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沒畢業,公司要初中畢業證,我該怎麼辦?能去學校開證明嗎

2021-09-07 09:06:36 字數 1922 閱讀 6903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去學廚師是很好的一個選擇,因為廚師它是屬於一種技能,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越來越吃香,另外一個就是嗯目前經濟不是很景氣,但是餐飲業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所以廚師是不會失業的。初中畢業的話,你可以到正規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個2~3年,這樣畢業的話都是直接推薦到酒店去上班的,工資也會比較有保障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你所畢業的中學去補辦初中畢業證

如果沒有讀完初中,那你需要多交點錢 買一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哦 可以查到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我初中沒畢業,現在找工作單位要一個學歷證明,請問怎麼開?急,謝謝

6樓:齊峰環境

一,證明學生的身份是學校的一個職責,一般情況下,沒有學歷的學生可以開學籍證版明。

二,在一般學校,權管理學生學籍的,名稱可能會是學生科、學籍管理處、學政科之類的部門,負責給學生進行學籍註冊工作。

三,找到管理學籍的部門,有的可能要填一個學籍證明申請表,然後工作人員給學生寫一封證明信。格式一般為:證明,今有xx,屬我校x專業x學歷學生,學號***x身份證號***x.

將於xx年xx月畢業,特此證明,年月日,加章。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個人建議,初中畢業沒有高學歷,只有靠技術,然而當下什麼技術熱門呢?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開始井噴式發展。所以現在汽車行業前景是非常可觀。

我初中上到半路沒上,沒有中考,也沒初中畢業證,現在想去技校,但是必須有畢業證,怎麼辦啊,去開證明學

9樓:物越幻影

應該會的,我有個朋友,老鄉來的,他初三第一學期輟學了,然後沒有拿到初中畢業證。

後來人家技校那邊幫忙,弄了個證明。

我這邊是廣東,不知道你們那邊的具體情況,總之你交錢了,技校那邊肯定會讓你讀的,他們不會白白錯過這個機會。

沒有初中畢業證 學校 能開證明 證明我在學校就讀三年 畢業嗎 急需要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是唯一能證明你在那學校就讀三年正式畢業的書面證據。開證明的話可能會有用但也有很大可能被打回來。人家會問你,你證明都開得到,畢業證為什麼辦不到,會懷疑你是走了後門的

11樓:小丑蛙

沒有畢業證,可以開結業證,而且好像會考過了可以補發畢業證。

12樓:心湧澎湃之歌

這個可以去你的學校去好好看看,和校長談談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不嚴的,說些好話就行

沒初中畢業證能上技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技校嗎?

你好,應該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學校諮詢一下,具體還是要看學校的招生條件,如果自己滿足的話就是可以的。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就業才會更有幫助。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

初中沒畢業可以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

年年好運 基本沒什麼要求的,只要直接去報名就可以。一般中職生基本分為三種人,學習成績不太好,不想讀高中的 因為家庭等原因想早點出社會的和想直接用中職保送名額上二本的。很多人認為中職學校很亂,其實主要原因並不是學校,大部分中職學校的管理都比高中 大學投入更多的師資人力。由於學生本身沒有強烈的學習目標,...

我初中畢業想學牙科到哪兒去學,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學牙科嗎。還是要什麼學歷?

這是不行的。開診所必須有行醫證,現在辦行醫證,最低要有專科學歷。必須進修到專科畢業證,才可以的,網上查查,有不少口腔專科學校招生,你得先上高中,或職高,再大學,一步步地來。山東力明科技職業學院,好像有中專牙科 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學牙科嗎。還是要什麼學歷?可以學,但你必須修完從業醫師所學的所有課程,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