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夢為了保護家人受了很重的傷

2022-08-11 15:45:21 字數 1821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釋夢: 生意場上會另闢蹊徑柳暗花明又一村。

做夢夢到親人受到非常嚴重的傷害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做這種夢呢,非常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內疚心理在起作用,沒事的,好好待親人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一樓瞎說!

這類夢更多的情況是你很關心自己的親人,可能長時間沒見到產版生的想念或者擔心權,還有可能是發生了比較重大的事你又不能充分了解和做決定,心理焦慮。

總之,不要過於擔心。現實中好好待他們,從實際出發,從細節處日常生活中關愛自己的親人。

祝福您和您的親人健康平安!

4樓:匿名使用者

怪夢、惡夢都沒事,因為夢是假的

夢見家人受到傷害

5樓:筱果

如果夢中與父母親關係良好,代表你遵守這些法

則。如果與父母親關係惡劣,則表示你有反抗法則的態度。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權威或壓力的象徵。

表示你一定要予以克服。夢見母親是道德的象徵,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不知道,我說的這些你有沒有夢到。

夢見自己的弟弟受很重的傷代表什麼? 20

6樓:慕珈

夢見牛,是很好的,然而,你夢中的牛觸人了,而且還傷了人。夢見牛觸人,舊時說心事不成。

夢見親人受傷,大吉大利。

如夢見受傷見血,則更幸運吉祥。

自己的心事暫不能達成。

親人安樂幸福。吉兆。

7樓:匿名使用者

惡夢:夢見做惡夢,會上當受騙。病人做惡夢,病情會突然惡化。青年男女夢見了不好的夢則祥兆,對丈夫會更加疼愛,要懷孕。

自殺:夢見自殺,預兆身體健康。女人夢見自殺,丈夫會富有。

夢見別人在自殺,會憂慮重重。夢見妻子自殺,家庭會幸福。女人夢見丈夫自殺,會與丈夫長期分離。

夢見朋友自殺,困難時期會得不到朋友的幫助。夢見仇人自殺,仇人的勢力在增長。警察夢見別人自殺,因未能履行自己的職責,會受到處罰。

商人夢見自殺,會得到好處。病人夢見自殺,身體很快能恢復健康。

扼死:夢見有人正在扼住自己的脖子,事業會成功。女人夢見有人勒自己的脖子,丈夫會更寵愛自己。

夢見用手掐住別人的脖子,是不祥之兆,會遭厄運。夢見有人勒妻子的脖子,必要時會得到朋友的幫助。夢見扼殺敵人,災難會降臨。

商人夢見有人在勒住自己的脖子,生意能賺大錢。

哭泣:夢見泣不成聲,一切都順心如意。女人夢見淚流滿面,對丈夫會更加體貼,兒女成行。

病人夢見涕零淚下,很快會恢復。囚犯夢見淚水如潮,親戚會與他見面。夢見別人嚎啕大哭,大難要臨頭,夢見朋友和親戚哭天抹地,家裡有男人要歸天。

夢見敵人淚灑衣襟,會身陷困境。

死屍:夢到去世的父親,並和他談話,意味著某筆你正要做的生意會虧本,要小心你所接觸的人。做這個行業的人都要小心自己的名譽。

夢到去世的母親,告訴你不要被朋友引入歧途,或養成不良習慣。夢到死去的人像活時一樣的音容笑貌,而且生活得很愉快,意味著不好的影響會闖入你的生活圈子,如果缺乏毅力,你會有具體的損失。夢到跟死去的親屬談話,這位親屬要你給他一個承諾,這個夢境是警告你如果執迷不悟,不聽取別人的忠言,悲慘的事情就來臨了。

鬼魂:夢到父親的鬼魂,表示你置身於危險之中。夢到朋友的鬼魂,表示你的夥伴不討人喜歡,使你在長途旅行中受到不少怒氣。夢到鬼跟你講話,表示你要被人控制。

鬼怪:夢見鬼怪是凶兆。夢見向鬼怪發起攻擊,是吉兆。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狼狽逃跑,是好夢,敵人會被自己征服。

一座特別壯觀的一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和家人大半夜在老家墳地裡給爺爺奶奶燒紙,心裡特別害怕燒完紙再回家的

也許您有點幻覺,故有此夢。可能是想告訴你一些事,或者要有大事發生,或者你要賺錢了 我想問問我昨天做夢夢到我和家人在墳地裡,還抱著孩子。我還跟老公說 骨灰盒意味著你來 自己怕死,而自己卻自枕著骨灰盒說明在實際中你可能會有一些消極自卑的想法。為啥骨灰盒又是空的呢?也許是最終自己說服自己沒有想去死,或者另...

解夢!!我是單身,昨天做夢生了兒子,還是四胞胎,很健康

生兒子 合作的產物。到我的空間找 夢為何物 我猜抄 你在前段時間看到過襲別人的孩子,也許有人跟你講誰誰懷孕瞭如何什麼的,從而你在心裡想過 懷小孩子 小孩子中母親腹中 小孩子的漂亮什麼的.完了就做這種夢了,這夢並不是表示你想結婚 你想當媽媽.只是一場夢 我個人認為最近你可能有了意外的收穫,或者有得到了...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和別的男人親熱,並且很享受這個過程,我是有老公的,是不是代表我想出軌呀

這是毫無疑問的,否則,不會出現這樣的夢想!是的,你早就有了這種衝動了。只是你沒有去實施 代表你和你老公很久沒親熱了,而且你也有這方面的想法。這是生理需求,你好久沒和老公做了是嗎 不是,有可能和米老公親熱時你內心沒有你想要的哪種感覺 正常 你的男人用厭了就會想新的了 說明你老公不能滿足你 我也經常這樣...