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怎樣可以不使用手機驗證碼,支付寶不用手機驗證碼可以登入嗎

2021-04-20 09:30:08 字數 1311 閱讀 4603

1樓:順冰數碼

只要你不是用信用卡充值,都不需要手機驗證碼!你可以取消手機驗證!!你版也可以再試一下權,重新註冊一個不用認證的,充值到購買商品都不需要用手機驗證!!

可能你註冊的時候,有郵箱註冊,和手機號註冊,你選擇了手機號註冊,用郵箱註冊就沒有這麼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證書後

有兩種抄

驗證bai方式

一種是手機驗證

另一種就是問題回答du式驗證(就跟qq的密zhi碼保護問題類dao似)

自己寫的問題和答案

必須設定3哥問題和答案

每次認證需要回答其中兩個的問題,正確的話,驗證成功採用第2種 需要自己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工取消手機驗證就ol!

支付寶不用手機驗證碼可以登入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不用手bai

機驗證碼可du以登入。zhi

如果是網頁版支付寶頁面

dao,可以採用版「郵箱權/手機號/**會員名」加登入密碼的方式登入。

也可以使用手機支付寶掃碼登入的方式登入。

所以簡訊驗證碼不是支付寶登入的唯一方式。

5樓:曼珠沙華王者

1、如果是在常用的裝置上登入是不需要驗證碼的。

2、不常用裝置登入需要手機簡訊驗證。

注:如果不想要手機簡訊驗證,登入後進行設定,之後就不用簡訊驗證了。

6樓:

一、不用手機驗證碼copy可以直接登入。

二、bai在登入時,只需要du

輸入賬號和zhi登入密碼即可dao登入,在付款的時候才需要手機驗證碼。手機驗證是保障使用者的賬戶安全,只有通過驗證輸入才可以付款,提高了賬戶的安全性,請不要把驗證告訴陌生人。

7樓:太陽照亮我一生

可以的,登陸之後把裡面的設定一下就行!

8樓:贇釀

在不常用裝置需要驗證碼什麼的,或者手機刷機清除過資料重新安裝登入。

9樓:雲淡風輕

不可以,必須是本手機號方可接到驗證碼長可以登入,需密碼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或者用**賬戶登陸

11樓:acc絕世霸王

不可以,要求輸入驗證對你的財產有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手機驗證碼是對個人的經濟安全做防護

支付寶怎麼關閉手機驗證碼,如何取消支付寶轉賬時的手機驗證碼?

在我的支付寶網頁有個手機服務的 點進去,然後找到簡訊校驗服務,開通並且設定額度 0 不過貌似上面寫了14年就取消這個免資訊驗證了 怎麼取消支付寶簡訊驗證 如何取消支付寶轉賬時的手機驗證碼?必須的 無法取消 可以安裝數字證書 數字證書 支付寶轉賬支付寶是不需要驗證的 1 安裝數字證書。但只能自己電腦用...

支付寶登陸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支付寶怎麼用簡訊驗證碼登陸?

手機不能接收簡訊或某些特定號碼簡訊 建議您 手機收不到頃山驗證碼常見的幾種原因 1 手機欠費 2 手機卡接觸不良 3 所處位置訊號差 4 設定了黑名單和資訊攔截 如果已經排除了這些原因,還是接收不了驗證碼簡訊,那麼就很有可能是運營商方面的問題,可專以撥打對應的培迅運營商的 屬聯絡人工客服雀中中進行處...

如何用手機支付寶向對方支付寶付錢

如果是能相信的朋友,你直接登入你的支付寶 點我要付款,選擇直接向對方付款,輸入對方支付寶帳戶及名字就可以了 這個是即時到的,所以你一定要確定相信的人才使用這種方法.一旦付款就沒有辦法追回了 登入支付寶 轉賬 轉賬到支付寶 對方支付寶帳號 轉賬金額 收款人 確認 核對收款人名字 確認 轉賬成功。如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