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觀當下,2023年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5 15:36:10 字數 4936 閱讀 4961

1樓:廚師小可愛

縱觀當下,2023年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推薦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一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生活,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看那怎麼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學習,如果是一般的大專院校,日後自己學習類酒店管理專業,也是拿個大專的文憑,日後沒有一技之長,都是理論,在酒店也是做服務員的基礎工作或者前臺,如果選擇合作酒店的企業學校學習,培養的方向不一樣,打造職業的酒店經理人,是直接定向培養,畢業不僅拿大專學歷,直接高薪就業

3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it專業。

it專業是現在非常熱門的專業。一方面,隨著我國科技和網際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缺乏it專業人才。另一方面,初中生如果精通it技術,不僅能輕鬆找到工作,還能拿到高薪。

資訊科技專業對中學生文化課要求不高,中學生專修資訊科技不難。

4樓:公用工程執行

學習軟體技術最好,還有就是可以考慮理髮師也不錯,其他感覺很苦逼,也不賺錢

5樓:靈魂出處

學前教育專業

如果你願意讓你的一生都伴隨著幼小的孩子的笑聲,如果你願意讓你的一生都充滿著學前教育地點無數次激動人心的成長,如果你真的願意來做一做這樣生動的「學問」,那麼可以選擇學前教育專業吧。

我國目前的高等教育已經歷史性地進入了國際公認的大眾化的教育階段,在大學生就業市場風雲變幻的今天,幼師畢業生卻十分「搶手」,就業市場十分寬鬆。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2.6億。這也就意味著,搶佔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佔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佔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一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7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吃是自‌‌古以來人類的需求,只要掌握了烹飪技術,就不怕沒有好工作和好收入。對於無文憑無技術的男生來說,現實提示他們,只有選擇一份高薪工作才能承擔起家庭的重擔,創造幸福人生。餐飲行業中技能突出的職業已成為現代社會的「金飯碗」;

初中男生學習不好有點迷茫,2023年能學什麼技術好?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以後學比較好的專業:

1、汽修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3、殯葬專業:雖然我國開設殯葬專業的高校不少,但是殯葬專業仍然算是一個冷門專業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會對殯葬專業有一些偏見。雖然這個專業容易受到旁人的排斥,但是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值得看好的。

4、護理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

5、電子商務專業:電子商務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廣泛的商業**活動中,在因特網開放的網路環境下,基於瀏覽器/伺服器應用方式,買賣雙方不謀面地進行各種商貿活動。

9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不上學也可以有前途,關鍵是看自己有哪方面的天賦,如何發揮出來,如何在適當的時候抓住機遇。

1、上學讀書是為了學知識,現在做什麼都要知識,不讀書是不可以的。但在學校學習的知識沒多少會有用的,關鍵還是自己在平時生活中積累。不讀書要找到工作是有困難的,開始可能只能做很差的工作,但有能力的話以後還是不會被埋沒的。

2、要學會發現自己的天賦所在,自己適合做什麼,如果天生有經商頭腦,就作點小生意,如果有副好嗓子就唱歌。天生我才必有用,你一定在某些方面比其他人優秀只是你還沒有發現而已。

3、要堅持,自信自己可以在這條路上走的比其他人遠。要把握時機,或許你就在瞬間就可以成為一個成功者,因為你抓住了機會。 上學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生存卻是很複雜的,上學並不一定是生活的一部分。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1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初中高中畢業生年紀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建議還是繼續讀書學習的,如果不讀高中或大學,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一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幹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專業。

不知道選什麼,可以考慮下西點行業,發展也非常快,選擇也多,就業面廣,不用擔心以後的工作,個人開店也是可以的,可以作為個人發展的一個方向。一般學校有試課蛋糕烘焙體驗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金錢。現在社會對我們一般人來說,上學是唯一的出路。所以在初中階段含有時間可以浪子回頭,不要急於找工作,如果實在不行,要根據當地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技術工種進行學習。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初中,想日後發展的長遠些,獲取高薪收入,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學廚師好就業,高收入,是越老越吃香的行業,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生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十幾歲的年齡,正是學廚師的好時間。一般來說,男孩子學中餐廚師、女孩子學西點甜品的比較多。正規的廚師學校,畢業都會推薦就業。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光明。當前,我國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

隨著油價不斷攀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2、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就業途徑比較廣。

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可以通過競聘,做新能源汽車公司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技師;還可以通過自主創業實現就業。3、新能源汽車專業簡介: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是國家大力發展電動汽車為主的新能源汽車緊缺人才專業。

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專業核心能力:具備新能源轎車的裝配、檢測、維護能力和汽車與配件營銷服務能力。

16樓: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第三產業中的服務業將越來越發達。而飲食業作為第三產業的「龍頭」,在人類產業結構中日顯其重要性。人們對飲食的要求越來越高,家務勞動社會化之後,整個社會對美味佳餚需求量也越大。

近年來,我國的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的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大的就業市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從興趣出發,或者當兵也不失為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1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考慮西點西餐,烹飪之類的,好就業

19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男孩一般對汽車比較感興趣,可以學汽車維修

20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21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吃是自‌‌古以來人類的需求,只要掌握了烹飪技術,就不怕沒有好工作和好收入。對於無文憑無技術的男生來說,現實提示他們,只有選擇一份高薪工作才能承擔起家庭的重擔,創造幸福人生。餐飲行業中技能突出的職業已成為現代社會的「金飯碗」,廚師、西餐師因薪資高、就業廣等因素已成為更受歡迎的工作。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考慮過傢俱維修嗎?選工作學技術到尊藝傢俱維修,這個行業比較偏門,比較冷門一點,知道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少,但越是冷門越偏一點的行業,它的機會相對來說會更多一點,它的收入更高一點。並且這個行業一天做散單的話很自由,一天做兩單三單,也可以收入幾百塊,然後就下班休息,很自由的行業,收入還可觀。可以學廚師的。學...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男生學什麼好找工作 10,男生學什麼有前途?

現在搞什麼美容美髮挖掘機網際網路啊之類的,都是已經是十年前熱門的了,找工作確實不難,不過都是一些工資低苦力的活。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熱,空調越來越多,特別是 空調,無論是商場,酒店,寫字樓,咖啡廳,機場等等都是 空調,但是這些都需要清洗跟維修啊,所以去必 卓機電學 空調維修或者清洗最靠譜,可能工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