變色。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dior迪奧真我香水,百科—蘭蔻璀璨香水。

哪個品牌的香水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香水好

清爽淡雅的有 1.versace 牛仔系列的baby rose2.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霓彩伊甸beyond paradise女士香水 3.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white linen4.nina ricci 蓮娜麗姿cherry fantasy櫻花之戀 不推薦 1.安娜蘇,...

什麼香水味道好聞,又持久,哪個牌子香水好聞又持久?

總的來說 dior的香水 我最喜歡,當然dior的香水也是分濃香與淡香的,粉色的dior甜心小姐 miss dior chery 是淡香型的,香檳色的甜心小姐說濃香型的。如果你希望香味持久建議買濃香的 還有dior 的香水不同系列適合不同的女生,要根據你的年齡和喜好 以及平時的穿著的風格 而定 拿濃...

哪個牌子的香水和金紡洗衣液味道類似

金紡洗衣液好幾種味道的。什麼薰衣草啊balabala的。綠絲帶。聞聞味道好熟悉,想了半天有點像金紡。不過金紡是柔順劑吧,還有洗衣液?金紡哪個味道好聞 金紡新精華系列 浪漫花園,香味最持久,最柔軟,然後是晨風清香 悅活果香 立白那個粉紅色的,那個洗衣液很香的 還有奧妙那種金紡二合一的洗衣液,就是洗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