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好

2022-08-11 16:00:24 字數 1353 閱讀 3791

1樓:廣州新東方

烹飪類:廚師,西餐,西點這幾個專業都挺不錯的。

只要你有技術在,有人吃飯的地方,就不愁沒工作。

只要你有技術在,有人吃飯的地方,就不愁沒生意!

打工還是當老闆你自己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初高中生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本身知識就不是很多,最好就是學一些純技術的,不然學起來麻煩。

然後學技術的時候,看一看什麼技術比較熱門,好找工作。

比如現在的川菜廚師就很熱門,比較有前途,廚師是現在的高薪職業,適合現在的初高中生。

3樓:

網際網路+時代

it專業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男生可以學軟體開發

女生可以學裝飾藝術設計

4樓:傷心獨醉

it專業還可以,有很多專業,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網路運營,建築裝飾,影視動漫等前景還是很可觀的

5樓:記得不會忘記啊

現在學電腦的電子商務這個專業比較好,現在這個專業前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學廚師很不錯;

廚師,非常不錯的一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一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

到四川學川菜,應該是最佳的選擇了,成都嘛,天府之國,而且學廚師肯定是學最熱門的咯,那樣前途會更好。

7樓:caesar丶冰

廚師啊 誰能不吃東西 誰也離不開的 認真學會了 自己開個小店 每天幾千的利潤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當然是學個廚師類的技術比較好了哦。技術人才在哪兒都比較吃香的。我弟弟就在四川學習的川菜技術,現在開了個店,收入過萬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行業發展不錯

可以考慮學廚師

不管是中餐還是西餐發展都還很不錯呢

歡迎來我們四川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還是很不錯的,

很適合初高中畢業生學習的

我弟弟就是初中畢業之後

去了甘肅新東方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去學個川菜,然後自己開店,只要位置選擇得對

一天賺個幾百塊錢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人是離不開吃的

所以在選擇專業的時候,可以選擇這行

12樓:昔冬卉

首先,看你愛好,不同的愛好,性格也不同

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廚師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現在學什麼專業出來好就業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定要仔仔細細,清清楚楚想好以後走什麼路。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建議你可以學一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根據招聘平臺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 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現在大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啊

想學個技能找工作。學什麼好?學汽修吧,現在隨著生活越來越好,汽車也逐漸的增多但是汽修人才卻很緊缺,學汽修吧,好就業工資高。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汽車就學汽車相關的,例如汽車維修 汽車營銷 汽車改裝,汽車噴漆.介紹最好找工作的兩類專業,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