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月大的小狗咬了小口,被自家三個月大的小狗咬了一個小口!!

2022-01-14 22:38:02 字數 1443 閱讀 3286

1樓:

見血了就去打針吧。

我家狗狗每年都打疫苗,有次它只是牙蹭破了我手上的一點皮,我還是去打了針。

當時也想過不會有什麼問題,覺得為這點花好幾百去打針是不是有點小題大作了,可是轉念一想,命是自己的,為了省這點錢萬一真有個事不值當的。再說狂犬病的潛伏期最長可達好多年,就算是花錢圖買個踏實安心也值得了。

lz覺得呢 ?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流血了 咬破真皮了 建議去打疫苗 24小時內打疫苗~疫苗是半年之內被咬第二次 可以不打疫苗 一年之內打加強針3次 超過一年重新打 所以 你給重新打五針 不要怕麻煩 還是去打吧 自己打了也心安 不打心裡會老犯嘀咕~~(我就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再去打一針疫苗,以防萬一,狗狗如果沒打疫苗的話要抓緊補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必須要打狂犬疫苗

5樓:以清焮

一般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撕咬傷,不用特別的處理的,完全不用擔心

至於狂犬疫苗是否需要注射,得看咬您或者抓您的小狗的狀態了,如果小狗正常,健康,沒有表現出異常,您完全不用擔心狂犬病的。因為只有狂犬病發病的狗才有傳播狂犬病毒的能力,並且狗發病後一週之內必死,所以說,只要抓過或者咬過您的狗,表現正常,一週內沒有因為狂犬病死掉,您就完全不用擔心狂犬病的問題了。

6樓:

不會得狂犬病的,相信我,健康貓狗都不會攜帶狂犬病病毒,我姐經常被她家的貓又抓又咬的,擦點碘伏用水沖洗一下就沒事了。如果貓狗攜帶狂犬病毒的話10天內就會死亡,所以不用擔心。

被三個月大的小狗咬到怎麼辦?

7樓:一**十碗瘦肉

最好注射狂犬疫苗。 任何可疑接觸狂犬病毒,如被犬、貓、狐狸、狼、臭鼬、浣熊和吸血蝙蝠等動物(包括貌似健康動物)咬傷、抓傷(即使很輕的抓傷),破損**或粘膜被動物舔過,都必須接種本疫苗。

原則上是接種越早效果越好。但是,超過24小時注射疫苗,只要在疫苗生效前。也就是疫苗刺激機體產生足夠的免疫力之前人還沒有發病,疫苗就可以發揮效用。

對暴露已數日數月而因種種原因一直未接種狂犬疫苗的人,只要能得到疫苗,也應與剛遭暴露者一樣儘快給予補註射,爭取搶在發病之前讓疫苗起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很大 你幾時處理了 其實當時用酒精棉花擦擦就好了 因為不是大傷口 大傷口需要就醫的,小狗狗是農村的還是 城市的,打過疫苗嗎?如果打過問題不大的 不用很擔心

9樓:流離de浮華

樓主別擔心,我家養過很多狗狗,我也被咬過很多次,還不是活到現在,只要沒看見血就不會有事的,通常就用肥皂熔點肥皂水,洗洗傷口,把傷口擠一擠,看看出來的血顏色變了沒有,沒變就沒事的,再用碘酒塗在傷口上,對了樓主,擠傷口不要怕疼,沒被咬出血的話,保險點,記一下傷口,看看血的顏色,望樓主採納~`

被小狗咬了怎麼辦,被自家狗咬了怎麼辦

這個夏天,狗引發的新聞此起彼伏。我們都希望人和狗狗和平相處,但是,不時仍有人被狗所傷。這不,最近有約君的同事不慎被咬,因為傷口處理不當,引發輕度感染,傷口紅腫甚至積膿,需要去醫院重新清創處理。不慎被狗咬傷後,傷口到底要怎麼處理?請他們為大家支招,避開傷口處理的那些 坑 下面我們來具體的說一下。目前,...

被家裡養的狗咬了怎麼辦,被自家狗咬了怎麼辦

如果被打過疫苗的貓狗咬傷沒什麼大礙,如果被瘋狗病貓咬傷那就要引起注意了。如果咬你的狗貓是健康的並且你身上沒有被抓破或咬破,那就不必擔心。被狂犬,病貓咬傷後是否病發有很多種原因 咬傷是否嚴重也影響被咬的人是否發病。大面積深度咬傷就比傷口小的淺表面傷容易發病。多部位咬傷也比單一部位咬傷容易發病並且潛伏期...

手機被狗咬爛了怎麼辦,被自家狗咬了怎麼辦

如果只是外殼損壞,更換外殼就好了。如果螢幕壞了。換一個新的屏就好了。如果是主機板都被狗咬了。那就沒修的價值了。既然被咬爛了,那就智慧換一部全新的 被自家狗咬了怎麼辦 需要。最好是24小時之內,如果是自家寵物狗,並且真的非常注意衛生,可以延長至48小時之內 即使狗狗有接種疫苗,也有可能攜帶病菌,根據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