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麼用U盤做系統,來個詳細的教程

2022-08-11 16:00:23 字數 1063 閱讀 4847

1樓:獨孤錦夐

啟動u盤插上電腦 開機按f12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pe系統 然後恢復c盤

win7系統u盤做系統教程全過程

2樓:

準備一個需要製作啟動u盤的u盤一個(建議容量大於2gb);

設定從u盤啟動,在u盤啟動後選擇第一項進入pe系統;

進入pe後,找到一鍵恢復系統;

選擇系統的映象,選擇c盤恢復,點選確認。

點選確定後進入ghost系統恢復,完成後重啟點電腦;

重啟後,電腦進入ghost恢復裝機的過程,待完成後就完成了系統的重灌。

如何用u盤裝win7系統詳細**教程

3樓:餘明操巧夏

先進bios設定u盤優先啟動

用u盤啟動,進入pe;

用虛擬光碟機載入win7原版安裝映象檔案,如圖的h盤

在桌面開啟「windows通用安裝器」,單擊「快捷安裝器」按鈕,如圖:

通過「開啟」按鈕在剛才載入的虛擬磁碟中的sources資料夾中找到install.wim檔案進行安裝,如圖:

選擇系統安裝分割槽c盤(系統盤),並打√格式化,如圖:

此時會彈出需要格式化該系統分割槽,單擊「確定」按鈕,如圖:

在彈出的格式化視窗中,將檔案系統格式改成ntfs格式(若是裝雙系統也是需要需要轉換為ntfs格式),然後單擊「開始」按鈕,如圖:

格式化完成後,系統將會自動安裝,系統安裝完成後,單擊「是」重啟電腦,如圖:

重啟後的安裝步驟與光碟機光碟安裝是一樣的,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按鈕就可以了,安裝過程大約20分鐘,安裝完成後,裝上驅動和常用軟體,再做個系統備份ghost檔案,方便下次系統有問題的還原

4樓:只吃飯不刷完

u盤裝系統**教程和工具

簡單便捷,滿意採納哦~~~

5樓:小小挺兒

說了你也不一定明白 可以幫你裝

自己新組裝的電腦,怎麼用u盤安裝系統啊,求把u盤做成安裝系統的詳細教程。

怎麼用U盤裝系統,怎麼用U盤裝系統,分割槽?

雨林木風裡的系統好像都帶有pe的,你在你電腦裡解開那個壓縮檔案,然後點主應用程式,會彈出一個介面,然後選擇安裝pe。安裝的時候選擇安裝到u盤 記住把u盤的東西先備份出來,不然會格式化會沒的 pe安裝好後找回剛剛那個壓縮檔案裡有一個winxp.gho檔案的。一般有600m以上,複製到u盤裡。重啟你的電...

用u盤裝系統 需要怎麼設定,用u盤裝系統 需要怎麼設定boos

1 首先插入u盤啟動盤,開機,馬上按下delete,當然有的電腦也是按f1,f2,f4,f11,esc不過大部分是用delete 進入到bios中進行設定 因為不知道主機板bios型別,所以哪就一個一個來講述 一般主機板的bios有三個主機板型號 award bios和ami bios phoeni...

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必須用u盤製作u盤啟動才可以的,做好了,然後在裡面放個映象就可以了!網上搜尋u 大師,操作簡單,最適合 小白 請問你的u盤做了映象嗎?如果成功做入映象,接下來的步驟很簡單。首先 將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 並且重新啟動計算機 與此同時按住del鍵不放 進入bios設定 在boot 即設定啟動項裡將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