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學校好嗎

2022-01-11 14:00:36 字數 4497 閱讀 4535

1樓:黑鐵球雙子

學廚師在技校裡肯定不如酒店好。

酒店是理論實踐雙管齊下的。

技校是理論比較多。

論出徒的時間還是酒店更快一些。

2樓:壹味科技

學生正在炒菜

當然好,肯定比去酒店洗盤子偷師強,而且現在的烹飪學校都是安置就業的。

3樓:廣西華南烹飪技工學校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du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有好的教學裝置,學生有更多的實操機會,實操多所以就學的更會,學得會,發展機會就多。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肯定會有好的企業與之合作,就業的單位也是有名氣的,工資也會更高

所以選擇學校很重要!

4樓:淘氣的香蕉

廚藝還是找專業的學校,主要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全身心投入,可以心無旁騖地把時間用來練習;

二、有專業的教師指導,方法得當,進步快;

三、裝置比較齊全,利於學習體驗;

四、還有相關的就業保障。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可以看看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全國連鎖學校,大品牌學校的好處就是師資過硬,教學專業,大學校的就業也是有保障的,這麼多人選擇是有一定道理的,你可以上網查查你當地學校的地址,實地去看看。

6樓:勤奮的木偶

烹飪學校不僅培養動手能力,還有餐飲管理, 文化課程

7樓:triset輓歌

好啊。來壽光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

有誰去過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學校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地方不知道,但北京的實在太差了,簡直就是騙人的。春節前交了13000元學費,說好正月初八正式開課,到時卻各種藉口就是不開課。好容易開課了,全部是理論,好幾十人上大課根本沒有實操,反映了多次卻回答說「給你們食材了,可以回家去練」。

回家若能練好,來你這裡學什麼呀?你們沒有現場指導義務嗎?說好的週六週日全天上課,結果只上半天,這麼高的學費卻不能保證課時數,真是坑人呀!

還有那個趙廚師,接待的時候非常熱情、答應得好好的,但交了費用後就翻臉不認人,要麼不回話,要麼說話還挺橫。想去學習的朋友可要擦亮眼睛了!答應每天學做一個菜全是大班額講理論你就上當了,什麼也學不到。

9樓:手機使用者

天天當群演 學費賊貴 時不時喊交錢 坑死要來先準備個8-9萬 因為你會面對各種坑 各種勸 不交還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新東方,我學煎餅果子不到四個小時,收費1680元,

報銷車票65,總共花1615元,你覺得在這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裡能學到多少東西?而且我那個教室,老師只有一個,她同時還要給其他人上課。最後還沒有證書,想要證書還要另外加200元錢,你們聽過正規學校畢業時學校給你們發證書還要收錢嗎?

這樣的證書不要也罷!真是黑的狠!巨大的一個坑!

不要哪個水軍來否定我,我昨天中午12點到15:40時間裡就在那上的課!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好不好,自己看了才知道了,不要直接就這樣就下定論。同時的話,學習餐飲這塊的發展是真的很好的。我也是一個高中生,我就是想學習烹飪,所以我就直接選擇在四川的也是薪東芳學習的。

我能感受到最大的好處就是學校的老師管理好, 還有就是實操也是特別多的,而且每天都是實操,這樣的話,可以學習到更牢固的知識。所以學校好不好, 自己來體會了才好說,沒有來體會的話,肯定是說不清楚的。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推薦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就是一個坑。套路太深,學不到什麼。

1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正規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比較靠譜,菜誰都會炒但為否好吃就是技術活了。

15樓:098極核潛艇

民辦高校意味著昂貴的學費,中國職業學校一向缺乏管理,什麼學完之後包分配進酒店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純粹希望學一門手藝的話拋開學費不談還好,但最終學完還是要自己找工作。

順便說說,那些說好的都是匿名使用者,因為他們的回答記錄裡面一般都是大把大把的關於新東方的好話。

【實在想學點東西,一般的專業學校就夠了,別信電視裡面的廣告。你最終混到什麼位子,靠的還是你自己的能力,別想剛剛學完就有酒店娉你去當大廚,那是要考資歷和經驗甚至一定的人脈的】

順便補下我的人生經驗:樓下所說的剛畢業第一年工資大部分4000多的,4000多工資在一線城市並不高,而且所謂的月收入4000一般水分頗多,那些喜歡在起薪工資上面做文章的公司,也就糊弄下新人。北上廣隨便做點什麼都能有4000收入,武漢重慶南京的話4000也就混個小康,還是月光族那種,一還房貸就要死要活。

你要想找一份工作,起薪是其次,公司包不包吃住(不包的話你大城市租房其實和每月兩三千工資差不多),有沒有五險一金,發展前景如何(重中之重,這不僅包括你的事業發展,還有生活發展,比如周邊房價、城市政策、養老育兒、找老婆、遷戶口、醫保社保,除非你打著過著一輩子租房子每年回家過年的漂流族打算。)才是值得關心問題。

大學生剛出學校別總拿工資說話,也別太眼高手低,現在企業都是起薪低,年輕人切忌心浮氣躁,看到點蠅頭小利就跳槽。很多人剛畢業連3000都不到,特別是某些國企事業單位,要著眼未來。想我當初畢業在中鐵工作試用期一個月才2000出頭,有時還要家裡寄錢,我高中同學三本畢業去了東莞打工當一線工人,三班倒一個月基本4000多,是我的兩倍。

現在4年過去我爬上了管理崗位,各種績效加起來扣除五險一金一個月1w多,房車都齊了,我同學卻還在幹三班倒黑白顛倒的苦力,一個月還是雷打不動的4000多,而且他吃的還是青春飯,當身體不行的時候,怎麼辦呢?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哦,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成熟 老師都是屢屢獲得烹飪類大賽的名師,帶出來的學生有的18歲就獲得了國際比賽的大獎,教學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

17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專業的烹飪學校,而且一分價錢一分貨,學費貴你得看學費花在哪了,是實操為主還是理論為主,學廚師必須得多實踐,廚師就業面也廣,學成以後可以就業的地點選擇性比較大,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1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辦學31年 有中餐西餐西點小吃各類專業,想學的話可以來實地考察下!

19樓:太多罪

我去過海南這邊的新東方,學校不像大學那樣佔地大,但是特點是乾淨,很衛生的樣子,學校到處都看到你以前沒吃過的美食,有中餐美食,西餐美食,西點中點 還有各種誘人的小吃。如果想學做吃的本領,這個學校是可以考慮的。

20樓:陽光的

新東方烹飪學校在全國來說,還是很有名氣的,而且是正規的烹飪院校,出來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學廚師是到**都可以學,但是新東方與別的烹飪院校唯一不同之處是每天都有實操,這個是我比較看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確實是實在話 我兄妹四個本來想一家學一樣 做個小吃生意本錢也不大 我哥嫂說想學早餐 本來去的時候想一起但是他們不好請假我是辭職在家了 所以我就先去學了 幾千塊錢的小吃 耗了我一個月也沒學到 教我的樑世華 樑大師還把我刪除了 說好的解決得等到這個禮拜天 說在給我安排學習換個師傅讓我學會 說句實在話 受怎麼多氣無非就是想學個手藝只要味道好 說好的等我學會了我哥姐他們去學 可是現在我哥都急的找客服說我沒學會學校怎麼就這樣了 現在他們也在找學校 不敢去新東方了 蘇州這裡的學校雖然沒新東方打廣告名氣大 但是也不少 不行就回我們老家學 而且老家味道地道在家裡也受歡迎 我是真沒辦法了 只能跟他們學校耗了 希望有個有責任的師傅趕緊把東西教會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不錯的院校,都是一個集團辦學,全國的學習可能所有偏差,主要是菜系。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去了廣州番禺那個,別的不知道,反正廣州的那個,簡直就是騙錢的,給好評我看你們都是託,你們是沒有花20000上當,建議樓主考察好,如果我是託我全家不得好死。

24樓:黑夜的術

我是在校生!我們對學校的感覺就是坑!不信你來了就知道

25樓:一覽眾山小

說好的都是託!來了學校才知道學校各種剋扣學生錢,電費外面一塊一度學校一塊五!教學質量提不上去天天搞衛生,領導小學畢業不會管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坑錢的學校,來了就很難踏出去,學費越貴的專業坑越深,

烹飪學校怎麼樣,好的烹飪學校怎麼樣?

以下幾點你可以參考對比下 第一 在廚師學校可以接受到比較正規的基本功訓練,有老師手把手的指導,錯了沒關係,可以再來。飯店就不行了,而且飯店忙的時候師傅一般也沒有充足的時間拿出來單獨教學員。第二 在廚師學校可以系統全面學到烹調方法,如燒 炒 溜等基本原理方法,並加以實踐,學員在學校有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

新東方烹飪學校到底坑不吭,新東方烹飪學校靠不靠譜?

一個學校能辦三十幾年,肯定是有他的亮點和優勢,坑與不坑取決於每個人的客觀預期,就像初高中都不允許學生早戀,那麼要早戀的學生就會覺得學校不好。新東方每個院校的裝置 師資會有一些差異,但開設的專業都是齊全的,確定要學最好是去學校實地考察下,各方面都能瞭解到。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哦,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

新東方烹飪學校好嗎?有誰去過?我想去學西點如何呢

不錯的,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很多老師都是烹飪名廚名師,學校教學裝置一流,教學模式以實操為主 理論為輔,學校注重學生動手能力,畢業後安排就業。口碑一直很不錯,大品牌,很專業正規,關鍵是能學到真本事,有西點方面的專業,老師很認真負責,裝置設施先進齊全,可以親自去看看 真心的同意樓上熱心的眾說紛紜,學校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