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專業學什麼,動漫專業主要是幹什麼?學些啥?就是做動畫片嗎?

2022-01-05 15:36:09 字數 5693 閱讀 1695

1樓:迷途殷行

動漫專業的課程有影視劇作、影視聲音、動畫技法、影視動畫創作、多**技術及應用、動畫設計、動畫導演等。

動漫專業的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素描、速寫、人物設計、場景設計等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動畫專業學生主要系統地學習動畫基礎知識和動畫技法,學習劇作、分鏡、視聽語言等專業知識,掌握相關動畫製作軟體,能夠進行完整的動畫短片設計製作。主要課程:影視劇作、影視聲音、動畫技法、影視動畫創作、多**技術及應用、動畫設計、動畫導演等。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動漫專業學習的課程電腦學校裡有呢

動漫專業主要是幹什麼?學些啥?就是做動畫片嗎?

4樓:沉墨如帖

動畫專業畢業生可在影視動畫製作及電視傳媒行業、廣告傳播等商業製作公司、遊戲、網路動畫等網際網路互動娛樂領域、手機遊戲、手機動漫等無線娛樂領域、教育行業等從事動畫製作、二維動畫設計師、動畫原畫設計師、美工、flash設計師、動畫衍生產品設計、平面設計師、教師等相關工作。

學習什麼:

1.內務和制度學習、計算機操作基礎、office辦公自動化、計算機組裝與維護、素描、速寫(石膏與動畫造型)、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構成藝術基、coreldraw/illustrator向量、photoshop影象處理、攝影基礎、遊戲原畫設計概述、遊戲原畫設計(painter)

3.影視動畫分鏡頭設計、動畫運動規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動畫劇本創作、表演、視聽語言、3dmax基礎操作、3dmax基礎建模

4.maya三維軟體的基本操作、maya影視動畫場景及角色模型、網路遊戲道具及場景製作、網路遊戲角色製作、遊戲角色繫結、階段實訓

5.3dmax遊戲高階渲染與動畫、maya燈光與材質、maya角色動畫、maya高階影視特效、zbrush、3d遊戲技能特效設計、遊戲音效製作

6.after effects數碼影視後期與特效、premiere影視後期合成、sony vegas、畢業綜合專案實訓:專案實訓二:動畫方向、專案實訓三:遊戲方向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6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不止做動畫,動畫專業主要從事美工、ui設計、flash設計、動畫廣告設計、影視動畫分鏡頭設計、動畫運動規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動畫劇本創作。

7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動漫專業人才是具有較高的文化藝術修養及較強的影視動漫畫設計、原創及製作能力,能適應動漫畫藝術製作、影視、廣告、出版物、網路**、多**軟體製作、計算機遊戲開發等領域內工作的高等應用性專業人才。

8樓:玄離白

動漫專業學習的東西應該算比較多的,像建模,各種設計,統計,還有剪輯等等,至少十幾個東西需要學習,不比其他職業輕鬆,做動畫也是屬於最後一個步驟之一而已,屬於非常複雜的一個行業。

9樓:睿智談車

動漫專業學的可就多了,不光是畫的畫,還有一些剪輯啊,是動畫的製作什麼的特別多

10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動漫專業不僅僅是做動漫或者是動畫片的,還可以做設計,因為學動漫的人審美也不錯

11樓:

動漫專業主要不僅僅是做動畫片兒 還有學習一些電腦程式設計程式要會製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設計專業主要就是動畫片的製作,影視廣告製作以及後期製作。

13樓:

對,學學畫畫,原圖設計,動畫製作。還有很多細節處理

動漫專業都學些什麼?

14樓:稽璟駱西

首先要有一定的繪畫功底,會電腦繪畫軟體。(網上有很多很容易查到,其他人也有這樣的問題,你可以參考一下,最好上專業培訓班,實在不行只能當業餘愛好的了……)

—— 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門類,是工業社會人類尋求精神解脫的產物,它集合了繪畫、漫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做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瞭解什麼是動畫,可以對動畫行業有個系統的瞭解。

2.畫風

每個動漫大師,都有屬於他自己的一種作畫風格。多看看名家的漫畫,揣摩名家畫風,對好的漫畫可以進行先描摹模仿。為以後創作打下堅實基礎。

3.動畫處理軟體

如今,科技在不斷的發展壯大,動畫處理軟體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你可以通過動畫處理軟體把一些複雜的設計簡單化。其中

photoshop、painter、flash等基本的處理軟體要學會使用,如果從事高階動畫特效設計就需要用到ae、3dmax、maya等。

4.手繪

準備好鉛筆、軟橡皮、素描紙、hb鉛筆、直尺、網點紙等,加強美術功底和動畫基礎,經常練習就畫速寫,加強對人體結構的掌握能力。如果用電腦機型繪畫的話,那可以省去以上的東西,用手繪板,直接連線電腦。

以上的都是些準備學習動畫的準備工作,如果要深入的學習動畫,國家**基地完美空間動漫培訓學校建議還是選擇專業的動漫培訓學校,專業動漫培訓學校有完善的課程體系,且與社會動漫企業接軌

深圳的培訓國家**基地數字動漫培訓學校

官網 www.wanmeikongjian.cn

加油吧,我也想幹動漫的,為了超過日漫努力吧!

這樣可以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省統考,可以根據成績上綜合類大學(即非美院高校),其中會包含動畫系,專業合格後學校會通知你開始選擇專業。

省統考所考的專案是:素描(人頭像、半身像、靜物均因省份不同要求也不同,內容也不一樣)

色彩(基本上是靜物,不會考太難的)

速寫(內容各省自定)

美院的動畫專業系:必須通過美院的專業考試,也稱單考。美院自設的專業考試,有些美院可以免去省統考。

考試專案:素描(頭像、半身像。一般**美院是半身像)

色彩(靜物、彩色頭像。不過動畫系的話不會考彩色頭像)

速寫(與統考要求一樣)

所以綜上,一般只考這三科而已。畢竟中國目前沒有專業的漫畫學校,所以基本上是在大學中設立分系,所以總的來說還是要走同一路線,跟著學校主要傾向走。沒有詳細的動畫系考試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cg藝術創作基礎:使學員能夠掌握美術基礎,具有一定的造型能力和對色彩的認識,對鏡頭語言有較深入的瞭解,可以完成漫畫插圖工作以及動畫故事版製作,使學員成為漫畫師、插圖繪畫師、故事板製作師。

2d動畫片製作:能夠掌握動畫運動規律和運動原理,對動畫製作的瞭解更深入和系統。能夠熟練使用flash軟體完成動畫短片,使學員成為合格的flash動畫設計師。

3d模型製作:全面瞭解maya軟體知識,能夠進行初、中級模型製作。使學員成為合格的任務建模師和場景建模師。

3d渲染技術:能夠熟練掌握使用材質和繪製貼圖方面的技能,使學員成為合格的紋理師和渲染師。

3d動畫製作:能夠製作初中級動畫設定工作,對角色動畫製作有初步瞭解。使學員成為初級動畫師和合成師。

17樓:鐵錘新華

1、繪畫基礎

素描、造型、基礎畫法、構成、色彩等部分,將眼前所見現實事物轉換成美術的本體樣式,轉換成繪畫的造型語言或轉化為設計的視覺語言。

2、autocad

三維與二維的繪製和編輯、實體造型、著色與渲染、autocad的定製與開發、autocad檔案資料管理、autocad的網路功能等。包括建築工程與機械設計、繪製建築平面圖、工業工程圖、景觀設計圖、室內設計圖等。

3、painter

應用painter製作動畫及電影,聯合適用painter和photoshop,完成影視角色、場景、道具的設定及繪製。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學習三個階段,三階段,成就你的夢想,初級影視動漫設計師(學習技能)、中級影視動畫設計師(學校技能)、高階影視動漫設計師(學習技能)。

第一階段

計算機操作基礎

劇本寫作與編輯

報表製作

職業素質教育

設計素描

photoshop基礎平面技法

第二階段

illustrator圖形設計

二維角色設計

角色動畫設計及實踐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職業素質教育

第三階段

漫畫繪製

商業插畫設計

二維動畫表現技法

painter圖形設計

painter圖形設計實訓

第四階段

3d遊戲場景角色動畫製作基礎

3d遊戲材質與貼圖製作

maya概念基礎

3d基礎動畫實戰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就業指導篇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軟體 .ps. 3dmax之類的.相當難.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photoshop基礎平面技法、illustrator圖形設計、maya三維設計與道具制、zbrush軟體雕刻技術、maya影視動畫製作、after effect數碼影視合成與特效等等

動漫專業是學什麼的?

2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動漫專業如果在學習過程中的話,現在還是非常好的,主要還是跟電腦有直接的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專業的課程有影視劇作、影視聲音、動畫技法、影視動畫創作、多**技術及應用、動畫設計、動畫導演等。動漫專業的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素描、速寫、人物設計、場景設計等。

2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動漫專業可以學習一些遊戲的角色建模,動畫設計,後期特效等等。

26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動畫專業學生將系統地學習動畫基礎知識和動畫技法,學習劇作、分鏡、視聽語言等專業知識,掌握相關動畫製作軟體,能夠進行完整的動畫短片設計製作。

護理專業主要是學習什麼,護理這個專業主要學習些什麼內容?

一年學 人解 組胚 生理學 生物化學,還有一些人文課程 第二年 病理 藥理 病理生理學 微生物與免疫學 護理學導論 護理學基礎 職業素養 護理倫理學等 第三年 進入專科學習啦 內科 外科 兒科 等 因為我現在還是大二,所以還不能回答那麼全面哦 第四年 臨床實習咯 學得更多了 護理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型...

汽修專業主要學什麼,汽修專業主要學哪些課程?

初中畢業比較好的職業有 1 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 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2 智慧網聯 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

男生學護理專業主要幹什麼,護理專業主要學什麼?

男護現在很吃香,男生學護理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各大醫院,醫療機構,中心,需要男護,對於一些體型大的病人,男病人,需要男護進行照理,所以現在學男護好就業,可以選擇到這裡學護理專業,好就業,學校與各大醫療機構,醫院,中心建立合作關係,培養輸送護理型人才。親您好!護理學專業就業方向 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