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見信說自己11年不用手機,他不用手機的理由是什麼呢

2022-01-11 12:50:53 字數 6978 閱讀 8263

1樓:毒舌小紅帽

蘇見信不用手機的理由是:第一,他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少了他不行的;第二,他覺得他沒有什麼事用到手機。

所以,在當今這個社會上,還有人能夠不用手機的話絕對是太神奇了,在我的感覺上就只有那種深山老林裡的野人或者是遠離社會的人才會不帶手機。所以,知道蘇見信不帶手機的我是詫異的。

說到蘇見信,可能很多的人都不知道他是誰,但一說到《死了都要愛》,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沒錯,蘇見信就是唱《死了都要愛》的那個阿信。也因為這首《死了都要愛》,阿信火遍了大江南北。

而他選擇不帶手機最開始的原因也是因為一下子紅了起來之後,不知道該幹什麼,他就選擇停掉手機,和之前的狐朋狗友遠離,迴歸家庭,專心照顧女兒。

戒掉手機的他,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不僅平時花的冤枉錢變少了,而且能更加專注家庭,和女兒的關係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其實,現在手機有利也有弊,我們不應該整天花大把的時間在手機上,而是更應該放下手機享受生活。

2樓:珺權

他不利用手機的理由是不想太麻煩。不想被手機帶來的一些新聞或者人所困擾。

3樓:個非凡哥

如果真的是這樣,他是怎麼聯絡其他人的呢?

4樓:指南針指北針

可能他感覺沒有什麼事情能用到手機吧,這也許就是它的理由。

5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他覺得自己不是很重要,所以才不用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個人認為自己。有什麼事情會讓他想到用手機。

7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平時有事經紀人和助理還打理好,所以不用手機。

8樓:秋白同學

可能就是害怕別人的打擾吧,想要一個人清靜。

9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也許是不喜歡網路世界,想好好的陪陪家人。

《死了都要愛》的搖滾青年蘇見信,為何連續11年不用手機?

10樓:愚記談娛樂

《一路成年》,節目按套路要沒收手機,而歌手蘇見信卻沒有手機,本來以為只是玩笑,結果竟然是真的。

在採訪中他表示自己不用手機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因為他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少了他不行的,第二是因為他覺得對於自己也沒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一定需要用手機。

也曾為了夢想而努力

蘇見信是2023年開始慢慢戒掉手機的,剛開始戒掉手機的原因並沒有他在節目中說的那麼灑脫透徹。

三十多歲才走紅的蘇見信屬於大器晚成的明星,走紅前他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已經快20年了,在pub唱歌也有十餘年,在這期間他的日子過得起起落落,也渾渾噩噩。

體會過沒錢的痛苦,貧窮讓他發了瘋似的工作,好不容易掙到了錢,卻又大手筆的揮霍。

從心出發,戒掉手機

雖然唱《死了都要愛》紅了,但是他依然沒有找到人生的奮鬥目標,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為了改變這種現狀,他告別了樂團,從心出發。

為了徹底和過去的自己說再見,蘇見信選擇暫時停掉手機,過濾了混亂的朋友圈,徹底和過去的狐朋狗友說再見。

縮小自己的圈子,過精緻的生活

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女兒的到來讓他有了責任感,同時也因為過去的交友範圍太過於廣闊。

少了交際的他,不會像過去那樣亂花錢,反而存下了不少的錢。也正因為如此,蘇見信發現曾經的自己亂花了很多的冤枉錢。

戒掉手機後,他有更多的時間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而不是為了夢想疲於奔命,因為戒掉手機讓他有了很大的改變,所以他決定把這一決策繼續堅持下去,而這一堅持就快11年了。

格格不入的蘇見信,卻在用另一種方式追求自己的初心

蘇見信做到了自己11年前的承諾,讓大家看到了一個慢慢把生活歸於平淡,把人生走的更穩健的歌手蘇見信,雖然沒有再像《死了都要愛》、《離歌》都高傳唱度的歌曲,但是他卻在新身份中找到了人生的意義,找到了前行的方向。

這些年的蘇見信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中, 他依舊是那個一開口就讓人驚豔的大男孩,雖然說生活變得成熟了,但是他對**對初心卻從未改變。

有的人調侃蘇見信為「山頂洞人」、「城市森林人」,因為不玩手機的他顯得和手機不離身的我們格格不入,但其實愚記君很欣賞蘇見信這種獨具一格的勇氣,手機幫助我們打發了很多閒暇時光,也同樣浪費我們有限的光陰。

返璞歸真、敢於說不的他,活成了很多人夢想的樣子

蘇見信曾經遇到的問題,也是現在很多人遇到的問題,但是我們卻沒有他一樣說不的自信,沒有和他一樣和狐朋狗友斷交的魄力,沒有和他一樣審視自己人生的勇氣。

在《一路成年》中,多年不用手機的蘇見信並沒有顯得和大家格格不入,相反他還是依然健談和開朗,和父親們能夠打成一片,和孩子們也能夠玩在一起。

11樓:小張學長

在《一路成年》這一新的節目中,節目按慣例沒收了手機,而歌手蘇見信沒有手機。他以為這只是個玩笑,但結果卻是真的在採訪中,他說他不使用手機有兩個主要原因,第一個原因是他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他離不開的第二個原因是他覺得不需要用手機做任何大事2008,蘇見信開始慢慢放棄手機。他一開始放棄手機的原因並不像他在節目中所說的那麼自由和清楚。

三十多歲才走紅的蘇見信屬於大器晚成的明星,走紅前他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已經快20年了,在pub唱歌也有十餘年,在這期間他的日子過得起起落落,也渾渾噩噩,體會過沒錢的痛苦,貧窮讓他發了瘋似的工作,好不容易掙到了錢,卻又大手筆的揮霍。從心出發,戒掉手機

雖然他以唱《死了都要愛》而出名,但他仍然沒有找到人生的目標,不知道該做什麼,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為了改變這種局面,他離開了管絃樂隊,從內心出發為了和以前的自己說再見,蘇越選擇暫時停止手機,過濾掉混亂的朋友圈,和以前的朋友說再見為了縮小圈子,過上精緻的生活,他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女兒的到來給了他一種責任感,也是因為過去交友的範圍太廣。

沒有交流,他不會像以前那樣花那麼多錢,但省了很多錢正因為如此,蘇發現自己花了很多冤枉錢,退出手機後,他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為了夢想而奔波,因為退出手機讓他有了很大的改變,所以他決定繼續這個近11年的決定。

12樓:一個小可愛

《死了都要愛》的搖滾青年蘇見信,連續11年不用手機。套路要沒收手機,而歌手蘇見信卻沒有手機,本來以為只是玩笑,結果竟然是真的。

13樓:安琉

三十多歲才走紅的蘇見信屬於大器晚成的明星,走紅前他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已經快20年了,在pub唱歌也有十餘年,在這期間他的日子過得起起落落,也渾渾噩噩,體會過沒錢的痛苦,貧窮讓他發了瘋似的工作,好不容易掙到了錢,卻又大手筆的揮霍。從心出發,戒掉手機

14樓:黃lj黃

因為 雖然唱《死了都要愛》紅了,但是他依然沒有找到人生的奮鬥目標,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為了改變這種現狀,他告別了樂團,從心出發

15樓:奶味小可愛

戒掉手機後,他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

16樓:

新的一期《一路成年》,節目按套路要沒收手機,而歌手蘇見信卻沒有手機,本來以為只是玩笑,結果竟然是真的。在採訪中他表示自己不用手機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因為他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少了他不行的,第二是因為他覺得對於自己也沒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一定需要用手機。蘇見信是2023年開始慢慢戒掉手機的,剛開始戒掉手機的原因並沒有他在節目中說的那麼灑脫透徹。

17樓:

我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一種鍛鍊吧,讓自己脫裡手機吧。

18樓:xccc崔崔崔

他告別了樂團,從心出發。為了徹底和過去的自己說再見,蘇見信選擇暫時停掉手機,過濾了混亂的朋友圈,徹底和過去的狐朋狗友說再見。

19樓:黃蕾駿

是的,因為他覺得對於自己也沒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一定需要用手機

《死了都要愛》的搖滾青年蘇見信,為何他11年來都不用手機?

20樓:一隻花妖

《死了都要愛》的搖滾青年蘇見信,11年都不用手機,原因其實他在節目採訪過程中透露過:一是因為他覺得哪怕沒有手機他也可以成功,二是因為他想改變現狀,過濾混亂的圈子。

蘇見信是在三十多歲的時候才走紅的,可想而知其中有多麼的不容易,他的日子總是起起落落,也知道賺錢的不容易,但是可能是因為手機的關係總是讓他大手花錢。於是乎他為了改變現狀就離開了樂團,縮小了圈子。

而這樣的改變也讓他不會大把花錢,反而存下錢,他將時間都花在了生活上,而不是各種渾渾噩噩。而他一堅持就堅持了11年,他雖然變得和大家格格不入,但是對生活有了更好的認識。

我們也可以在各種節目裡見到蘇見信,他對**的熱度沒有消減,但是卻變得更加沉穩了。手機雖然可以幫我們解決掉無聊的時光,但是也一直都在浪費我們的時間,尤其是現在的青少年們,正值風華正茂卻沉迷遊戲電視劇。我不敢想象他們的未來。

雖然蘇見信遇到了很多的問題,但是他都一一克服了,他的毅力和執著不是一般人能夠堅持的,和自己亂七八糟的朋友們斷絕往來,從心出發,更加貼近生活。

他不玩手機,雖然有些人會說是倒退,但是這樣的行為確實值得我們敬佩,我們無法離開手機,但是我們可以適當地使用手機,而不是沉迷其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發現不用手機,他照樣也是資訊很暢通的。所以幹嘛要深受其累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習慣用手機吧,或者不希望受到外界的打擾。

23樓:冷言旁**社會

可能他覺得寫信更能凸顯他的名字。

24樓:你說過

因為他不想看那麼多混亂的新聞,所以一直不用手機。

25樓:秋白同學

可能是一心都在創作上吧,不太願意被別人打擾。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定是一個奇葩!要麼周邊都用,會及時提醒他。

27樓:雙魚小丫

不清楚他那麼大的名人,為什麼不用手機,真的有點意思。

《一路成年》新一期中蘇見信爆料自己不用手機,那他怎麼和外界聯絡?

28樓:lpm8888大本營

蘇見信並沒有多麼特立獨行,性格更加健談開朗,不用手機帶給他的頂多是一些資訊不瞭解,但是他身上卻多了一股常人沒有的淡定與從容。可以跟孩子玩一下午,也已跟孩子的父親們侃侃而談。

29樓:淡定的神棍

呵呵了,他不用手機,他助理用啊,24小時助理不離身不就可以了

30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估計用電腦聯絡吧,總不能拿個固定**吧

31樓:威常莊1孫文美

在以前我們不用手機的時候,也照常和外界聯絡。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事情是少了他不行的;其二是自己沒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一定要用手機。

33樓:

自己不用那就是他的助理代他用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沒有手機一樣可以生存。

35樓:我初來不乍到

人家有經紀人和助手,不用很正常

36樓:愚記談娛樂

在《一路成年》中蘇見信透露自己不用手機,引起大家的激烈討論。愚記君查閱了蘇見信相關資料,發現他在退出信樂團一年後,慢慢的戒掉了手機,直到現在已經有11年沒有用手機了。很多人很好奇,不用手機,蘇見信怎麼和外界聯絡?

他曾經在《天天向上》中給出了答案。

1、通過經紀人

在《一路成年》中節目組問沒有手機的蘇見信怎麼和女兒聯絡,結果父女倆異口同聲的說不聯絡,這句話的真假成份各佔50%,他們父女不是不聯絡,是聯絡的比較少。

蘇見信在《天天向上》中說過自己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家裡,在家裡父女倆不需要通過通訊手段聯絡,而外出工作的時候,蘇見信都是和經紀人在一起,很多人通過經紀人聯絡他。

不過父女通過經紀人聯絡怪怪的,所以就是他們口中的不聯絡,其實是不怎麼聯絡,也正式因為這樣父女倆「不太熟」。

2、口耳相傳

在節目組歐弟表示,自己和蘇見信聯絡都是通過口耳相傳,就是大家有著共同的朋友,如果知道信回家了,就會去他家或者去他經常去的地方找他。

這種方式很像我們老一輩街坊鄰居的相處方式,大家都互相認識,如果要找某一個人,就通過互相詢問就能知曉,這種交流方式其實更容易拉近和他人的距離。

3、email、社交平臺私信

之前愚記君有寫過蘇見信不用手機的原因,很多人用信更新社交平臺內容來質疑他。蘇見信雖然不用手機,但是不代表不用其他電子工具。

在手機還沒有普及的時候,很多人都是用過email聯絡的,蘇見信就是用這種形式和朋友聯絡,有時候也通過社交平臺和互相關注的朋友私信聯絡,不過這種的弊端就是,不能夠及時收到朋友訊息,過幾天才看到,已經失去了訊息的及時意義了。

4、**卡

在公共**亭剛出來的時候,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歡嚐鮮去打打**,有些**亭比較高,大人就抱著小孩去打,不過信的身高進**亭應該需要彎腰吧。

信曾經說過自己車裡有很多的**卡,需要聯絡他人的話就通過**卡,愚記君知道前些年大陸隨處可見**亭,而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手機了,**亭慢慢的消失了,不知道信所在的臺灣省現在是否還有公共**亭。

5、借別人手機

雖然大多數人都有手機,但是偶爾也會遇到手機沒電的情況,這個時候我們又需要聯絡朋友,就只能在大街上問人藉手機了。

一般人對陌生人都會有防備心,不會輕易借出,但是蘇見信因為是名人,在這一點上比較有說服力。

不過蘇見信問別人藉手機找的理由和我們一樣,說自己手機沒電,他不敢對別人說自己是因為沒有手機才借**的,大多數人不會相信他沒有手機。

雖然蘇見信不用手機,但是他的人際交往能力、訊息接受能力都和其他人沒有什麼區別。而蘇見信因為不用手機,反而找到了真正的生活。

不用手機號怎麼找回微信密碼

1 開啟微信,進入微信登入介面 2 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出現微信選項,選擇 找回密碼。3 微信介面提示找回微信密碼的三種方法 選擇第二,已繫結qq,通過qq號與qq密碼來登入微信帳號,登入之後,修改當前密碼。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

飛信發到手機,如果用手機發到電腦上用不用錢

飛信有三種使用方式,臺式電腦客戶端,手機客戶端,手機簡訊。使用臺式電腦客戶端登入飛信傳送簡訊免費,使用手機客戶端傳送飛信簡訊收取gprs流量費用,按照0.03元 kb收取,可以辦理gprs 相對節省費用。使用簡訊方式傳送按照正常的移動網內簡訊收費,可以記入網內簡訊包月。飛信語聊是雙向收費的,在本地使...

為什麼很多人的手機都不用手機套,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不要手機殼了

因為加上手機殼,手機就會厚很多 因為有的人覺得手機套會阻礙手機的按鍵!幹嘛要用手機套呢?手機本身就有外殼,手機套很多餘。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不要手機殼了 因為現在主流品牌手機的外殼手感都是很好的,如果裝個手機殼,根本體驗不到哪種手感。另外,慢慢大家也接受手機就是一個電子消費品,而不是一個貴重物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