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迷上了網路遊戲,所以初一第一學期整個學期都沒讀,我還能趕上嗎

2021-09-07 09:05:33 字數 1876 閱讀 4895

1樓:

初中的知識還較為淺顯。只要你現在及時糾正態度,認真學習,肯定是能跟上的,相信自己。加油

2樓:火星_淚

可以的,關鍵時期是在初二,有些同學初一的成績班上初一中下,但是到了初二學習認真刻苦,能名列前茅,中考考到了個重點高中

3樓:洞庭草青

才初一?怕什麼,高中都來得及,但是要很大的毅力。像你這情況,只要老師佈置的作業全部做了,並且弄懂。

什麼都沒關係。初一的只是很少很少很少~~~語文一篇課文得講幾天。很容易學會,很容易補上,高中就不同了,高一語文2結課一篇課文,而且以後就不學課文了,學語法,古文(不是背詩什麼的,而是古代的詞語)所以啊,到了高中在玩就不容易了,但是初中無壓力。

大學如果出現你這種情況就別想了,1結課半本書,只要你敢整個學期玩過去,一切都完蛋。說了這麼多我就是想告訴你一件事,趁現在最容易補回來的時候趕緊補吧。

4樓:

可以復課啊感覺趕不上去,認真的復一學期可就ok了,希望你考慮一下

5樓:斬魂嗜情

能趕上的,初一的東西並不難,只要你自己堅定信心去學習,不懂的多問老師同學,可以趕上的,網遊別玩了,沒什麼意思,等你大學或者工作了再玩不遲,現在好好學習,以後找個好工作,你才可以更好的玩遊戲

6樓:傅大俠

希望聽我一句,不管怎樣,你是可以趕得上的,一年而已,遊戲,只是一個休閒的東西,別花心血和時間以及金錢進去玩,不值得!我給你講個我自己的事情吧。我現在已經大學快畢業了,還記得我讀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是夢幻西遊正流行的時候,全網咖都在玩,或者說你走到**都有人在玩,那時候估計你小學還沒開始讀,我們玩的很瘋狂,我從開始的班上12名然後初一過去,我直接就是20多名了,然後我還在玩,直到我初三的時候發現不能在這樣了,我開始努力的趕回我的成績,但是運氣還好,我讀了個過的去的高中,然後在高中裡面也沒再玩什麼遊戲,頂多就是娛樂一下,大學也還滿意。

我說這些只是告訴你,遊戲,真的玩玩就好,千萬別沉迷。相信你自己,心一狠把號都刪了或者能賣就賣了,以後都別再碰。從你的話來講看的出你剋制力還是不行,儘量少玩大型網遊,頂多就是看看電影,聽聽歌放鬆下就好,遊戲適當娛樂。

別想太多,你的成績是能趕上的,加油!!!重要的是罵你自己別放棄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讀初三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初一學的知識和整個初中學的知識相比不算什麼 相信我 只要該背的背 該理解的理解 甚至只要完成任務怎麼玩都可以 我就是這樣 經常作業不寫 一有時間就玩遊戲 但還是能混個班級前3 玩遊戲沒什麼不好的 只要你在課內能理解記憶知識就行 要有適合自己的方法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反正我覺得初中的老師大部分在講廢話 很多東西要靠自己總結 你現在努力為時不晚 初一的內容聽課還不如自學有效率 相信你能成功

我兒子21歲了網癮怎麼辦?今年大四,從讀初中開始有網癮,沉迷網路遊戲,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幾乎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自己十七歲那年,網癮很重,天天老是想著逃課去打遊戲。後來讀完高三輟學沒讀了,跑到網咖去做網管。做了半年網管,因為白天開機的人很多,來來往往的,很煩很影響玩遊戲,所以我和另外一個網管換班,他長白班,我長夜班。

上了半年夜班以後,天天把上網當成工作,遊戲能玩的都玩膩了,後面一段時間電腦都不想碰了,就像很喜歡吃的東西一次吃夠了然後吃膩了這樣。我現在偶爾上網,也沒什麼網癮,我看這個是跟年紀有關的,現在我26了。你兒子這個性格態度不全是網路的錯,相信我,就算沒有網路,他也會找到別的東西寄託的,這個完全是人際交流障礙,你在他小時候太過於控制他了,人生都幫他安排好了,導致他沒有主見,加上青春期應該發生過什麼,導致不喜歡和人交流。

你應該多嘗試站在和他同齡的角度和他多溝通溝通,不要老站在大人的角度想問題。實在不行你帶他看心理醫生吧,他還有點抑鬱症。

網路遊戲 暢所欲言,關於網路遊戲

花錢的我從不玩 推薦幾個吧。q版的 qq三國 三國很容易玩的,60之前老實的升級,12能做副職 有足夠的時間就能養活自己 不用花1分錢的 裝備什麼的 我都是自己用副職賺的錢搞到的 很容易玩的 型別 休閒遊戲 風火之旅 這個也很好 操作簡單 畫面也好 靠任務就只接到40了 很容易上手的。其他的我就看不...

網路遊戲起名,好聽網路遊戲名字

若然夢醒 符號lz自己加吧.戀 夢然 love 夢然 希望樓主喜歡 謝謝 匚love夢丶然kiss 軍臨天下 征戰天下 浴血天下 醉臥天下 你真的會出這個遊戲啊 那一定要用我的 我一定要第一個去玩 記得給我內測號碼。夢自然 亂寫的哈 遊戲快樂 中國所有網路遊戲的名字?所有?太廣了點吧?這要靠一人答一...

網路遊戲小說,好看的網路遊戲小說

你去起點看下吧 應該會有 你去 網遊之職業 找找 很容易的 一下子就出來了 力薦 從零開始 網遊 夢幻現實 網遊之風流騎士 網遊之天地 網遊之猛龍過江 網遊 屠龍巫師 網遊之亡命天涯 網遊之混跡在美女工作室 無語 網遊之我是死神 網路遊戲 1 網遊之天下無雙 葉子神的 2 網遊之江山美人 完本,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