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造夢西遊3,我的火丸已經15級,為何不進化

2023-01-26 10:20:08 字數 1822 閱讀 5364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你捉回來就是15級,所以不進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藥園種經驗草,收穫給火丸,它就升級啦。

3樓:水瓶懶懶的仰望

那是因為火丸16級才能進化成靈猴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5樓:匿名使用者

16級進化成靈猴有機率領悟連擊技能。

6樓:福爾摩斯

16級才進化

自己練得

7樓:最帥的大奇

huo wan16級進化

造夢西遊3大鬧天庭篇火丸幾級進化?火丸的進化是什麼?火丸滿級是多少級? 三個問題正確回答有積分送。

8樓:4399小遊戲平臺

您好火丸進化成靈猴到火猿最後是烈焰金剛,寵物滿級85級,靈猴是烈焰金剛的成長期,是由火丸15級進化而來的,30級會自動升級為火猿。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  更精彩。

9樓:水門寫作

16進化一次32一次 寵物最高70級 請採納 **分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6級,靈猴,75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16進化一次32一次

4399造夢西遊3火丸怎麼不是bb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出的那個寵物是否是寶寶要看你的人品的,用宣花葫蘆吸進來的並不一定都是寶寶,更多的是寵物,即初始等級不是1的都是寵物,只有吸進來之後顯示1級的才是bb,你打出來的寵物的級別也和你本身級別似,假如你75級,那出來的寵物也在75級左右(除了雀蛋,白虎,龜布,龍仔)

13樓:

造夢西遊3中,寵物也有自己的屬性哦~悟性代表寵物可以領悟的技能個數。根骨和靈力決定寵物技能的威力。

當然屬性不同寵物的品質也不同哦~寵物有「寶寶」和「普通」兩種,寶寶的資質會比普通寵物資質好哦~

寵物也是有壽命的,每死亡一次就會降低一點壽命。壽命消耗完,寵物就會消失了,所以要保護你的寵物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捉寵物時有機率出寶寶或者普通級別的,這個有一定機率

15樓:4399閣月

要多抓小的,有時是靈猴

4399造夢西遊3寵物怎麼學技能

寵物1到2級最好要在北天王殿練級 寵物2到17級最好要在凌霄寶殿練級 寵物17級到32級都可以到玲瓏寶塔裡刷等級 寵物到32級後你就可以每天給它吃經驗草,讓它到50級,攢潛力超進化,和領悟奧義,如果你每天有時間的話可以帶寵物去打守衛崑崙山和玲瓏寶塔這樣賺經驗比較多的地方哦 在和大家說一個小常識,寵物...

4399造夢西遊3塔之世界是什麼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4399小遊戲造夢西遊3怎麼抓寵物

寵物的獲得方式是靠捕捉,只要有法寶宣花葫蘆,就可以到隱藏副本蟠桃園 御馬監去捕捉哦!通過擊殺天兵天將,就有概率會出現寵物哦 所以一定要準備好 宣花葫蘆 哦,一旦寵物出現就把握好時機按h鍵,就可以進行寵物捕捉。4399造夢西遊3寵物怎麼捕捉 寵物在御馬監,蟠桃園和神獸森林裡捕捉,用宣花紅葫蘆或宣化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