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楊冪和魏大勳疑似出現戀情

2022-01-11 12:50:50 字數 6709 閱讀 3511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8月8日下午有網友在北京偶遇疑似魏大勳帶女友一起逛街,並拍到**,由於兩人都戴著帽子口罩遮面,無法拍到正臉,所以該爆料人從體型上猜測男明星疑似魏大勳,而身邊的女孩無法判斷。

兩人在逛街時穿著情侶鞋,鞋底的印記都一模一樣,所以該網友猜測這位女孩應該就是魏大勳的女朋友。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只和魏大勳一人有關,但是沒想到的是,他身邊的這位女生卻被網友扒出來好像是楊冪。

有細心網友還發現魏大勳在2023年時,就在部落格當中提到自己是楊冪的迷弟,希望有機會能夠與她合作。種種跡象都顯示,魏大勳愛上楊冪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不過由於**上兩人並沒有情侶間的牽手擁抱等舉動,所以是否真的在一起了還是正在瞭解當中,都非常難說。

這件事很快就登上熱搜頭條,楊冪大粉也在第一時間發文闢謠,堅持稱楊冪目前單身,並表示一切往她身上按的男的都是假的。有**聯絡了魏大勳的工作人員對方並未迴應,接著該**又致電楊冪工作人員,沒想到對方直接結束通話**。

對於這對我倒覺得真人可能性還是很大的,至少魏大勳絕對是挺喜歡楊冪的,長相身材不用說了,就說性格,他倆真的是能說到一塊兒去,楊冪人機靈會接話性格外向還有著魏大勳能get到的幽默方式;大勳就更別提了,現在他在我眼裡就是小奶狗標配,楊冪顯然跟他在一起也玩挺high,起碼狀態是很舒服的。

2樓:多一點努力

應該是故意炒作的,他們兩個不可能的

3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應該是炒作吧,不像是真的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緋聞而已不用當真,這事情假的。

5樓:浦西東

我覺得這應該是謠傳,目前還沒有實錘。

6樓:

如果是真的,那都是他們選擇衷心祝福

7樓:

不可能兩人的差距與脾氣很大

8樓:呆呆一排

娛樂圈裡的事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9樓:帥氣的小宇宙

現在娛樂圈就算兩個人承認戀情都可能是炒作,就別說狗崽們拍的戀情了,所以說沒必要這麼關注,沒結婚之前都可能是炒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是假,只有看狗仔隊挖出來什麼,和後續了,反正明星自己去不會承認的,除非到最後都確定關係了,才會告知大眾

如何看待楊冪魏大勳傳出疑似戀情的訊息?

11樓:死宅也要戀愛

不管真假都無所謂,反正這女人的緋聞太多了,都讓人感到噁心了

12樓:聖耘豪

如果是真的祝福。 但是我更希望大冪冪和李易峰更合適

13樓:不死鳳凰座

關我屁事!

管他們是否真有戀情,與我何干?

隨便她們和誰搞,怎麼搞,甚至搞出命來,又怎麼樣?

自己做好吃瓜群眾看熱鬧就好。

14樓:吾名炎帝

魏大勳一個收破爛的玩意兒

15樓:澳的澳澳

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不支援也不反對。

1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怎麼可能,就只是記者瞎寫而已的。

17樓:沃n瑪

我覺得沒有官宣都是假的

18樓:可靠的高傑

楊冪魏大勳肯定不可能的。

19樓:

不用想,這個肯定是緋聞啊

20樓:樊陽怡

不支援不反對,保持好吃瓜群眾的心態就好!٩(ˊωˋ*)و

21樓:不羈

假的,就是為了魏大勳即將上映的電影炒熱度而已。說實話沒炒這個之前我都不知道魏大勳有電影要上映

22樓:w雅丫吖吖呀

楊冪魏大勳在一起還是挺好

2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他們啊。

對於魏大勳和楊冪的疑似戀情怎麼看?

24樓:

8日,有網友在北京798園區偶遇魏大勳和一名女性看展,兩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還穿著同款鞋子,雖然沒有牽手,不過關係看上去異常親密。

而且,從背影上辨認,該女子酷似楊冪,尤其是那雙辨識度很高的腿,不僅僅外形像,還有相同的疤痕。人們紛紛猜測兩人的戀情**。

接著,有網友翻到魏大勳2023年的的部落格:這兩天迷上楊冪了,只是喜歡看她的那對大眼睛,感覺已經成為她的fans,真希望以後有機會和她合作,所以一定要考上中戲!

就在第二年魏大勳還真考上了中戲,果然偶像的力量是強大的。如此看來如果兩人的戀情屬實,那麼魏大勳也算是人生贏家了。

不過,魏大勳發博否認了戀情,稱只是跟朋友逛街。但是,關於這位「朋友」的身份卻並沒有再過多解釋。

兩人最近的合作就是已經收官的《密室大逃脫》,在節目中兩人的互動並不亮眼。不過先前的時候兩人也有接觸,甚至楊冪曾經說過帶魏大勳打過遊戲,而且爆料魏大勳很菜。看來兩人的關係不錯。

在《明星大偵探》中兩人也有過合作,作為常駐嘉賓的魏大勳和飛行嘉賓的楊冪還曾在節目中演過夫妻。

25樓:睿寶貝兒

個人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無論兩人戀情是否屬實,我們都應該懷著平常之心對待。單身男女相戀本就正常,若戀情屬實,祝福即可;若真如魏大勳所說,二人只是朋友,那粉絲們也不必失望。

魏大勳能夠從一名死忠粉走到與偶像同臺綜藝的地步,這經歷也是勵志的;而楊冪能夠有願意與她通宵打遊戲逛街的好朋友,也是一種幸福呀!

網友在北京798園區偶遇魏大勳和疑似楊冪的年輕女性看展,兩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還穿著同款鞋子,疑似魏大勳戀情**。對此,魏大勳發文否認戀情傳聞,稱:「只是跟朋友逛個街,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事情卻未能因此平復,網友扒出魏大勳部落格,看到他寫的以前就特別喜歡楊冪 ,希望能一起合作。到前幾天還一起通宵打遊戲。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們肯定是會祝福他倆的。

我覺得現實中,人們一旦看到某男女在一起,也會習慣性地判斷兩人為情侶關係。好事之人還會將此以一傳十,甚至對當事人造成不好的影響。這種現象也是非常不好的。

所見不一定為實,旁觀者一定要弄清事情真相再做判斷。不能胡亂的猜疑。因為也許不是自己的眼睛看到的那樣。

即使知道真相,這也只是別人的私事,不應該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談資。而當事人男女在一起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引起別人的誤會。一定要明確朋友和戀人之間關係的區分。

如果確實是沒有戀情,那麼否認了又有什麼問題。真的如他所說的話是和朋友逛街,那你們還要他怎麼樣回答才滿意,所以粉絲 們也不要太在意,不要過於關心他們的私生活,給他們留有一定的空間。

26樓:多一點努力

首先我覺得我們都應該懷著平常之心對待。單身男女相戀本就正常,若戀情屬實,祝福即可,無論是倆人走到一起還是隻是普通朋友關係我們都應該理性的去看待一切,誰還沒有個異性知己呢,對於愛情這件事雙方也都不是小孩子了,成年人應該知道自己的理想伴侶是什麼樣的!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有網友在北京798園區偶遇魏大勳和疑似楊冪的年輕女性看展,魏大勳和帶著帽子口罩包裹的嚴嚴實實的神祕女友。該疑似女友的女性身高165左右,長髮,很瘦。全程很體貼大方,幫男生買東西又付錢又幫提。

還疑似穿了情侶鞋。楊冪迅速成了被懷疑物件。稍晚,魏大勳發文否認戀情傳聞,稱:

「只是跟朋友逛個街,謝謝大家關心」。 雖然否定了戀情,但卻證實了**中的女子就是楊冪。 至於普通朋友逛街,為什麼還要穿情侶鞋,魏大勳並沒有說明。

而在八年前楊冪否認與劉愷威的緋聞之後大概一個月就宣佈了戀情,這次會發生什麼誰也說不準。另外,魏大勳還是楊冪的粉絲,多年前就是了。和劉愷威官宣離婚後,楊冪的傳緋聞更是不斷,先後有張大大、謝霆鋒、黃軒,鄧倫、華晨宇等等,但是這些傳聞都以有開頭沒有結尾而告終。

一時間,不管楊冪願意不願意,外界硬是給她戴上了「緋聞女王」的高帽,所以我覺得這完全是因為楊冪與人相處的零距離感造成的。

27樓:zll_張

兩個人都很不錯,看他們自己的吧,真心喜歡就支援。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冪冪單身就好 感情不能最受挫折了

29樓:popping坤

這個感覺就是謠言,不能傳播

30樓:北傖南渡

楊冪也是人,也是個有正常生理需求的女人。

31樓:可愛的宋仙女

不會的吧,絕對是謠言

32樓:適從波

我覺得我會在手機上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可能,楊冪的眼光不會這樣

34樓:好奇害小貓

咋叫個這個名字,魏大勳。讓我想起燻肉大餅

35樓:匿名使用者

管我吊事。小編你是閒的蛋疼

36樓:hahaha木子李

怎麼看?肯定用手機看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噁心。終於藏不住去了

38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不可能的吧,真的那麼快的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情我們是管不了那麼多的

40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還挺期待的

41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應該不是吧,畢竟兩個人的級別不一樣啊

如何看待楊冪和魏大勳?

42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啥事也沒有,最近娛樂圈的動靜可謂是風生水起,繼楊冪和劉愷威離婚後楊冪很少再因為其他新聞榮登微博熱搜榜首,但就在近幾日,竟然有狗仔爆料稱楊冪和魏大勳兩人了戀情。

這一訊息一出就把兩個人推向了網友熱議的最高點,有圖有據,兩人一起逛街的**被公佈在網路上,細心的網友還發現兩個人穿的還是情侶鞋,這一資訊彷彿已經被實錘了,但是**並沒有女方的正臉,只拍到了背影,這又怎麼能猜到這個女人就是楊冪呢?而且兩人只是逛街又沒有做什麼其他的親密舉動,網友們是不是想象力太過豐富了一些。還有就是魏大勳是楊冪的迷弟,兩個人在綜藝節目上雖然有很多互動,但也是正常舉動,再看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隨後魏大勳發微博否認,稱只是和朋友一起逛街。很多網友又按耐不住了,開始各種深挖。既然沒有承認,也只是說了和朋友一起逛街,為什麼網友就是抓著不放呢?

就算有戀情了也實屬正常。現在的藝人連出門逛街的權利都沒有了嗎?誰還沒有個異性朋友可以喊出來約一下這是不是太不合常理了呢。

更何況只是因為女方身形酷似楊冪就得出這樣的結論是不是太牽強了一點。還是希望網友們可以放平心態多關注一下藝人們的作品,而不死每天盯著一些八卦新聞不放。

所以,楊冪和魏大勳也有多次的合作機會,但是至今根本沒人會把這兩人考慮到一起,看起來完全不搭的他們竟然也真的會有交集,果然娛樂圈很小。其實之前魏大勳就暴露出自己是楊冪的迷弟無疑,在節目裡魏大勳每次選心中的女神都會選楊冪。而且魏大勳入圈前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著已經成為楊冪的粉絲,就是喜歡她那雙大眼睛,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和她合作。

如果兩人真的是在一起了,那魏大勳也是追星的最高境界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婚姻不幸啊,娛樂圈就這樣,分分合合,其實最適合她的還是馮紹峰,哈哈,自己不珍惜。魏大勳,也就那樣吧,也沒覺得演技多好

44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楊冪和魏大勳的關係是炒作。

45樓:

我覺得的他倆真的不合適、、、

46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他倆真的不合適啊

47樓:逍逍

我覺得楊冪和魏大勳一個很美一個很帥

48樓:奧特曼會跳舞

楊冪和魏大勳一個很美一個很帥。

49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兩個人都是很有才華的明星。

50樓:十月墨陌

帥哥美女,俊男靚女。

51樓:過期的小盆友

我覺得兩人如果真的在一起了我還是會祝福他們的吧。年娛樂圈的定律,越是張口否認,越可能就是事實。魏大勳和楊冪在大多數公開場合都否認自己和對方有著曖昧關係。

可是眾多蛛絲馬跡都表明兩人已經祕密在一起了。

兩人一起逛街的**被公佈在網路上,細心的網友還發現兩個人穿的還是情侶鞋,這一資訊彷彿已經被實錘了,但是**並沒有女方的正臉,只拍到了背影。隨後魏大勳發微博否認,稱只是和朋友一起逛街。就算有戀情了也實屬正常。

早在《明星大偵探》中,楊冪與魏大勳就有過交集,從節目中互動看來,私下也並非不熟的敬而遠之的前輩與新人的關係。

楊冪旗下的迪麗熱巴等藝人一炮而紅,為楊冪帶來滾滾財源。魏大勳還年輕,目前的財富並不豐厚,這可能是橫亙在魏大勳和楊冪之間最大的障礙,不過相信兩人的愛情可以最後解決這個問題,說實話,兩人站在一起的時候確實非常登對。兩人在這樣的相互成就中也算各取所需,各有所得。

楊冪和魏大勳是怎麼認識的,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什麼關係?

楊冪和魏大勳是在綜藝節目 我是大偵探 上認識的。2006年魏大勳非常迷楊冪,為了有機會跟楊冪認識,魏大勳毅然決定報考中戲,於是魏大勳在2007年成功考上 戲劇學院2007級表演本科班。2008年開始,魏大勳開始進入有演藝圈拍戲,慢慢的上綜藝節目,認識了楊冪,終於跟自己的偶像在一起,魏大勳曾說過跟夢裡...

楊冪與劉愷威複合無望,疑似與魏大勳同居,後者為何更勝一籌

肯定不是因為一時衝動。當初之所以選擇劉愷威,主要是因為和劉愷威之間存在一定的感情。我覺得不是吧,就像你小時候喜歡看動畫片,長大後喜歡看電視劇,你難道要否認你小時候從來不愛看動畫片嗎?每個人每個時間段得喜好是不一樣的,更何況你又不瞭解別人的生活,怎麼能從熒幕和營銷號的一面之詞來判斷別人是否相愛呢,楊冪...

楊冪和魏大勳在《密室大逃脫》很甜,你支援他們在一起嗎

最近楊冪與魏大勳因為戀情頻頻登上熱搜,更有 拍到兩人先後出現在同一家酒店,似乎坐實了他們的感情,那麼你是否支援他們在一起呢?楊冪與魏大勳在綜藝節目 密室大逃脫 當中有過合作,兩人更是非常甜蜜,們也看出了兩人之間的cp感,而如今爆料兩人在一起,許多也非常支援這段感情,當然我本人也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