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好,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2022-01-11 14:00:37 字數 5605 閱讀 141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等專業,都是一些比較適合女生的設計類的專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

朋友,什麼專業適合你,這個專業對你的未來就是好的。不適合你的專業再好,那對你未來又有什麼用呢,你說對不?

5樓:

醫生 律師 等都對未來比較好

失敗是成功之母,天賦和樂趣才是成功之父

根據自己喜好和擅長點兒慎重選擇哦

6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it業以其超強的發展勢頭,成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業之一,諸如軟體工程師、網 絡工程師、ui設計師等it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緊缺人才,發展前景好,薪資水平也水漲 船高。

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7樓:湘雪晨晨

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

1、園林建築專業:在園林大行業迅速發展的背景下,園林建築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廣闊,2023年畢業生人數與來校招聘企業需求人數比達1:3,就業率達100%。

畢業後可以到各企事業單位及私營實體單位應聘園林建築設計、施工、管理等工作崗位,如到建築設計公司從事建築設計工作,或者從事土木設計工作;到園林設計公司、景觀設計公司、景觀建築等相關公司從事園林建築設計施工、建築施工管理、園林設計施工工作;

到雕塑、園林小品、構築物等相關設計公司從事園林小品的設計、施工及銷售等相關工作;到建築模型製作公司從事微型園林建築模型設計與製作工作;到景觀效果圖公司從事建築建模、渲染等處理工作。

2、英語專業:畢業生適合於外經貿各部委、**公司、涉外機構、外商投資企業、跨國公司、金融國貿等單位的文祕、翻譯、業務人員或行政管理人員等工作,同時也適合於各級**涉外部門、各類外向型企業或公司以及銀行、保險、海關、邊防、高等院校及科研部門工作等工作。

3、醫學類專業:主要培養具備自然科學、生命科學和醫學科學基本理論知識和實驗技能,能夠在高等醫學院校和醫學科研機構等部門從事基礎醫學各學科的教學、科學研究及基礎與臨床相結合的醫學實驗研究工作的醫學專門人才。

隨著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許多新技術、新材科和新藥(包括基因重組生物因子等)將有力地推進了臨床醫學的發展。醫學模式已經從生物學模式發展到生物——心理社會模式。初級醫療保健,即使全國人民得到良好的第一線醫療服務的全科醫學也在悄然興起。

4、機械專業:主要包括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業設計、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等。不少同對該類機械專業的就業機械專業前景存在著誤解,認為該類機械專業的對口工作看起來不太「體面」。

其實,他們都忽視了機械類機械專業所具備的廣度適應性,比如在裝置維護、數控維修、環保裝置設計等領域的應用。

同時,機械類機械專業還涉及不少交叉科,通過這些知識的積累,也為跨機械專業、跨行業就業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該類機械專業要求同學們具備敏銳的感受力和獨特的創造力,富於想象力,並具備較強的動手能力。

5、經濟類專業:經濟**、分析人員,此職位各個行業中都有,但一般只有跨國公司、大中型企業和**經濟決策部門、公共研究機構才會設定。主要負責各種市場資料的收集和分析,該崗位的重要性越來越明顯。

8樓:小幽

未來職業中前景較好的有,金融類如金融分析師。第二類是心理諮詢師,第三類是飲食保健師。第四是醫生。

第五是機械師。第六是計算機專業。第七是藝術類。

第八是水利。第九是建築師。第十是法學專業,如律師。

這些專業將來會很有前景。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9樓:玖舞網路科技****

電子商務時代,是社會發展的必然,我們將別無選擇地生活在電子商務時代。如何面對電子商務方式、如何適應數字化生存並積極參與電子商務時代的國際競爭,是涉及到每個人、每個企業、部門及國家發展與生存的重大問題,也是國家管理部門現在應該規劃、並促進其發展的戰略問題。

目前電子商務發展前景在國際上已經得到迅速發展和實踐,將在國際商貿和社會生活中佔據主導地位。估計到2023年電子化**額將有上千億美圓的交易量,並形成世界性電子商務環境。國內電子商務的研究逐漸深入,實踐上已經有所行動。

我國的管理部門應密切國際合作、制定相應法律、法規和技術標準,及時營造良好的電子商務環境;商務部門和應充分認識到電子商務的社會、經濟和生活等方面的特點、電子商務活動的方式方法、以及電子商務的發展和應用表現,促使管理人員熟悉電子商務環境、逐步進入電子商務的活動方式、進行電子商務管理、最終能參與電子商務時代的國際競爭。

10樓:現在情感解讀

一句話叫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你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並在一個專業裡面深耕,慢慢的就會成為該專業的佼佼者,那麼不管是哪個專業的佼佼者都會發展很好。

11樓:

其實現在的行業比較熱門一點的學起來會發展的能好一些但是現在就得決定也不是說是未來也是很吃香的

12樓:乘風破浪雲帆浪

跟著社會的發展來進行專業的選擇。現如今網際網路時代,所以學習網際網路it只要跟網際網路有關的的都是可以的!

13樓:儒森教育

當今時代 網際網路技術必不可少,包括人工智慧。所以從這兩個方面選擇美好前途等著你創造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對外漢語的專業前景也不錯。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寵兒。

15樓:沙裡波特

軟體程式設計,不錯。

35 歲之後,就必須自己幹了。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比如ui設計 環境藝術 電子競技 影視動漫都是不錯的選擇

學什麼專業將來什麼有前途?

17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學會做菜用處很大,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1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烹飪啊,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好好的學習一個烹飪技術,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烹飪。你可以選擇專業也是很多的,比如說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學習好了都是很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21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重慶萬通

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qiche保有量將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與之配套的qiche維修市場更是蘊藏著無限商機。qixiu行業是朝陽行業,發展好,前景優,人才缺口大。學好qixiu相關的專業,成為專業人才,未來不可限量!

23樓:山東新華

學些電腦方面的新技術,跟的上時代步伐、挺好的,現在這些專業都很熱門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業也很廣。

24樓:修智敏沃仲

數碼影像藝術專業比較好,專業比較新,市場人才缺口比較大,學起來也比較輕鬆。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it方向,比如軟體開發,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說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我國汽車保有量突破兩億倆,汽車的就業崗位業很多,汽車營銷,汽車保險理賠這都是必要服務的崗位。還有汽車機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改裝,汽車製造,機電一體化,二手車評估等等。我認為目前最熱的專業是汽車新能源專業吧,當然也是爭議比較多的。望採納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

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

行行出狀元,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喜歡學什麼,然後其次是行業的發展情況。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it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薪資普遍較高,不知道你幹不幹興趣,確定好了方向以後,學習的方式有...

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學啥專業好就業?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擁有一技之長,對自己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現在網際網路科技這麼發達,學個計算機專業未來好就業。在現在來看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髮展,計算機行業前景非常遠大,你可以學習一下計算機專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最容易就業

造槍造炮的 航天航空的 特警的 司法公安的 工商稅務的 海關外交的 核電核能的 文物考古的 天文地質等等非民用專業,的就業率相當高,很少有人失業。只要是民用專業,就存在找工作的問題 失業 每一行都有找不到工作的,但每一行都叫缺人 找不到合適的人 這是為什麼呢?只有失業的人,沒有失業的行 只可能人來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