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寶石3萬一級十級要多少錢

2021-06-18 10:41:04 字數 2157 閱讀 1514

1樓:cherish徵

兩個低一等級的寶石合成一個更高一級的寶石

那麼3w一級的寶石,各個等級的材料費為:

1級:3w 6級:96w

2級:6w 7級:192w

3級:12w 8級:384w

4級:24w 9級:768w

5級:48w 10級:1536w

因為在有7級寶石工藝的情況下,10級寶石不會失敗

所以最終10級寶石的**是上面材料費,你再加幾十萬人工費(體力錢)就可以了

望採納,多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有7級寶石工藝的情況下,10級寶石不會失敗

所以最終10級寶石的**是上面材料費,你再加幾十萬人工費(體力錢)就可以了

3樓:泣琭頻豔嬌

不算合成時所需的金錢成本,單寶石價錢需要1536w

夢幻西遊 一個10級寶石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寶石需要2的9次方個寶石即512個1級石頭

你看一下本區的1級寶石單價然後乘以512

再加點體力錢,人工錢,酌情開價就可以了

夢幻西遊 合一塊10級寶石需要多少塊1級?

5樓:匿名使用者

1級是2的0次方,2級是2的1次方,10級是2的9次方,10級=512塊,應該這樣算的吧

6樓:systemxc秀才

如果不算上失敗的情來況的話,應該

源是512塊!!!

另外bai注意:

1.除無du

級zhi別限制裝備外,當**鍛鍊等級dao≥裝備要求等級/10,則不可以再鑲嵌寶石。

2.每件裝備,最多可鑲嵌2種型別的寶石。例如鎧甲如果已經鑲嵌了光芒石和月亮石,就不能再鑲嵌舍利子;

3.每件裝備都具有"鍛鍊等級"的屬性,初始為0級。每次鑲嵌寶石後,鍛鍊等級+1;

4.寶石等級》裝備鍛鍊等級時,才可以鑲嵌

完畢,謝謝!

夢幻西遊合10級寶石要多少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合10級寶石512個1級寶石才能合成!~下面都是個數都是針對1寶石:1級1個;2級2個;3級4個;4級8個;5級16;6級32個;7級64個;8級128個;9級256個;10級512個!~~

8樓:寒夢時分

512個一級寶

石合10級寶石512個1級寶石才能合成。下面都是個數都是針版對1寶石:1級1個;

權2級2個;3級4個;4級8個;5級16;6級32個;7級64個;8級128個;9級256個;10級512個。

在夢幻手遊裡,合成寶石不沒有失敗率一說的。兩個相同等級,相同種類的寶石可以合成更高階的寶石,但寶石合成需要花費的銀幣是根據寶石等級的增加而增加。在夢幻手遊商會裡,可以購買的寶石等級為1、2、3級,4級以上的寶石需要玩家自行合成。

夢幻手遊商會購買數量是有限定的。每天的每一種寶石的每一個等級都限定只能購買20個。這樣就很好的平衡了遊戲,避免土豪大神玩家一天時間就合成了10級寶石。

商會寶石每天每種每等級只能購買20個。

總結:1、如果你是時間玩家,在商會只購買1級寶石,需要4809.6元就可以合成一個10級寶石,需要花費26天時間。

2、如果你是金錢玩家,在商會三種等級寶石全買,需要5229.4元就可以合成一個10級寶石,需要花費4天時間。

3、最具價效比選擇,在商會只購買2級寶石,需要4860.8元就可以合成一個10級寶石,需要花費13天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成功的話要1級的512個,建議你別去合!肯定虧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從1級打寶石打到10級,需要1級寶石1023個!~~1級1個,2級2個,3級4個,4級8個,5級16個,6級32個,7級64個,8級128個,9級256個,10級512個!~~

夢幻西遊鑲嵌寶石問題,夢幻西遊寵物裝備鑲嵌寶石問題?如何解決?

首先,刀不能鑲嵌黑寶石 瑪瑙,太陽,神祕 頭盔 瑪瑙,太陽,月亮 項鍊 舍利 衣服 光芒,月亮 腰帶 黑寶石,光芒 鞋子 黑寶石,神祕 其次給樓主說下如何鑲嵌 1,一個物品的等級決定鑲嵌的等級 60j就是最高6級寶石,70j最高7級寶石,依次類推 精緻 效果的裝備可以多鑲嵌一級寶石,無級別限制 的裝...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寶石怎麼搭配,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門派怎麼玩

一 舍利子 法傷 項鍊 舍利子 法傷 頭盔 月亮石 物防 衣服 月亮石 物防 腰帶 光芒石 血量 鞋子 神祕石 抗封 因為魔王寨屬性的問題,通常是5魔或者4魔1耐,往往是最後一個出手,即使是加上了黑寶石增加速度也不會太受影響。所以鞋子往往打上神祕石提升抗封能力。還有低速魔王往往可以避免各種群攻。衣服...

夢幻西遊怎麼看裝備寶石几級,夢幻西遊怎樣看鑲嵌在武器上的2種寶石各打了多少級?

5級碎石錘 碎的時候提醒碎太陽還是碎瑪瑙。你是想知道太陽石復是1 5級的制哪一級?這個完全沒必要.現在夢幻鐵匠鋪那有賣那個寶石碎石錘的.買個5j 的太陽碎石就行了.系統只看上限,哪怕這個太陽石1j的時候打的,也需要要用5級的.一級太陽8點傷害,一級瑪瑙8點傷害和一點命中!這樣摺合你只要不是想弄10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