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袁洪爆嗜魔杖的易爆點在哪

2022-07-29 03:45:22 字數 1587 閱讀 6534

1樓:iphone27王

1、別一直在一個地方刷(如長期在中間和右邊刷,左邊一直不刷,偶爾去左邊刷一次,馬上就爆新的需要的裝備);

2、也別刷一次換一個地方,長期不爆,再換地方,可能馬上爆,而且爆的是不同的;

3、長期不掉,關閉網頁重新刷。

4、關於幸運值,個人覺得,可信,也不可全信,還有上面有方法重新整理幸運值,但最好還是刷出18以上才儲存。

5、適當換fb刷刷,老刷一個fb難掉。

6、有人說,最後一招要普通攻擊(其它魔法絕招也行,反正這個絕招越不久沒用越好),這個也聽說好久了,不過要小心別被秒殺了。

為什麼老不掉自己的裝備,掉了的狂掉,不掉的一直不掉,關閉網頁容易掉,換地方容易掉的原理

1、老不掉自己的,而掉另外人物的:如果一下子就掉自己的,那你馬上能夠通關,遊戲壽命就縮短了。所以,第一次如果不掉自己的,乾脆關閉網頁,因為第一次掉自己的機會比第二次高n倍,如果你儲存了,你說不定幾天都刷不出自己的,因為掉的狂掉,還有自己的難掉二原則。

2、為什麼掉了的狂掉,不掉的一直不掉:即使第一個是自己的,也會繼續狂掉,而不會掉對方的;因為gm(遊戲管理員)知道你想合成材料,掉了的知道你有了,不稀罕了,所以狂給你,不掉的就是增加難度,長期不給你,這也是延長遊戲的壽命。

3、為什麼關閉網頁或者長期下線容易掉:一個原理,都是下線了;因為gm考慮到你一直在刷,說明你的堅持,反正你會一直刷下去的,就是不給你;但是你關閉網頁或者長期下線,一個原理,遊戲程式會分析你不再堅持這個遊戲,然後第二次進來時候會給你點甜頭,讓你回頭是岸,掉了。

4、為什麼長期刷一個地方不掉,換地方馬上掉:同3原理,遊戲可憐你呀,也是不想失去你呀,就這麼簡單。

總結:都是遊戲程式設計的原理問題,gm(遊戲管理員)不想你過早通關,也不想失去你這個忠實的玩家,就這麼個原理。

2樓:花三慫他從心

我按照網上的易爆點&平a刷了兩天,全是捲簾和紫金。

最後實在是煩死了,我就乾脆水魔爆狂轟。第一回從左往右轟掉了紫金,地點大約是在右邊雕像,第二回從右往左轟掉了嗜魔杖,地點大約是左邊雕像靠右一點。

3樓:想去看看世界

造夢西遊3袁洪掉落的物品是捲簾綠魔、嗜魔杖,紫金鑌鐵棍。捲簾綠魔打5次袁洪就一定能得到。

如下圖紅色地方就是易爆點:

4樓:天樂火

無。但你打掉寶加成150-200。或更多。再打袁紅。就掉了。捲簾最愛掉。棒最難掉。帳估計大23夏下就好了。幸運一下。不幸打10下都不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左面那個人下面,或在中間的大門處(幸運一定要高,其次要有掉寶率)

6樓:匿名使用者

易爆點應該在那兩個雕塑的正中間,看上去好像一個走廊的地方。

造夢西遊3彩虹樓怎麼打,造夢西遊3彩虹樓的隱藏副本每個燈打幾次

帶上混元傘,青雲手鐲 打到就先弄個劇毒真,開無雙 裝上雷叉 放木魔舞,沒法了就上蛟龍弓,跟他遠攻,陰死他 狂放騰空擊 用弓箭 到第三波 用混元珍珠傘 防牛的 在裝備雷叉 狂放木魔物 到boss時 離他遠點 用娃娃 放 木魔物 奇偶偶ok了 造夢西遊3彩虹樓的隱藏副本每個燈打幾次?尊敬的4399玩家,...

造夢西遊3沙僧新手的練級方法和技巧

首先,要掌握沙僧的主流配招和技巧,這對通關有極大的幫助木魔舞,沙僧最強技能,可以擊退怪物,無缺點 鏟子 巫毒娃娃,超強技能,對付單個怪物效果極佳,雙倍攻擊,必留騰空擊,逃跑技能,可以在空中快速移動,必留麻痺藥劑 神技,可以短暫眩暈怪物,配合猛毒素超強攻擊 綠葉標記,瞬移,前中期很有用,可以發木魔空舞...

造夢西遊3 修改器V2 5 的問題

2012 4 5 19 02 熱心網友。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