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434級到38級要多少經驗

2022-08-11 15:45:22 字數 2245 閱讀 1934

1樓:魄倫

這關是40級開啟的噢~

boss技能躲避方法

下面就是講講小白龍解救普賢菩薩的攻略或者心得(此關共三波)【推薦法寶:羅悲淨瓶】

小怪用普通攻擊,不要一直打,因為小怪有閃避,打打如果被閃避了小怪馬上還手了,除了要留點補給,那就不多說了~

【小怪,第一波、第二波】

【第三波,噬火毒蠍、赤炎金剛】

先說說boss出招順序:

【烈焰鐵拳+火紅毒鉗】→【掘地火石、破山怒炎】→【烈焰鐵拳+火紅毒鉗 或 連環重拳+蠍尾毒針】→【掘地火石、破山怒炎】……(大概是這樣,大家掌握躲避方法就行了)

烈焰鐵拳躲避方法:看到boss蓄力後,馬上順著無傷害的路和有安全感的思路去跑,躲避此招,反方向也可以,如果不行的話加一個突刺也行。

火紅毒鉗躲避方法:①跳過即可②可以不躲避,如有恢復羅悲淨瓶一定要用③儘量離boss遠點,遠一點點也可以。

掘地火石躲避方法:一種是慢速,躲避方法:①向反方向跳躍②如果有赤炎金剛的破山怒炎,向反方向跳躍加一個突刺,儘量把讓自己受到的傷害率降低。

一種是快速,躲避方法:①如果在角落可以馬上跳出去,有傷害的話加一個突刺②馬上跳+突刺③有破山怒炎的情況下,跳也不跳地突刺過去。

破山怒炎的躲避方法:①當boss跳起來就跑。②k+突刺跑③被打中了直接突刺(因為傷害不是很多,儘量少扣血就得了)

連環重拳躲避方法:①儘量離boss遠點②跳走③被打中了一直跳或者一直突刺

蠍尾毒針躲避方法:①當boss尾巴動了的時候,就要跳 、或者反方向跳走②要是到處破山怒炎可以突刺走。

這個先用清音閣的吧,打解救普 賢時沒遇到,樣子一樣。

技能的躲避方法也是大概的,如果遇到不同問題的話就要隨機應變啦~目標就是儘量少扣自己的血。

說完躲避技能方法(守),那就要找好機會去打boss(攻),當然兩樣都要時刻注意著。

主動攻擊時機

前半血噬火毒蠍的掘地火石,赤炎金剛的破山怒炎都是要點,這兩招經過我觀察,都是先出這個再出那個的,總是連在一起的,因此我們要看此時機躲避掉,因為這兩招都是要害。

boss剛出的時候,推薦用跑攻、覆海翻兩個boss一起打。

這樣迴圈。

兩個boss都同時出小招的,這種簡單的大家一定要躲過。想必第二招就是掘地火石,然後到破山怒炎。這時候,在掘地火石出之前就要跳起來突刺到噬火毒蠍的反方向(噬火毒蠍向後走幾步才算要出掘地火石了),跳的時候也要看到赤炎金剛要出破山怒炎的時候才跳。

注意這些要貫通起來。

第二招的貫通:掘地火石(boss的後退)+破山怒炎(boss的跳躍)=k+突刺(快速)

boss的攻擊機會:boss用完大招之後,你一定是用了突刺躲避到boss的遠處了,這時候boss慢慢向你走過來(想要使用小招),這時候你可以用跑攻耗一下boss。僅此boss慢慢走過來這個階段使用。

(從角色左boss右的角度來說鍵盤摁鍵:ddj--a--ddj--a--ddj )知道boss出招後馬上跑,如果來不及又得加一個突刺跑。

前半血大概就是如此迴圈吧。

後半血這時候boss出招猛一些了,破山怒炎開始多起來,噬火毒蠍的掘地火石也快了一些。

這時候就是速戰速決的了,也就是所謂的最後衝刺。

後半血要多用突刺躲避,找了機會再狂打boss,因為可能破山怒炎多,推薦趁boss在角落就一直跑攻。

後半階段也就是要狂打的,估計會很快沒血,那就要用到坐騎了。

推薦坐騎:奎木狼、金毛吼、青毛鬢獅

推薦坐騎等級:30-40級

最後就是靠各位造夢小勇士的強大技術了。

注意事項

1、突刺要多利用。

2、最好能先消滅噬火毒蠍,不然扣血一下1000來的。

3、補給要及時用。

4、沒血的時候,除了用坐騎,使用陰陽變也很重要,用陰陽變的陽加血。

5、羅悲淨瓶不要忙著用,等不小心被打中中毒了就馬上用,中毒很重要。

6、當兩boss慢慢走來時,攻擊機會就來了,可以用跑攻,推薦不要用其他招,太猛的話boss也會猛。

7、攻擊機會之中,最好兩個boss能一起攻擊。

8、當兩個boss用小招的時候,過去來個覆海翻也行,不過要兩個都要被攻擊到,這才賺了。

9、當剩下赤炎金剛一個boss 的時候,大家可以利用平時所用的打法,破山怒炎一格一格省點位置的過來。

10、重要心得:雖說是兩個boss,但是兩個boss出的招,可以一個一個躲避,要看你多打打,多積累打雙怪經驗技巧,最好能把兩個boss當做一層與另一層的boss看,這樣應該簡便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造夢西遊4 34級到38級要72000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造夢西遊ol80到85級要多少經驗

升一級1000多萬經驗,換5級強化石進行強化裝備,升級被動技能,繼續強化裝備,培養至尊裝備。追查通緝任務,獲得等級上限 1的獎勵。造夢西遊ol刷經驗方法 方法一 造夢西遊ol經驗刷取去龍宮1,一次約20000經驗 固定刷法的話,玲瓏寶塔李天王下面一層可以重複刷,一次約10000經驗。方法二 去凌霄寶...

4399造夢西遊3,我的火丸已經15級,為何不進化

我想你捉回來就是15級,所以不進化。你在藥園種經驗草,收穫給火丸,它就升級啦。那是因為火丸16級才能進化成靈猴啊!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

夢幻西遊人物109級門派技能最低要多少級

夢幻西遊人物109級,門派技能最低要達到78級。在夢幻西遊裡需要角色5項師門技能達到78級後,才可以把角色升到109級,夢幻西遊的升級公式為 人物等級 n 10,其中n為人物等級 5取整,其他技能無要求。在夢幻西遊裡需要升到69級時,需要5項師門技能達到45級才可以,89級時,需要5項師門技能達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