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有了奧特變身幫卻無法變身

2023-01-26 10:20:07 字數 2539 閱讀 5956

1樓:打折***

第一點:奧特曼是來自於星際點m-78星雲奧特之星的外太空人,變身器可想而知,絕對不是屬於地球上的物質或金屬,人類也絕對不可能輕易得到這樣的物質,更不可能**這樣便宜的就倒賣給你。

第二點:奧特曼的變身器分為正版和盜版兩種,通常情況下正版都是由圓谷(日本)製作株式會社(m-78 tsuburaya)親自授權於萬代(日本)株式會社(bandai)而交生產廠家製作的,當然也有圓谷自己親手的產品,這一類通常上面都是日文標識且包裝精細,**不菲,也絕對不會出現類似於「made in china」的文字。而盜版的,也就是大家一般在市面上或是超市裡見到的,幾塊錢、十幾塊錢或是幾十塊錢的那種,包裝都不會如何的去精細考慮,東西拿到手都是非常粗糙的。

比如說有大家最為熟悉的:迪迦奧特曼(ultraman tiga/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變身器是神光棒,通過調查我們瞭解到在中國市場上廠家私自的神光棒市場價最低值為人民幣5元或是更低;而正版的神光棒**卻在人民幣300~600元不等,或是更高。

第三點:如果你也想要變成奧特曼,我們用迪迦裡面的觀點來概述,變成光。不僅僅需要非常好的身體素質,更重要的是要擁有非常好的責任心、愛心以及公共道德心和一顆善良、慈愛的心。

如果你想要利用光的力量去欺負弱小,與同類相爭,破壞和平是絕對不可行的,也就是說你心裡存有這樣的念頭你永遠無法變成光,你更沒有像大古一樣擁有讓別人發光的能力,反倒會走火入魔。

第四點:變身成為奧特曼,需要強大的意念力,一般情況下變身器只認定一個或兩個主人。就算是真正的變身器,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俺是凹凸曼,你那是冒牌貨,快退貨

3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不是人人都能做滴~~~

為什麼我有了奧特曼變身器卻不能變身

4樓:為師洗髮用飄柔

你好題主,關於奧特曼變身器不能變身這個問題已經爭端了很久了,本人親身經歷過的使用方法現在傳授於你把:

1、每天早上面對m78星雲,默唸三聲我是超人,持續六七四十二天;

2、鍛鍊身體奧特曼的絕招biu~biu~biu~鐳射需要經過和怪獸的戰鬥積累能量才能釋放,所以身體素質一定要好;

3、感應奧特曼的存在和大自然打好關係獲得自然的能量支援,具體做法就是出門走路不亂扔垃圾之類保護環境的方法;

當你做成了上面的事情之後維持現狀,等待八月十五月圓之日的到來。月亮出來的時候的時候對著月亮嚎叫三聲再開啟變身器對準月亮,大喊三聲菠蘿菠蘿蜜 這樣就可以變身成為宇宙的保護者超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奧特曼的傳人

6樓:溥恨相同

因為你的變身器是次品。買的時候光挑便宜的。嘎嘎,貪小便宜吃大虧。

7樓:魚本韋向槐

看看說明書,凹凸曼神光棒可是有著很大的功效的,能將小雞變鴕鳥,能將小豬變大象,你給你的神光棒粘上狗血,站到一面大境子前面用粘了狗血的神光棒在你頭上敲三下,嘴裡配上咒語:凹凸凹凸凹凸曼就能變強大了,打敗小怪獸將輕而易舉!

8樓:貿桐香陽曦

因為你沒有取日月之精華,集天地之靈氣啊!你要挑正午最熱的的時間站太陽正下方變身才行啊!

9樓:承源張月怡

因為沒怪獸啊~~~·奧特曼每次都是在怪獸出來的時候他才出現的·~!

10樓:洛德業劇溫

有奧特曼變身器但變不了奧特曼。電視裡的變身是拍攝時的特效效應,真實中是不存在的。

11樓:衣棟趙丹萱

奧特曼變身器用的是6號電池,地球沒有6號電池,所以用不了

12樓:卯靈祈冰彥

因為怪獸都被凹凸曼殺絕了,而凹凸曼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所以他們都一起去夏威夷度假了。因此樓主變不了身。望採納!

13樓:及羽揚俊

因為你不是被選中的人,或者你賣了盜版,又或者此產品一開始就是壞的,請到m78星雲享受包換服務…

14樓:班芳卑雅緻

樓主你好,請問你幾歲?乾脆你去訂一身蜘蛛俠的衣服,那你就是新一代的蜘蛛俠,保證你打遍天下無敵手。加油,支援你,會打贏的,

15樓:鍾晴董琪

因為怪獸沒出現、樓主你見過沒怪獸就變身的奧特曼嗎、所以怪售出現你就能變了

16樓:義懿秦楠

哈哈。開玩笑。世界上只有一個奧特曼變身器在我這。你那個是假的。朋友別鬱悶了。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以後我幫你打怪獸

17樓:成施養義

第一你註冊了嗎,第二你變身是做變身操了嗎?第三,請檢查你變身器的保質期,第四,**買的,那應該能買到的人有很多,它是不是被別人召喚了

為什麼我有了奧特曼變身器,卻不能變身? 10

18樓:在同裡古鎮踩舢舨的海兔

你好,請你拿著變身器到廣東省江門市第三人民醫院,大喊變身!!!你就會夢想成真。

19樓:海峰

因為你沒有奧特曼基因

為什麼我有了奧特曼的變身器卻不能變成奧特曼

您的奧特曼變身器不可以變身有如下幾種常見問題 1 可能你的信念還不夠,只有你在與怪獸拼搏中犧牲以後,變身器才會生效,讓你重新復活並變成奧特曼。2 可能你不是地球人,我們的產品只提供給地球人使用,我想你有必要去一趟醫院檢查自己是否是異次元空間的人類。3 可能是你所買的變身道具屬於偽劣產品,地球上有很多...

請教,我的魚下小魚了,可是為什么小魚的肚子特別大

那是一種叫 胎中胎 的怪病,既一個魚卵發育異常導致分離,一條小小小小魚寄生在小魚崽子腹腔裡。這種怪病及其影響開尾 下崽,胎中胎擠壓消化道易至消化不良。建議直接淘汰掉。我的孔雀魚正在下小魚,已經下了差不多10條了吧,肚子還很大,怎麼才能知道母魚下完小魚了 你的母魚早產了 其實早產對魚苗並不是件好事,雖...

為什么我變的平和了?不管遇到什么事,別說吼了,連大叫都沒了力氣,更不會與人爭執,說話總是又慢又低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