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倫天奴和古奇和迪奧哪個牌子的香水好

2022-01-14 22:38:03 字數 6612 閱讀 7960

1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都是國際頂級品牌,香水品質都不錯,哪個更好,這個需要您自己對比香型了,適合您的才是最好的,香奈兒的香水也很不錯的。經典的就是5號香水了,這個不算廣告吧。

2樓:任性的蚊子

毋庸置疑如果說按照品牌的影響力跟**肯定是迪奧古馳的好,這些都是大品牌,所有的產品都是品質不錯的,比如迪奧的桀驁運動香水我覺得就不錯聽適合自己,相反古馳的同名男香我就不喜歡味道,真正好的應該是適合你自己的味道才算最好的。

3樓:註冊冊

迪奧新出來的精靈香水很不錯,粉紅魅惑,甜心小姐(05年)出的,真我,

都很不錯

4樓:泰迪貝兒

肯定是dior了,真我就是他家的最明星的香水,味道百聞不厭啊,獲得過香水奧斯卡的最佳年度女香哦。經典啊經典。

不過古馳的也不錯啦,嫉妒和狂愛都挺好聞的,但是經典度比不上真我。

5樓:獨愛卩黑

古馳和迪奧的相對專業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gucci的 gucci by gucci,味道太好了,呵呵,但是建議你要edp,這個的edt沒有edp味道好,個人感覺啊

香奈爾和gucci的香水哪一款好?

7樓:鼻丸哥

說實話,香奈兒的香水味道都比較濃,他家主要是以香精出名,要說清淡點的,我認為雅頓的第五大道比較淡,適合夏天,或者個性不張揚的人用,建議你去專櫃,先在紙片上噴了後等兩分鐘聞一下是不是你喜歡的香型,再選中一種試用一下,逛一會商場再聞一聞是不是能代表你自己個性的香水,因為每個人的體溫不同,用在身上之後的味道也會有小小的區別。

8樓:郭茄茄

我勸你若是找清淡的,這兩個牌子的都不要選……香奈爾最有名的五號,是「像迎面一巴掌」的味道,能清淡到**去?像香奈爾,迪奧,gucci這種牌子,都清淡不到**去。你要是想要茶香的,推薦伊麗莎白雅頓的綠茶,比較經濟實惠,稍微貴一些的有寶格麗,那個牌子有白茶綠茶黑茶等等一系列的茶味男用女用香水。

另外嬌蘭有一款金色瓶子的,是柚子味的果香,冬天用很好。莫斯奇諾的奧利佛(藍款),是甜一些的果香,還有小熊寶寶,是清淡溫馨到嬰兒都能用的香水哦~希望你能挑到喜歡的,一般義大利的香水有很多符合你的要求的,外國人的香水不想中國人只是裝飾,他們是用來遮體味的,所以多數比較濃。

9樓:柏綠夏侯

這兩種好像都是味道很強的~清淡的話,推薦ck,或者是dior的~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比較俗,gucci的一般是公認的,我老婆用的dior的真我,巨好聞,而且耐聞,burberry的也很好

11樓:海水般的悲傷

chanel的"chance"我是一直在用,非常棒,gucci的香清淡的少,粉色的"envy me"好一些

12樓:pass白

香奈兒的沒有清淡的。

gucci 有一款,gucci 2,同名香水,溫柔,不濃郁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牌子,當然首選chanel。如果挑這個牌子,我覺得邂逅比較清淡;

gucci的話我覺得envy me還不錯,噴在身上不會很濃的,其他的下不了手;

dior的茶香沒有試過,但如果你喜歡茶味的我強烈推薦寶嘉麗的白茶和大吉嶺茶,味道都不錯,我喜歡穿的不那麼正式的時候噴這個香水。

如果不想逛街花時間是香水味道的話,建議多買幾款的小樣來試試看,不同的衣著打扮應該有不同的香水搭配。不過千萬不要買到假的啦~

我最近又在搜尋喜歡的香水,希望能夠幫到你。嘿嘿~

14樓:如此晴朗

力挺香奈兒

邂逅 味道比較清新淡雅 我挺喜歡的

15樓:遊大喜

當然是chanel啦~人家最有名的就是香水

gucci dior chanel哪個品牌的香水好、

16樓:至尊網中名店

這種比較有些問題,同款香水中parfum香精版留香時間會最長,濃度最高,**也更貴。

但是gucci的香水基本就沒有parfum香精,各款都是edp淡香精或者edt淡香水。不過有的edp淡香精或edt淡香水因香精種類不同,留香時間並不一定短於其他品牌的parfum香精。例如gucci的rush和rush 2留香時間就比較長。

dior也是一樣,並不是所有款香水都有parfum香精。她家代表作真我淡香精的持續時間是比較長的。

chanel除了chance系列的edt淡香水留香時間超短,其他款香水留香時間都比較長,魅力、coco小姐等淡香精、香精持續時間都是比較長的。

留香時間不僅因香精種類、濃度不同會有不同,噴灑在什麼材質上也會影響留香時間。

最昂貴的比較也是有問題的,因為chanel香水有150ml巨型裝,gucci沒有這麼大的。dior偶爾有過巨瓶(例如華氏男香有過200ml)。這樣比較顯然chanel各款香水的150ml,**最高的那一款會是最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dior的香水**比較還可以香奈兒的比較貴但比較好女士尤為突出。持久留香角度香奈兒是無可厚非的。

18樓:福倒福來

三個個品牌都是奢侈品,香水都各有所長

19樓:憑採夢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

我想問下,迪奧cd、古馳gucci和聖羅蘭ysl,這三個牌子,哪個牌子的香水好點?味道更持久點? 50

20樓:神偷奶兜

這兩個牌子都有很不錯的香水,很難單憑品牌來評價香水的,用香水要看個人的喜好、年齡、身份,所以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 不過相比較下來,dior的香水範圍比較廣,有適合小女孩用的miss dior甜心繫列,清淡的花果味,很受歡迎。

valentino是國際一線名牌麼,跟lv gucci比是一個檔次麼?valentino和哪個些牌子是一個檔次的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線品牌,屬於高奢品牌,和路易威登,古馳,香奈兒,迪奧是差不多的,**稍微親民一點,品牌質量還是可以的。

22樓:慕顏花

是一線了,因為它家抄還做高階定製,襲lv沒有,gucci也是bai最近才開始做du高階定製。

從這個zhi意義上說,我認為valentino比daolv和gucci品牌更高一些。

我覺得非要比較的話,比如hermes,或者chanel這些。

23樓:玩玩貓兒

valentino是一個國際一線名牌來的呀,跟gucci這些都是一個檔次的啊

24樓:低調

valentino是義大利殿堂級的設計師,只不過在中國好多假冒偽劣把他的名聲臭了,絕對是國際一線,和gucci,lv等是一個檔次的,各有所長罷了

25樓:廂虐們演

華倫天奴,不算是國際一線品牌,和lvgucci不是一個檔次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華倫天奴肯定是比不上lv的,lv是頂奢

27樓:匿名使用者

valentino絕對的殿堂級奢侈品

28樓:我是有情人

上面說的殿堂級那就是扯了。不如dior.高於巴寶莉的水平。你就想吧現在val都在天貓開***了,你說他能高到哪去

29樓:違信

be courteous to the wise and condescending to scholars,

read without thinking,put one's heart and soul into,remain uncorrupted,

什麼牌子的香水好

30樓:楣書禕

香水最好的牌子有:蘭蔻璀璨香水、迪奧真我香水、古馳罪愛女士香水、蘭蔻奇蹟香水、嬌蘭shalimar。這幾個牌子在市場上佔有率比較高,深受女士們的喜愛。

不管從外觀還是香味都非常好。

一、蘭蔻璀璨香水

蘭蔻的這款璀璨香水是由頂級香水大師打造,它們將獨特的玫瑰、茉莉、藏紅花以及印度香附子作為基調,使它們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個全新系列的淡香水,聞起來會讓人感受到一股極其優雅的芳香,也完全呈現出了女魅力。

二、迪奧真我香水

在女士香水排行榜10強中,迪奧這款可以說是經典產品了,從2023年上市至今,備受無數女性消費者的推崇,無論是瓶身包裝的設計,還是本身的香調。香水中融入了多種植物成分,將檀木、香草、玫瑰和沙巴茉莉融合,充分的展現出了豐美柔情的香調。

三、古馳罪愛女士香水

古馳的香水系列在全球是非常出名的,這款罪愛女士香水也是以獨特的設計備受年輕人的喜愛,它採取了獨特的董藩花香調,讓人聞起會有特別優雅的感覺。香水的前調是橙花,在結合粉紅胡椒當作點綴,可以將現代女性的優雅氣質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

四、蘭蔻奇蹟香水

蘭蔻這款奇蹟香水是它全系列產品中最暢銷的,適合年齡層也很廣泛,不會有特別侷限的情況。香水混合類多種植物花草,將麝香、茉莉、木蘭等融合,讓人聞起來會有很獨特的清新感,簡潔的瓶身神經也會顯得很有氣質。

五、嬌蘭shalimar

在女士香水排行榜10強中,嬌蘭這款shalimar是在2023年推出的系列,也是全球第一款東方香型的女士香水,在國內特別受歡迎。這款香水是以一個印度愛情傳授故事作為背景,獨特的香調也使它暢銷了近百年時間。

選購技巧:

1、聞香味

優質的香水,香味純正,保持時間較久。據香水、花露水等級來看,分為特級、甲級、乙級、丙級。特級香水噴灑在織物上香味應該保持不少於70小時,花香型不少於60小時。

劣質的香水可能有刺鼻酒精氣味或者其他令人生厭的氣味,香氛保持的時間也會很短。

2、看色澤

高階香水一般由天然香料調製,具有本身的顏色。大多呈琥珀色、褐色。優質的香水清澈透明、清晰度高,無沉澱。

30攝氏度下24小時內香水不會變色。劣質的香水一般含有色素,容易變色。

3、挑包裝

視覺與嗅覺達到高度統一。包裝的精細程度與商品質量成正比。

31樓:牽陽焱樑桃

樓主,您好!我是商場香水專櫃導購的,樓主是個學生哦,個人建議您用阿迪的香水或者香體走珠用品,阿迪的香水和香體液比較清淡,適合在校學校使用,並且帶止汗功效,身體出汗也不會出現奇怪的味道,阿迪達斯的香水和個人護理產品屬於科蒂(coty)公司旗下品牌,科蒂(coty)是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市場銷售的阿迪達斯系列來自科蒂(coty)公司全球工廠製造,主要是西班牙生產香水,

自然阿迪針對的是運動員出汗而設計,而且走珠設計自然就比較貼身,使用和攜帶都方便,味道也不會像香水一樣濃,適合年輕人使用,止汗功效顯著,最重要是市場**不高。在這裡提醒各位啊,畢竟阿迪主要做的是止汗走珠自然就不能跟一些專業做香水的公司相比較了,留香時間和味道自然就不能與香水相提並論了,所以各位不要把阿迪的香水或者香體液想象的多麼高階了,是屬於入門級的香水哦,但總體來說價效比相當高。

最近本人經常去光顧一家服務非常周到的香港**店,店裡的護膚品都不錯,當然也有阿迪系列的香體產品**也相當實惠

,您可以到**上搜:香港e**

這個店鋪不錯,東西是**,我也有時候

向這個店鋪購買香港護膚品,**都是比國內的專櫃打折,因為東西都是免稅店進的貨貨真價實。希望

我的解說能幫到您。推薦這個店鋪還有一個原因,這個店主真的服務好到你都不好意思了。

如果不要太貴的,建議買分裝/試管香水或q香~~~

花宮娜的花香系列還不錯~~

年輕女孩子也可以考慮考慮倩碧,不過偶不是很喜歡...clinique心悅繁花香氛390元/50ml,有點小貴...

剛接觸可考慮比較淡的:

y.s.l

伊夫.聖羅蘭

baby

doll

情竇女士香水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大黃

、黑莓、青蘋果

中味:鳶尾花

、野玫瑰、豆蔻

、姜後味:石榴、桃子

、香柏chopard

肖邦wish

pink

diamond粉紅心鑽女士淡香精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橙花、梨

、柑橘中味:玫瑰、杏

、小蒼蘭

、爵床屬植物

後味:檀木

、龍涎香

、麝香希望本人的講解能幫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

古牧和泰迪養哪個好,比熊和古牧哪個好養

古牧是大型犬,泰迪是小型犬,看你喜歡那種和家裡地方的大小,兩種狗狗都比較的溫順!我目前養的是一隻泰迪!下面 就是我養的泰迪。和古牧的 古牧不是我養的 兩種不一樣的狗啊 一個大型一個小型 泰迪的智商要比古牧高 古牧比較老實 毛髮打理起來會比較麻煩泰迪因為體積小相對容易很多 如果喜歡大型犬 想不彎腰就能...

施華洛世奇大天鵝和小天鵝尺寸差多少

差1.3釐米 分為三個款式 白色,漸變,黑色 白色大號 2.5 2.5米 白色小號 1 1.2釐米漸變大號 2 1.5釐米 漸變小號 1 1釐米黑色大號 2 1.5釐米 黑色小號 1 1釐米白色大號 白色小號 漸變大號 漸變小號 黑色大號 黑色小號 以上是施華洛世奇天鵝大小比對,望採納 施華洛世奇大...

麥迪文是誰,他很強嗎,古爾丹和麥迪文哪個厲害點

好吧,現在說遊戲裡的等級 基爾加丹目前也就是個70級25人raid的boss,但是遲早有一天基爾加丹還會做為大boss出現,也許他出現的那個資料片會叫 遠征阿古斯 也許他是90級25人boss 而阿爾薩斯,他在下個資料片巫妖王之怒就要被玩家ko了 一個基爾加丹創造的巫妖王加一個凡人的肉體會很強大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