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防疫針打的好呢?還是打自費的好呢

2022-08-11 16:00:23 字數 1157 閱讀 6101

1樓:青青

當然打免費的了。

第一,省錢

第二,即使有錢也要打免費的,例子,我同事非給孩子打自費的,說是好,可是反映大,孩子發燒厲害

第三,從原理上分析,防疫針就是提前注射病菌,有就可以了,何必那麼厲害。搞不好就會提前發病。

第四,中國公民打免費的多,出事大家兜著。呵呵

2樓:心裡面的手

嚴格說來,這兩種在免疫效果上沒有任何差異。只是自費疫苗品種更多一些,有不少是一針能免疫多個疾病,另外自費疫苗中進口疫苗的免疫副反應可能略低。從目前的使用效果看,國家計劃免疫範疇之內的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都是肯定的。

副反應方面,嚴格說來,免疫接種後出現輕微的發熱和區域性紅腫是身體免疫功能起作用正常反應。只有反應特別大的才需要處理。

所以我的觀點是計劃免疫範疇內的免費針就可以,範疇外的,你可以自己對比一下價效比

3樓:

很多自費的都是進口的疫苗,一般來說,疫苗的菌群數量要多,活性要好些,而且如果疫苗失效,可以去生產企業索賠。

4樓:11獨秀

為了孩子的健康 免費自費的預防針都打了的好

小孩子打預防針,是不是每一種疫苗都必須打?不管是免費的還是自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是必須打的,自費的是本著自願原則的,願意就打,不願意的話可以不打的,我家就一針自費的都沒打過。

6樓:

國家一類疫苗免費,是必須得打的,二類疫苗自費,家長自己選擇。如果家庭條件可以,為了孩子,建議最好還是打上。就像七價肺炎疫苗,其實在好多國家是免費的(說明是很有必要的,沒必要國家不會出這錢的),只是我們國家經濟不能達到對所有疫苗免費。

7樓:不倒翁

你好,我的建議只打國家規定的免費疫苗,而不要打收費的疫苗。因為疫苗本身就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在裡面,許多疫苗均是浪費資源,人一輩子有那麼多的病要生嗎?你見過有人把每種疾病均生過嗎?

疫苗真的可以讓每個人均不生病嗎?打過了真的能夠確保有效嗎?這些全是未知數。

甚至有的疫苗5000多元一針。而且打疫苗也有一定的危險性,我以前查過資料,經常見到因打疫苗而引起殘疾和死亡的病例,如果誰碰到就不是預防疾病了而是終生殘疾或者丟失性命的大事。

出國防疫針去哪打

出國防疫針到所在地區的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去打。出國打疫苗要手續。1 具備有效護照,有效簽證,出入境登記卡和經過認證的公證書 2 到所在地的衛生檢疫部門進行衛生檢疫和預防接種 3 並領取黃皮書 國際預防接種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體檢注意事項 1 取得目的國簽證後,應到當地衛生檢疫機關進行健康檢查。最長...

做衣櫃訂做的好還是木工打的好

這個要看怎麼說了,如果能找到特別好的木工,當然是木工打的好 現在基本找不到 要是一般的木工,還是訂做的好點 如果是新房裝修,建議你把做衣櫃的任務交給裝修公司,一般你房間的用料和佈局,裝修公司有總體規劃,所以做衣櫃的話他們也能做的很和諧,同時,把做衣櫃也寫進裝修合同裡,這樣,你驗收房子的時候,如果衣櫃...

英雄聯盟AP劍聖怎麼出裝?怎麼打的好,求高手指點

您可以試試玩ap,中單隻要對面不是強勢控制英雄基本消耗到對面哭。出門 鞋子加三紅,前期多蘭戒一個或者兩個,之後就是直接裸出帽子的節奏。如果順風殺人書來一本,如果不順就靠你gank了打錢了。建議召喚師技能帶傳送加閃現,如果打的好基本全場收割的節奏。後期神裝 法穿鞋子 附魔家園提高混線速率能力 帽子 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