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生日該送什麼禮物好,爸爸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2-07-29 03:45:23 字數 4451 閱讀 7502

1樓:華語華語

嗨,我想您糾結就是在於你買的禮物能不能讓你爸爸百分百滿意吧,首先我們從爸爸他們的角度想想,當然他們不需要你買什麼禮物了啦,不要說是他們的生日這種非常喜慶的日子,就算是平常時候你能夠回到他們身邊,在旁邊叫聲老爸,他們也是滿足與高興啦,因為做父母的或者爸爸媽媽沒有那個時候不希望能夠經常見到子女的,從這點出發,您買什麼他們都可是高興的高興啦,不知道你家鄉什麼風俗,對於長輩送禮這塊,但是通過我的瞭解,最普遍的做法是。做子女一定要親自下廚做很多很好吃大家享用,再次,買衣服, 褲子,鞋子或者什麼的什麼的作為禮物,如果可以再加一定的錢也不錯奧,還有買個很大很大的蛋糕用來慶祝,那就更完美了,如果是要開生日宴會,除了上面這些外,那麼可要把餐飲做的大款點也不是不可以奧,另外送很多錢,或許很大的禮物。也許我的答案不是你喜歡的,但是還是希望能夠給你帶來點快樂!。

也許我的答案不是你喜歡的,但是還是希望能夠給你帶來點快樂!

2樓:a省生殖保健院

可以選擇很多種的,比如衣服啊,茶具啊,收藏品啊,包包啊,鞋子啊等等的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送一塊手錶。對男士來說,一塊不錯的手錶,代表一種身份。

4樓:瑩戀

剃鬚刀·手錶·皮夾都還不錯,我送過,反正實際一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快到了~可以買身衣服啊~呵呵 你爸爸有可能會說你有衣服還買,浪費 。 但穿在身上肯定高興~和別人談話時也可能會說是自己的孩子買的 肯定心裡很高興

6樓:

好一點的表,菸斗看起來也很有範,親手做頓飯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子女送的,父母都會喜歡,哪怕簡簡單單,獻出自己心意即可

8樓:叢林狼

你爸爸喜歡的、你媽媽又不讓他買的

爸爸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9樓:廖智渠衣

1.茶葉:有利身體健康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難免會得一些疾病,在爸爸生日的時候,送上一盒有利於身體健康的茶葉,爸爸一定會感動的!選一種適合他的茶葉。讓他的身體越來越硬朗,送什麼東西都不如送健康啊!呵呵

2.紫砂茶壺

大多數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品茶,你就不妨投契所好送他一個紫砂茶壺,讓他在品茶的同時也享有一份樂趣,每天喝茶的時候都能看到你的孝心!是送父親生日禮物的好產品。

3.如煙:戒菸用

每個人都知道吸菸是不好的,但是到真正想戒菸的時候就戒不掉了!為了老人的身體的身體健康,你送給他個如煙是在好不過的了!讓他用著的時候也要時刻提醒他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時刻想著戒菸才行哦!

4.山棗:山棗有著軟化血管,降低血脂的作用。男人因為抽菸喝酒上了歲數後,大多有著血管,高血壓等問題。雖然東西不貴,但對爸爸的健康有好處。

祝天下所有父親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10樓:象文玉翦橋

呵呵,終於明白啦,今年一定是你爸爸最幸福的一個生日!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禮品是一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讓你爸爸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在爸爸生日意外收到你送的禮物呢?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

你爸爸他平時有沒有唸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說到身體不舒服,這裡疼那裡酸的?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2.要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面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說白了品牌性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營造一個非常快樂溫馨的氣氛融洽一下噢!

當然我也可以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不過推薦之前,我需要和你確定,你爸爸有什麼特別固定的習慣?有什麼是他平時特別喜歡的?有什麼是他總是念叨,但一直都沒有的?

有什麼是他愛吃的?其實你回答出來,你的答案也出來啦,你覺得呢?

3.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的給爸爸的禮物呢?

抓緊時間吧!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其實送禮不是刻意,而是一種本能。

這樣的禮物就是最好、最珍貴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啟發!

11樓:猶秀英考倩

送爸爸1.

【茶葉】:有利身體健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難免會得一些疾病,在爸爸生日的時候,送上一盒有利於身體健康的茶葉,爸爸一定會感動的!選一種適合他的茶葉。

讓他的身體越來越硬朗,送什麼東西都不如送健康啊!呵呵2.

【紫砂茶壺】大多數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品茶,你就不妨投契所好送他一個紫砂茶壺,讓他在品茶的同時也享有一份樂趣,每天喝茶的時候都能看到你的孝心!是送父親生日禮物的好產品。3.

【如煙】:戒菸用每個人都知道吸菸是不好的,但是到真正想戒菸的時候就戒不掉了!為了老人的身體的身體健康,你送給他個如煙是在好不過的了!讓他用著的時候也要時刻提醒他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時刻想著戒菸才行哦!4.

【山棗】:山棗有著軟化血管,降低血脂的作用。男人因為抽菸喝酒上了歲數後,大多有著血管,高血壓等問題。雖然東西不貴,但對爸爸的健康有好處。5.【zippo打火機】

:zippo不僅是一隻精美的打火機,它更是一種文化,

也許你的父親不會抽菸,但是它同樣有極高的收藏的價值!大哥陳祝天下所有父親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史海泛舟的上將很榮幸為您服務

希望答案您還滿意

12樓:

我覺得送一些實用的禮物比較好,不用太貴,關鍵是那份心意啊。比如:

1、剃鬚刀:買一個好一點電動剃鬚刀也不貴。

2、皮帶:這個也不會太貴。

3、打火機:如果抽菸的話,這個不錯。

4、襪子:比較貼心的禮物。

另外,生日禮物的話,最好能當天送達,這樣最有意義。所以,如果你是在外地讀書的話,首選送生日鮮花和生日蛋糕,因為這是可以通過網上訂購,在你指定的時間送到你爸爸手上的。生日當天收到你的禮物,你爸爸會非常驚喜和感動的。

其次,可以送你爸最想要的禮物。你爸最關心最牽掛的就是你了,所以,你可以把自己的**整理出來,沒有的話可以抽個時間去拍一些,整理成冊,並配上一些很溫暖很貼心的話語。這種很特別的禮物一定可以讓你爸爸很開心。

希望能給你啟發!

13樓:仇駿喆翟賢

禮物之一:貼心衣裳

款式再漂亮,總還是穿給別人看的,衣服質料的舒適自如,是家人才會細心看重的指數。健康是最時尚的態度,為老爸選一件可心的衣服前,先看看它是什麼料子,有多舒適。

建議做法:以天然質料或高科技面料為上選。

禮物之二:眼鏡

禮物貴在細節。不是瞎說,現在捨得為孩子配一副上千元好眼鏡,自己卻戴街邊十幾元一副眼鏡的父親們不在少數。隨著年數的增長,眼睛問題越來越嚴重,送父親一副工藝精良的好眼鏡,也許是很貼心的選擇。

禮物之三:時尚配件

皮帶、包、領帶、數碼新品,甚至護膚品……老爸永遠不會承認他們缺這些,但如果你送給他,他應該會很高興?如果你不透露價錢就更完美了。

禮物之四:健康護照

送父親一次全面體檢,或者找一個私人醫生或健身教練,體驗一下「健康護照」。

第一招:寄張卡片或打通**。

打通**告訴老爸你是多麼地愛他,多麼地崇拜他。寄張卡片,把你的心意寫在電子卡片上,讓使人發笑的動畫及貼心的文字替你傳達心意。這對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適。

第二招:多陪陪老爸!

今天可是老爸的節日,暫時先推掉朋友的聚會,早點回家,不為別的就為老爸說說話。吃飯時陪老爸喝盅酒,飯後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搶電視了,這天凡事以爸爸為中心。

第三招:為老爸下廚。

平時因為工作忙,多有應酬,那今天就讓老媽歇一下,把廚房爭取過來自己動手,為老爸親自下趟廚房。手藝欠佳不要緊,關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飯菜已經多了一劑「調料」——對父親的祝福。這肯定讓老爸們吃起來感覺不同哦!

也許你可以考慮下面這些點子:

1、創意類

一封書信:告訴老爸你的關心和感謝。

一個擁抱:肌膚之親不但傳達愛意,還有安撫情緒的功效。

2、生活類

健身俱樂部會員卡:老爸的身體是兒女最牽掛的事,所以父親節送老爸一經健身俱樂部會員卡是最好不過的。

一雙好的慢跑鞋或走路鞋:很多爸爸們也許對步行健身情有獨鍾,鞋子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安眠眼罩:如果老爸是飛行遊牧族,可能很需要。能讓爸爸們睡好都是子女的心願,所以送個眼罩幫助睡眠。

領帶、衣物類:借父親節送上為老爸們精心挑選的領帶或者是衣服,讓老爸過一個帥氣十足的節日。

營養保健品:雖然有些傳統,卻是永遠流行的禮物。

3、休閒類

書:一本老爸心儀作家的新作,或和他嗜好相關的書。

唱片:如老爸愛聽的老歌、相聲等。如果他沒有cd隨身聽,順便一起送。

雜誌、報刊:訂一份他喜歡的雜誌和報紙。

4、園藝類

養花侍草是不少老人家喜歡的閒暇活動,所以子女可選擇送種子、盆栽植物或園藝工具。

女兒送爸爸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爸爸的六十歲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好?

女兒送爸爸生日禮物送什麼都好,你爸爸都很喜歡 爸爸喜歡抽菸就送個打火機,不喜歡就送個按摩椅,洗腳盆,錢包腰帶什麼的,其實送什麼他都是開心的 既然是女兒應該送什麼東西他都會喜歡的 不管女兒送什麼,她的爸爸都會喜歡吧!愛好養生可以送按摩椅。看他喜歡個性的不?提前1 2周以上時間,拿他臉的正面 去訂一個陶...

爸爸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爸爸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 親自做一桌飯菜。以往都是爸爸和媽媽給我們做飯吃,他們太辛苦了。所以,在爸爸生日當天,我們可以給爸爸做一桌香氣撲鼻的飯菜,讓他可以休息一下,而且他能吃到你做的飯菜,一定會特別高興的。2 舒適的鞋子。爸爸基本每天都得穿鞋去上班,為家付出太多了,這時,若送他一雙舒適的鞋子,不僅會讓爸爸變得自信,而且還...

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實用,爸爸過生日送什麼實用的禮物好

送爸爸一款時尚男包怎樣?工作 旅遊都可以,實用又不失面子。皮帶,手錶,按摩儀,都可以噢 爸爸過生日送什麼實用的禮物好 過生日看你爸爸的喜好選擇呀,有很多的東西,比如書 衣服 鞋子 陶瓷保溫杯可以泡茶等,或者給你爸定點特別的禮物,在禮物上加上他的 或者是你想對他說的話。然後他用這些東西的時候就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